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69|回复: 9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申下 藏獒不是斗犬

[复制链接]

1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19 22: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走了 88

[ 本帖最后由 我爱一条柴 于 2008-12-3 05:53 编辑 ]
当众的孤独,也就是装了

13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铁树枝

2
发表于 2008-10-19 22:42 |只看该作者
但是纯种的藏獒打架也不怵任何狗,包括那什么痛觉神经退化的比特。
VOD我硬盘里就有,同等体型的藏獒和比特,比特被咬的血肉模糊,四肢全断,最后被咬断喉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08-10-19 22:4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08-10-19 22:45 |只看该作者
藏獒不是一般狗狗能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5
发表于 2008-10-19 22:46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8-10-19 22:4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eVeRGoNe 于 2008-10-19 22:42 发表
但是纯种的藏獒打架也不怵任何狗,包括那什么痛觉神经退化的比特。
VOD我硬盘里就有,同等体型的藏獒和比特,比特被咬的血肉模糊,四肢全断,最后被咬断喉咙。

你说的我看过
那些视频都是中国爱好者自己拍的,喜欢比特的就比特赢,喜欢藏獒的就藏獒赢,有没有猫腻自己心里知道
藏獒真NB的话,去国外参加斗犬比赛啊,排名前10为什么看不到藏獒呢
还有,藏獒和比特不可能同等体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984

积分

大象

7
发表于 2008-10-19 22:47 |只看该作者
藏獒也不怕痛
丗俗,一件我不穿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
发表于 2008-10-19 22:5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铁树枝

9
发表于 2008-10-19 22:5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雷子 于 2008-10-19 22:46 发表

你说的我看过
那些视频都是中国爱好者自己拍的,喜欢比特的就比特赢,喜欢藏獒的就藏獒赢,有没有猫腻自己心里知道
藏獒真NB的话,去国外参加斗犬比赛啊,排名前10为什么看不到藏獒呢
还有,藏獒和比特不可能同 ...

那就是了,藏獒能赢比特撒。
说起真正的斗犬比赛,说白了你所了解的也不比我多,大家都是道听途说。我还听说藏獒上不了榜是因为人家根本不把藏獒当狗,压根不让藏獒参加斗犬比赛
但呢。
但是一獒顶七狼,三獒能胜豹子,这也不是空穴来风吧?藏民当初养藏獒不就是用来对付高原上的狼和豹子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0
发表于 2008-10-19 22:58 |只看该作者
喜欢比特的就比特赢,喜欢藏獒的就藏獒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ophi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08-10-19 23:0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2
发表于 2008-10-19 23:0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eVeRGoNe 于 2008-10-19 22:42 发表
但是纯种的藏獒打架也不怵任何狗,包括那什么痛觉神经退化的比特。
VOD我硬盘里就有,同等体型的藏獒和比特,比特被咬的血肉模糊,四肢全断,最后被咬断喉咙。

你在搞笑嘛?
同等体型的藏獒和比特? 恐怕只有小藏獒能长那么小了
其次藏獒斗狗,和比特是无法比的,任意个猛犬论坛都同意

我还有杜高打美洲狮,美洲狮从头到尾没还口的录像,你要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08-10-19 23:0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eVeRGoNe 于 2008-10-19 22:56 发表

那就是了,藏獒能赢比特撒。
说起真正的斗犬比赛,说白了你所了解的也不比我多,大家都是道听途说。我还听说藏獒上不了榜是因为人家根本不把藏獒当狗,压根不让藏獒参加斗犬比赛
但呢。
但是一獒顶七狼,三獒能 ...

还一头獒顶7狼,, 你是马俊仁啊?
你找出一个录像,藏獒1头杀死狼的录像来?
狼是野生,藏獒是护卫
你说藏獒赶走一条狼,完全有可能,因为两者目标不同
你找个一头藏獒杀死一头狼的录像来?

[ 本帖最后由 约翰法米特 于 2008-10-19 23:0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923

积分

龙骑士

14
发表于 2008-10-19 23:0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eVeRGoNe 于 2008-10-19 22:56 发表

那就是了,藏獒能赢比特撒。
说起真正的斗犬比赛,说白了你所了解的也不比我多,大家都是道听途说。我还听说藏獒上不了榜是因为人家根本不把藏獒当狗,压根不让藏獒参加斗犬比赛
但呢。
但是一獒顶七狼,三獒能 ...

你是狗贩子?
一獒顶七狼,三獒能 ... 你搞来看
说ZA是最古老的犬可以,但是说它有多厉害就算了.就长得凶点. 智商也很低,也就能看家护门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5
发表于 2008-10-19 23:0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nz_june 于 2008-10-19 23:05 发表

你是狗贩子?
一獒顶七狼,三獒能 ... 你搞来看
说ZA是最古老的犬可以,但是说它有多厉害就算了.就长得凶点. 智商也很低,也就能看家护门什么的

的确,稍微懂狗的都知道藏獒智商低,服从性低,就是攻击性高
中国军方,警方大力培养的根本不是藏獒,是昆明犬
中国民间斗狗 培养的是沙皮狗
和藏獒有关系?

[ 本帖最后由 约翰法米特 于 2008-10-19 23:1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铁树枝

16
发表于 2008-10-19 23:10 |只看该作者
又不是我说的,8da也不是第一天讨论藏獒了,我也是从8da以前的帖子里看到的。
你懂的多就牛?说话这么咄咄逼人干什么?好好说话没人教过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9082

积分

大象

我本善良

17
发表于 2008-10-19 23:11 |只看该作者
它的防御力怎么样?
欠钱不还者,烂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18
发表于 2008-10-19 23:13 |只看该作者
233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19
发表于 2008-10-19 23:1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20
发表于 2008-10-19 23:1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1
发表于 2008-10-19 23:18 |只看该作者
藏獒因为颈部有大量的毛,所以防御力不弱,主要是斗性和耐力不行
比特引进的纽伯利顿血统,颈脖有大量脂肪,也不弱,再加上痛感神经比较弱
比特不会攻击人类,在培育过程中有对人攻击倾向的,全部人道毁灭但是有极少一部分,因为狗主不舍得(主要是钱),没有毁灭
chinaman,名犬就有攻击人的记录
斗犬 要看 重口,技术,耐力
用狗防爆,需要狗的爆发力和服从性
藏獒都不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2
发表于 2008-10-19 23:19 |只看该作者
又在讨论狗了  3只狗能打得过老虎吗?????????????????????????????????????????????????????????????????????????????????????????????、
几度烟雾缭人梦~
几度春光醉人心~
几度飞歌碎人颜~
几度忧愁花人发~
宇宙第1星际站队[HS81]诚邀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3
发表于 2008-10-19 23:25 |只看该作者
说到底人才是最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4
发表于 2008-10-19 23:27 |只看该作者
讨论了这么多,什么狗最厉害啊?
我们只是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5
发表于 2008-10-19 23:32 |只看该作者
比特和土左啊,专业斗狗~~~~,土左日本是严禁出口的,国内没什么很好的土左
对付人的话,比如用来防爆,或者抓犯人。
比较出名的有:巴西菲勒,加纳利,纽伯利顿,罗威纳。 甚至包括马犬

不同的狗有不同的用途
藏獒不是多用途狗,工作犬之王 是德牧和拉布拉多

宠物狗的话,吉娃娃也很好

[ 本帖最后由 约翰法米特 于 2008-10-19 23:3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26
发表于 2008-10-19 23:36 |只看该作者
别神话藏獒了  
那些说藏獒打的赢豹子 狼啊什么的
豹子颈部肌肉力量是藏獒的5倍
讨论没什么意思。享受比赛就好,谁ML完还探讨其中某一次插入是否彻底,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7
发表于 2008-10-19 23:37 |只看该作者
长见识了
我们只是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8
发表于 2008-10-19 23:3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雷子 于 2008-10-19 22:46 发表

你说的我看过
那些视频都是中国爱好者自己拍的,喜欢比特的就比特赢,喜欢藏獒的就藏獒赢,有没有猫腻自己心里知道
藏獒真NB的话,去国外参加斗犬比赛啊,排名前10为什么看不到藏獒呢
还有,藏獒和比特不可能同 ...

傻B才拿几百万的狗去碰运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29
发表于 2008-10-19 23:4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oupnp 于 2008-10-19 23:39 发表

傻B才拿几百万的狗去碰运气呢

顶级比特也是这个价
讨论没什么意思。享受比赛就好,谁ML完还探讨其中某一次插入是否彻底,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30
发表于 2008-10-19 23:42 |只看该作者
这样说把 比特是依靠实力打出来的  藏獒的话没见到多少啊
讨论没什么意思。享受比赛就好,谁ML完还探讨其中某一次插入是否彻底,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