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我爱一条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申下 藏獒不是斗犬

[复制链接]

3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神之右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1
发表于 2008-10-19 23:43 |只看该作者
还是养只老虎强啊
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32
发表于 2008-10-19 23:4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色 于 2008-10-19 23:43 发表
还是养只老虎强啊

那确实
讨论没什么意思。享受比赛就好,谁ML完还探讨其中某一次插入是否彻底,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神之右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3
发表于 2008-10-19 23:44 |只看该作者
带只老虎出去,干不死你们这些菜B狗
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4
发表于 2008-10-19 23:4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色 于 2008-10-19 23:43 发表
还是养只老虎强啊


。。。。。。
我们只是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主题

8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DON'T PANIC

35
发表于 2008-10-19 23:46 |只看该作者

还是开部悍马强。。。

随便你什么都撞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打杂

36
发表于 2008-10-19 23:46 |只看该作者
没见过比特,但是藏敖和高加索见过
高加索长的太恐怖了,简直不是狗……
日妈,在笼子里像狮子一样跳,我在外面都想跑路
问了训练狗的人,没把藏敖当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923

积分

龙骑士

37
发表于 2008-10-19 23:52 |只看该作者
斗犬:也就是打架最厉害的,美国比特和日本土左,都是经过杂交出来的战斗机器
猎犬:最厉害的就是杜高了,我们国家的川东猎犬也不错
比较优秀的工作犬就比较多了,比较全面的就是德牧和罗威那,在世界各国的警犬中主要是这2中狗,当然日本的狼青和中国的昆明犬也是不错的警犬
梗类犬的战斗一般是最强的,如比特啊,牛头梗啊,杜高,它们的战斗力都非常惊人.皮肤的神经系统都比较迟缓,耐力超强
至于藏熬狗贩子吹得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923

积分

龙骑士

38
发表于 2008-10-19 23:5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aogeng2001 于 2008-10-19 23:46 发表
没见过比特,但是藏敖和高加索见过
高加索长的太恐怖了,简直不是狗……
日妈,在笼子里像狮子一样跳,我在外面都想跑路
问了训练狗的人,没把藏敖当回事。

高枷锁是大型犬,藏獒是中型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39
发表于 2008-10-19 23:55 |只看该作者
我上次看一个比特打比特的录象  
地方是一个 村子   周围围了几百人 连屋顶上 树上都满是人
2个比特打了1个多小时
平均13 分钟左右分开一下 都是用东西橇开的  然后一边有2 3 个人不停的帮狗加油助威
讨论没什么意思。享受比赛就好,谁ML完还探讨其中某一次插入是否彻底,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0
发表于 2008-10-19 23:55 |只看该作者
带个龙猫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1
发表于 2008-10-19 23:5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可口可乐 于 2008-10-19 23:40 发表

顶级比特也是这个价

国内顶级比特在10w人民币以上
我印象里chinaman好像卖到7w美金,可能记错,好多名狗如鲁迪,螺丝玛丽都很贵,但是是非卖品,不过基本也就这个价钱
卖的最贵的狗在国外应该是德牧等工作犬,可以去到10w美金,接近100w人民币的价格

藏獒的实际价格应该多少不好讲,内地狗贩子炒到了上百万甚至几百万,这里不得不佩服马俊仁先生的炒作能力,炒撒热撒
但是去覀藏 藏獒基地的话2到5w能拿到非常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42
发表于 2008-10-19 23:5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43
发表于 2008-10-19 23:58 |只看该作者
那几个趴在狗旁边大声叫喊助威的 人 身上都是狗的血  必须不停的叫  一个人叫一会就换第2个继续叫
其中有个最敬业的 几乎把嘴都靠近狗嘴边了...我当时想如果那狗被他叫繁了 反过来咬他一口估计那家伙脸就GG 了
讨论没什么意思。享受比赛就好,谁ML完还探讨其中某一次插入是否彻底,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4
发表于 2008-10-19 23:58 |只看该作者
藏獒是大型犬~~
最大的犬 ,没记错的话是圣伯纳,巨型犬

[ 本帖最后由 约翰法米特 于 2008-10-20 00:0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45
发表于 2008-10-19 23:5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光脚打星际 于 2008-10-19 23:57 发表
高枷锁是大型犬,藏獒是中型犬???

藏獒的个头也只能算中型啊???

藏獒毛太厚了   你把他毛褪了 估计就小很多
讨论没什么意思。享受比赛就好,谁ML完还探讨其中某一次插入是否彻底,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打杂

46
发表于 2008-10-20 00:00 |只看该作者
狗的价格不好说的
我认识北京军犬基地的一个军官,他们说他们在欧洲进的狗都很便宜,外国不得把好狗给他们
但是他们训练一手,往外面一带,N多富人几百万想要
对个B富人来说钱根本不是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7
发表于 2008-10-20 00:0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可口可乐 于 2008-10-19 23:58 发表
那几个趴在狗旁边大声叫喊助威的 人 身上都是狗的血  必须不停的叫  一个人叫一会就换第2个继续叫
其中有个最敬业的 几乎把嘴都靠近狗嘴边了...我当时想如果那狗被他叫繁了 反过来咬他一口估计那家伙脸就GG 了



为什么要这样叫???
我们只是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打杂

48
发表于 2008-10-20 00:01 |只看该作者
藏敖的个头跟高加索没法比啊
高加索整个一真狮子的体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49
发表于 2008-10-20 00:0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pyvsme 于 2008-10-20 00:00 发表



为什么要这样叫???

要不停刺激狗的神经 让他更凶狠的打斗
讨论没什么意思。享受比赛就好,谁ML完还探讨其中某一次插入是否彻底,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0
发表于 2008-10-20 00:02 |只看该作者
小型犬体重:1到19 kg
中型犬体重:20到40 kg
大型犬体重:40到90 kg
巨型犬体重:90以上kg
随意baidu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51
发表于 2008-10-20 00:03 |只看该作者
那些人都是在地方狗打到哪 他 爬到哪 身上到处是狗打斗留下的血
讨论没什么意思。享受比赛就好,谁ML完还探讨其中某一次插入是否彻底,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52
发表于 2008-10-20 00:0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3
发表于 2008-10-20 00:04 |只看该作者
提了速的狗再加个狂犬,基本1V1无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4
发表于 2008-10-20 00:07 |只看该作者
刚看到那个藏熬咬死 比特的视频

挺同情那个比特的

被藏獒咬住了腿就再没翻过来!
我们只是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5
发表于 2008-10-20 00:1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pyvsme 于 2008-10-20 00:07 发表
刚看到那个藏熬咬死 比特的视频

挺同情那个比特的

被藏獒咬住了腿就再没翻过来!

网上其实不少比特 vs 藏獒
目前发出的视频里,比特赢多
我没亲眼见过比特vs藏獒
各个猛犬论坛基本上认为比特要比藏獒厉害,体重限制在1:2之内,还是1:1.5? 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8537

积分

大象

巨神泰顾蜒罢? class=

56
发表于 2008-10-20 00:18 |只看该作者
高加索有点小猛啊 没有最强的品种 只有最强的个体(好耳熟)

[ 本帖最后由 5美金 于 2008-10-20 00:27 编辑 ]

19ed7ff09608d0db7931aa9d.jpg (47.12 KB, 下载次数: 0)

19ed7ff09608d0db7931aa9d.jpg

2c71d239734345eb3a87ce9a.jpg (86.88 KB, 下载次数: 0)

2c71d239734345eb3a87ce9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7
发表于 2008-10-20 00:47 |只看该作者
不懂藏獒
但听说纯种藏獒的稀少 在大方面看 是因为不能适应环境造成的 比如某养藏獒的 因为有人在附近放鞭炮 而导致了大量藏獒死亡 这样看来 藏獒应该是有缺陷的  试想一下  如果某人找到一只纯种的霸王龙 可能没有什么动物能打过他 但自己就把自救杀掉了 这有个屁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8
发表于 2008-10-20 00:51 |只看该作者
纽伯利顿  教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8537

积分

大象

巨神泰顾蜒罢? class=

59
发表于 2008-10-20 00:55 |只看该作者
滑齿龙能弄死霸王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胖子去死去死团

ヾ5.顔6.色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60
发表于 2008-10-20 01:05 |只看该作者
我爸爸的一个同时家里养了5个藏敖,2个高加索,反正我没每年过去去聚会的时候,看到藏敖没什么可怕的。。高加索太J8凶了。。。。坐在那里简直就是狗熊撒。。。。毛还特别的长,不过听那个叔叔说,高加索确时比藏敖力害撒
叶子的离开ヾ.是风的追求い还是树的不挽留

生命的有些时候,你必须去挑战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4:2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