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M.MaRine.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额定功率300W,可以支持的住这配置么?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1
发表于 2008-6-21 15:42 |只看该作者
全新行货我就要啊  你扯呢么多干啥 你只要保证是全新没任何痕迹

我要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62
发表于 2008-6-21 15:4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3
发表于 2008-6-21 15:50 |只看该作者
慢慢说别着急 顺便发几张4850跑游戏测试的

光看分的 还没看过游戏测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4
发表于 2008-6-21 15:52 |只看该作者
999还是可以买
感觉小分辨率日SC2还是得行
全分辨的就要等下一代了
小O的星际世界欢迎您!—QQ群:17-992-992
8da的星际人Blog欢迎您!—http://blog.8da.org/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65
发表于 2008-6-21 15:5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6
发表于 2008-6-21 16:06 |只看该作者
曹德类.来个游戏
就COD4吧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7
发表于 2008-6-21 16:0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5:33 发表
中关村E世界,C座3217 3218 3219

都是我朋友店

谁要88gt amp 999自己去拿.就一个

我这配置在你朋友那配能便宜点儿不能?
7200
技嘉ep43-ds3
希捷320G,7200/分.11. 16MB盒
金士顿2GB 800
机箱爱国者月光宝盒彩绘
航嘉多核DH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8
发表于 2008-6-21 16:1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M.MaRine.Z 于 2008-6-21 16:09 发表

我这配置在你朋友那配能便宜点儿不能?
7200
技嘉ep43-ds3
希捷320G,7200/分.11. 16MB盒
金士顿2GB 800
机箱爱国者月光宝盒彩绘
航嘉多核DH6

这些东西价格比较透明
关键是售后吧~~~
小O的星际世界欢迎您!—QQ群:17-992-992
8da的星际人Blog欢迎您!—http://blog.8da.org/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69
发表于 2008-6-21 16:1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70
发表于 2008-6-21 16:1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71
发表于 2008-6-21 16:2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2
发表于 2008-6-21 16:34 |只看该作者
你得图很不清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73
发表于 2008-6-21 16:3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54

积分

大象

74
发表于 2008-6-21 19:25 |只看该作者
航嘉冷钻王2.3Vista版
YukS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5
发表于 2008-6-21 20:1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6:36 发表

是啊,300k的图按道理不应该的啊

现在我看8da一闪一闪的很难受

我下个8.5试试

ATI的驱动,绝对是奇葩驱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Y.J=Sai是我大哥.....

战队
[Y.H]
种族
Protoss
76
发表于 2008-6-21 20:28 |只看该作者
...看帖回帖是美德...
love never en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18: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