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34|回复: 7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额定功率300W,可以支持的住这配置么?

[复制链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1 14: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e7200
4850

航嘉冷钻电源2.31版的.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
发表于 2008-6-21 14:16 |只看该作者
300w对于主流配置来说足够了, lz的也不例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发表于 2008-6-21 14:2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8-6-21 14:2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
发表于 2008-6-21 14: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4:20 发表
你4850多少买的

我1300

哪买的?我打算找熟人看看多少
你要是1300买的我找你买啊

那你推荐个电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6
发表于 2008-6-21 14:49 |只看该作者
不超频够了
最 爱 奶 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
发表于 2008-6-21 14:50 |只看该作者
当然偶尔要吵吵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8-6-21 14:5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9
发表于 2008-6-21 14:5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4:50 发表
我1350啊

零售1399,这次价格压的很低...AMD/ATI也没多少利润.如果是1499的价格1400就能拿,我上次买3850就是.

一片Rv770Pro已经45美圆了,55nm代工费比较高...

电源选海韵/康舒吧...毕竟选了4850,不缺预算.
...

那用什么的?
我现在用的长城的,3年了300W的还不错

不过我觉得你说的像水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发表于 2008-6-21 14:5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1
发表于 2008-6-21 14:5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4:52 发表
迪兰,赢通好象都是1399吧,,

迪兰代理好象是E世界C座的九域电子,直接找过去

小砍一下就可以

我熟人在硅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08-6-21 14:5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9365

积分

大象

教育的悲哀

13
发表于 2008-6-21 14:54 |只看该作者
老夫不懂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08-6-21 14:5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5
发表于 2008-6-21 14:5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4:54 发表

美国???

ati总部现在也不在美国啊,在加拿大....amd那边就一个公关,一个市场

中关村附近还一个硅谷大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
发表于 2008-6-21 14:5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82

积分

机枪兵

17
发表于 2008-6-21 14:58 |只看该作者
U太烂起码,起码要E8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8
发表于 2008-6-21 14:5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4:53 发表

海韵? 康舒?

主流里应该算最好的电源了.同价位很厚道了.

像什么coolmaster,坏习惯很多,虚标功率...xxx 500其实就是额定400

看起来像是500w...

我觉得就长城,航嘉和TT还凑合.
长城用过了,挺稳定
后面2个光看别人推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
发表于 2008-6-21 14:5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
发表于 2008-6-21 15:0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F=OverSky 于 2008-6-21 14:58 发表
U太烂起码,起码要E8200

锤子,2级缓存跑分玩的

真跑起游戏7200和8200没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1
发表于 2008-6-21 15:0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4:59 发表

听我的,没错

2个牌子稍微高端的都不错,我就在用啊,都是额定500w,声音比tt的小..

原来的TT,电源出风口冒过火星,他妈的吓死我了

长城也可以,高端没用过,不评论,低端算最厚道的.


那两个牌子太贵了,
现在显卡已经超了
我就4700的预算大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22
发表于 2008-6-21 15:0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23
发表于 2008-6-21 15:0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4
发表于 2008-6-21 15:03 |只看该作者
不可能单卡功耗 200多W   那个AMD9900平台测试3D满载 全平台才310来W

300W如果足工足料 不超频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5
发表于 2008-6-21 15:0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5:02 发表

带不带显示器

不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6
发表于 2008-6-21 15:04 |只看该作者
...默默看...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27
发表于 2008-6-21 15:0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8
发表于 2008-6-21 15:0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5:02 发表

二缓还是重要...有预算还是推荐e6550

基本盘3.5,内存好上4g没问题啊..

45nm 一是核心和表面温度差距大,我看着不放心

      二是超起来要小心,过了1.5v容易挂...最轻的后果就是高频不稳...


买e6550不如买e8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9
发表于 2008-6-21 15:06 |只看该作者
装400w还是300w的电源取决于你是卖电脑的还是diyer
这种问题直接baidu或者google比在8da问效果好些
关键词: 4850 300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30
发表于 2008-6-21 15:0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00: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