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80831
- 帖子
- 4141
- 积分
- 40624
- 阅读权限
- 100
- 注册时间
- 2008-4-1
- 最后登录
- 2012-10-13
- 在线时间
- 7921 小时
  
|
http://bbs.cfan.com.cn/viewthread.php?tid=731183
这个是<电脑爱好者>杂志论坛的版主的回贴...
---------------传说中的分割线---------------
请指点:HTPC配置方案
请指点:拟添置一台HTPC,基本要求是系统功耗较小,能安静、流畅地播放1080p全高清影视,将来可以用来做媒体处理中心(如处理摄、录像素材),偶尔玩玩游戏。考虑适当时机升级蓝光播放器,光驱和显示器不是重点。机箱原想选用酷冷的260,但担心机箱太紧凑,不利于散热和静音。
请各位指点,下列两套方案分别应作哪些调整?或请您推荐您认为更好的配置。谢过了先:)
配置1
机箱:X-QBOX(HTPC-500)银色镜面版
主板:技嘉 GA-MA78G-DS3H ATX 或 技嘉 GA-MA78G-DS2H microATX
CPU: Athlon 64 X2 4850 或 Athlon 64 X2 4600
显卡:板载
声卡:板载
电源:航嘉 宽幅王2代 350W 或 航嘉 冷静王钻石Vista版 300W
内存:Kingston DDR2 800 1GB×2 (考虑到上述主板无板载显存,有无必要上 2GB×2 或1GB×4 ?)
硬盘:希捷 Seagate 500GB 7200 RPM 32MB SATAII ( 7200.11 )
显示器:24寸液晶
DVD
音频部分用原来的家庭影院音响系统(功放带DTS和AC-3解码)。
配置2
机箱:X-QBOX(HTPC-500)银色镜面版
主板:Gigabyte 技嘉 GA-EP35-DS3L Intel P35 ATX
CPU:Intel Core 2 Duo E4600 (22瓦)
显卡:Sapphire 蓝宝 HD3650 冰夜战戟 256M DDR3ASUS 或华硕 EAH3650 SILENT MG/HTDP/512M(鸟巢版)
声卡:板载
电源:航嘉 宽幅王2代 350W 或 航嘉 冷静王钻石Vista版 300W
内存:Kingston DDR2 800 1GB×2
硬盘:希捷 Seagate 500GB 7200 RPM 32MB SATAII ( 7200.11 )
显示器:24寸液晶
DVD
音频部分用原来的家庭影院音响系统(功放带DTS和AC-3解码)
版主:玉清 回复
电源300W足够了,都很不错了,额,单纯的高清的话,第一套配置已经足够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