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TM.MaRine.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额定功率300W,可以支持的住这配置么?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1
发表于 2008-6-21 15:07 |只看该作者
是啊 跟8800GTS差不多功耗   8800GTS有200多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32
发表于 2008-6-21 15:08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3
发表于 2008-6-21 15:09 |只看该作者
8800GTS的功耗 空栽70 满载140左右吧?   不知道你从能又蹦出来80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4
发表于 2008-6-21 15:1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5:07 发表
CPU Intel 酷睿2双核 E6550(散) 1 ¥ 1040  


*主板 技嘉 GA-EP35-DS3 1 ¥ 999  


*内存 金士顿 1GB DDR2 667 1234 ¥ 145  


*硬盘 希捷 250G 7200.10 8M(串口/5年盒) 1234 ¥ 375  


  ...

EP43-DS3才899,我觉得比35好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5
发表于 2008-6-21 15:11 |只看该作者
而且PCI 本身75W  6PIN 75万  撑死150W     又不是双6PIN的

多余的电 你供给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36
发表于 2008-6-21 15:1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7
发表于 2008-6-21 15:15 |只看该作者
我就想知道你家220W的 显卡就一6PIN ?

喝醉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38
发表于 2008-6-21 15:16 |只看该作者
直接baidu google " 4850 300w "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39
发表于 2008-6-21 15:1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0
发表于 2008-6-21 15:18 |只看该作者
最多不超过150  350W额定 以上就稳当了

航嘉一向不则么足量  特别是高端  

台达海韵 啥的买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1
发表于 2008-6-21 15:19 |只看该作者
恩 你的意思就是PCI-E不是2.0的都不能用?

猛男 是这个意思吗?

不觉的搞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42
发表于 2008-6-21 15:1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43
发表于 2008-6-21 15:2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4
发表于 2008-6-21 15:21 |只看该作者
猛男  直接说吧  PCI-E 能提供最大75W的电力 6PIN的电源接口能提供最大75W的电力

最大提供150   你则么扯他也上不到200W  
你就是YY他耗电 也说个最大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45
发表于 2008-6-21 15:2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6
发表于 2008-6-21 15:24 |只看该作者
别扯了 几家的事   我们则么知道   一点风声都没有

我们又不是间谍   我还挨家挨户问问人家有几个老婆

我开始就是说我没还真没见过 AMP卖999吧

你家新鲜有我也拦不住你吧  你家有就有贝 哥祝福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7
发表于 2008-6-21 15:25 |只看该作者
航嘉多核DH6这个电源怎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8
发表于 2008-6-21 15:25 |只看该作者
找我嘛 不过电源找我买撒   

不是找我买 不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9
发表于 2008-6-21 15:26 |只看该作者
  还是买大牌子撒   航嘉高端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0
发表于 2008-6-21 15:26 |只看该作者
应该没问题
千万别有问题
否则我得换电源了
电源还真贵!
小O的星际世界欢迎您!—QQ群:17-992-992
8da的星际人Blog欢迎您!—http://blog.8da.org/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51
发表于 2008-6-21 15:27 |只看该作者
http://bbs.cfan.com.cn/viewthread.php?tid=731183

这个是<电脑爱好者>杂志论坛的版主的回贴...

---------------传说中的分割线---------------

请指点:HTPC配置方案
请指点:拟添置一台HTPC,基本要求是系统功耗较小,能安静、流畅地播放1080p全高清影视,将来可以用来做媒体处理中心(如处理摄、录像素材),偶尔玩玩游戏。考虑适当时机升级蓝光播放器,光驱和显示器不是重点。机箱原想选用酷冷的260,但担心机箱太紧凑,不利于散热和静音。
请各位指点,下列两套方案分别应作哪些调整?或请您推荐您认为更好的配置。谢过了先:)
配置1
机箱:X-QBOX(HTPC-500)银色镜面版
主板:技嘉 GA-MA78G-DS3H ATX 或  技嘉 GA-MA78G-DS2H microATX
CPU: Athlon 64 X2 4850  或  Athlon 64 X2 4600
显卡:板载
声卡:板载
电源:航嘉 宽幅王2代 350W 或 航嘉 冷静王钻石Vista版 300W
内存:Kingston  DDR2 800  1GB×2 (考虑到上述主板无板载显存,有无必要上 2GB×2 或1GB×4  ?)
硬盘:希捷 Seagate 500GB 7200 RPM 32MB SATAII ( 7200.11 )
显示器:24寸液晶
DVD
音频部分用原来的家庭影院音响系统(功放带DTS和AC-3解码)。

配置2
机箱:X-QBOX(HTPC-500)银色镜面版
主板:Gigabyte 技嘉 GA-EP35-DS3L Intel P35 ATX
CPU:Intel Core 2 Duo E4600  (22瓦)
显卡:Sapphire 蓝宝 HD3650 冰夜战戟 256M DDR3ASUS 或华硕 EAH3650 SILENT MG/HTDP/512M(鸟巢版)
声卡:板载
电源:航嘉 宽幅王2代 350W 或 航嘉 冷静王钻石Vista版 300W
内存:Kingston  DDR2 800  1GB×2
硬盘:希捷 Seagate 500GB 7200 RPM 32MB SATAII ( 7200.11 )
显示器:24寸液晶
DVD
音频部分用原来的家庭影院音响系统(功放带DTS和AC-3解码)

版主:玉清 回复
电源300W足够了,都很不错了,额,单纯的高清的话,第一套配置已经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52
发表于 2008-6-21 15:3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53
发表于 2008-6-21 15:3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4
发表于 2008-6-21 15:33 |只看该作者
高清其实双核+2400就够了
方便静音处理
不买显卡,cpu超导2.6G也基本可以软解
除了极变态的大码率
小O的星际世界欢迎您!—QQ群:17-992-992
8da的星际人Blog欢迎您!—http://blog.8da.org/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5
发表于 2008-6-21 15:3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5:33 发表
中关村E世界,C座3217 3218 3219

都是我朋友店

谁要88gt amp 999自己去拿.就一个

现在还有?
早被抢光了吧???
小O的星际世界欢迎您!—QQ群:17-992-992
8da的星际人Blog欢迎您!—http://blog.8da.org/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56
发表于 2008-6-21 15:3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57
发表于 2008-6-21 15:3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8
发表于 2008-6-21 15:36 |只看该作者
全新行货 我真可以要啊 可你展示卡卖这价就扯淡了


不过速度点啊 等4850出来了 全都卖999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别以自己为中心':.

59
发表于 2008-6-21 15:36 |只看该作者
还是喜欢am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60
发表于 2008-6-21 15:4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18: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