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0
9833
大象
使用道具 举报
1
2万
大和
原帖由 约翰法米特 于 2008-10-19 23:58 发表 藏獒是大型犬~~ 最大的犬 ,没记错的话是圣伯纳,巨型犬
143
3
5万
光明执政官
猪头陀
290
4万
何以解忧,唯有裸奔
262
机枪兵
8996
1万
航母
2
原帖由 约翰法米特 于 2008-10-19 23:04 发表 你在搞笑嘛? 同等体型的藏獒和比特? 恐怕只有小藏獒能长那么小了 其次藏獒斗狗,和比特是无法比的,任意个猛犬论坛都同意 我还有杜高打美洲狮,美洲狮从头到尾没还口的录像,你要嘛??
4
8
4647
飞龙
b104e610c43c9dd3a6ef3fa7.jpg (30.67 KB, 下载次数: 0)
2008-10-20 12:45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原帖由 kuaiyi 于 2008-10-20 12:45 发表 爱尔兰猎狼犬
216
178
3万
小JJ啊小JJ
539
4002
原帖由 失落的小馒头 于 2008-10-20 14:35 发表 非洲的斑猎狗 你们认为世界上还有其他狗能打赢它吗 单条猎豹 花豹 随便搞搞的 雌性体重80—90公斤 雄性体重70—80公斤
7096
裸三基创始人
原帖由 雷子 于 2008-10-20 14:42 发表 是能挑美洲豹,和猎豹,但是遇到金钱豹,也就是一盘菜
101
胖子去死去死团
ヾ5.顔6.色
10万
黑暗执政官
=,=
625
禁止访问
原帖由 NeVeRGoNe 于 2008-10-19 22:42 发表 但是纯种的藏獒打架也不怵任何狗,包括那什么痛觉神经退化的比特。 VOD我硬盘里就有,同等体型的藏獒和比特,比特被咬的血肉模糊,四肢全断,最后被咬断喉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4:2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