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ighAnge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庆要买笔记本的进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31
发表于 2009-3-4 15:51 |只看该作者
你吗个逼的口交脸又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54

积分

大象

32
发表于 2009-3-4 18:18 |只看该作者
IBM要比HP普遍贵一些,这个看个人喜好。我只是顺便问问8da的朋友,有需要HP的话可以找我。
YukS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54

积分

大象

33
发表于 2009-3-4 22:36 |只看该作者
有需要的就联系我
YukS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4
发表于 2009-3-4 22:45 |只看该作者
太黑了,我也是做HP的啊。。
我这 CQ45-  325  4700  326 5500 327 6100 6531S 359  5700  6531S 826 5700(特贡机)P8600 CPU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54

积分

大象

35
发表于 2009-3-4 22:45 |只看该作者
有需要的联系我。
YukS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江北王力宏

36
发表于 2009-3-4 22:51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为了部落的荣耀

37
发表于 2009-3-4 22:53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6:4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