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51|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庆要买笔记本的进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8554

积分

大象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4 11: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是FoR..ForU,3月12号左右我到重庆做HP笔记本促销以下是促销机型价格和赠品,有需要的话加我Q27408934或电话13439364174陈旭升。货源是三山的自己去石桥铺绝对拿不到!   
Mini 1017          3300
    CQ40-305           4100
    CQ45-307           5700
    CQ60-202           4820
    6531S-359          6150
    DV4-1214           6300
1、现场定金购机的,好一点的礼品
    送HP白色星球移动数码音响,价值约128元
2、活动期间,参加团购的达到一定数量的,一种礼品
    送HP福牛小礼包, 含HP原装笔记本专用鼠标和一对HP福牛娃娃,价值约80元
3、活动期间,单独购买的,一种礼品
    送正版江民杀毒软件和HP运动大礼包, 含HP运动包1个,保温杯1个,跑步记步器1个,雨伞1把,,价值约50元
YukSing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09-3-4 11:06 |只看该作者
6531S-359还行 比石桥铺价格低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3
发表于 2009-3-4 11:08 |只看该作者
早点把报价报出来不完了

每次搞得神秘鸡巴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4
发表于 2009-3-4 11:10 |只看该作者
价格好个大鸡吧,还活动优惠价

6531S-359自己看
http://www.360buy.com/product/144083.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5
发表于 2009-3-4 11:12 |只看该作者
自己去京东看,每个型号都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54

积分

大象

6
发表于 2009-3-4 11:14 |只看该作者
你真不懂假不懂。
    只有让他们在网上去买吧,重庆买是没什么希望了,整个3月,估计下旬才会可能到货

   网上的价格有很多操作性了,商家给编辑点钱既可以喽,只要提高了门面到店量,至于买什么那是门面的能力的,所以你也不知道是不是Y货,是不是样机,是不是缺少零件,是不是带发票, 价格肯定和市场是脱节的
YukS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我是玉米

7
发表于 2009-3-4 11:15 |只看该作者
京东还是值得信赖的!
本地买也不是不可能买到样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8
发表于 2009-3-4 11:17 |只看该作者
恩,比你便宜的都是假货,返修货,烂鸡巴货对吧

只有打你电话找你手上拿的贵个百把块也是应该你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54

积分

大象

9
发表于 2009-3-4 11:20 |只看该作者
我跟你费不着这话,我大老远从北京跑重庆赚那几台机子钱,我有病?HP笔记本在重庆最大的经销商三山电脑,老大周勇,店经理菜宏波。信不信拉到!
YukS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10
发表于 2009-3-4 11:24 |只看该作者
你个SB犊子

你不是HP底下一渠道员吗,不就是配合经销商出货么,不让经销商赚饱了他买你帐?

天天到8DA宣传就这SB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54

积分

大象

11
发表于 2009-3-4 11:25 |只看该作者
没货想报多少价都行! 自己看
http://www.360buy.com/product/144083.html
商品编号:144083
市 场 价:¥6,999.00
京 东 价:(降价通知)
各地库存:北京无货  上海无货  广州无货
商品评分:  (已有3人评价)
YukS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仲裁[复制]

12
发表于 2009-3-4 11:26 |只看该作者
对笔记本无爱,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13
发表于 2009-3-4 11:28 |只看该作者
个SB惠普犊子,没货说明你们产能不足

没货就该比以前的价格卖的贵?老子非要求着买你HP的,就你一家能做笔记本

犯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426

积分

大象

14
发表于 2009-3-4 11:29 |只看该作者
当年买笔记本年少无知,被忽悠买了一海尔,现在泪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15
发表于 2009-3-4 11:31 |只看该作者
SB犊子看看这款有货没

你不是厂家活动优惠价,非要打你电话找你面子才能买到吗

我就随便网购一下http://www.360buy.com/product/14587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54

积分

大象

16
发表于 2009-3-4 11:37 |只看该作者
不屑 !~~~~~~~~~~
YukS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17
发表于 2009-3-4 11:41 |只看该作者
老子看到你个b衰样就想骂不知道为什么

你们惠普都长你他妈这种的口交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8
发表于 2009-3-4 12:09 |只看该作者
人家大老远跑来赚点钱不容易  不要紧到说别个了嘛
宰你一刀是肯定的 懂的人就不要去断别人财路了撒
让钱多的去买就是了 别个愿者上钩 懂行的围观下 莫开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9
发表于 2009-3-4 12:20 |只看该作者
偷瞄一手报价单-        -
努力啊努力,淡定啊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0
发表于 2009-3-4 12:25 |只看该作者
看来在8DA做笔记本的
能像我一样把内部价格单发出来的人不多了.......
作为同行,我就不评价LZ的价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21
发表于 2009-3-4 12:36 |只看该作者
愿者上钩 懂行的围观下 莫开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765

积分

坦克

22
发表于 2009-3-4 13:01 |只看该作者
围观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3
发表于 2009-3-4 13:05 |只看该作者
何必喃~

笔记本这个东西价格在200块左右浮动很正常三~

关键是稳定好用就好了~

喷来喷去没意思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3

积分

机枪兵

24
发表于 2009-3-4 13:07 |只看该作者
很好。。说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54

积分

大象

25
发表于 2009-3-4 14:48 |只看该作者
我虽然不是什么大牌,但SC打了那么多年,别的不想解释什么,大家认为价格合适就找我买。jedi、和几个重庆的朋友已经定了。
YukS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超人

26
发表于 2009-3-4 14:54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买了。戴尔的1420 T8系列的。不知道如何。
人到万难需放胆,事至两可要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54

积分

大象

27
发表于 2009-3-4 15:16 |只看该作者
为在校学生提供的价格,底价走量。
YukS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3

积分

机枪兵

28
发表于 2009-3-4 15:18 |只看该作者
买笔记本的都是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9
发表于 2009-3-4 15:19 |只看该作者
买笔记本的都是SB
youeryuan1984 发表于 2009-3-4 15:18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0

好友

2990

积分

坦克

30
发表于 2009-3-4 15:48 |只看该作者
ibm不是推出内地学生机了吗?  为什么还有人买hp的呢?
很好,你们都欺负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6:4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