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
0
4万
光明执政官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4:20 发表 你4850多少买的 我1300
270
3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4:50 发表 我1350啊 零售1399,这次价格压的很低...AMD/ATI也没多少利润.如果是1499的价格1400就能拿,我上次买3850就是. 一片Rv770Pro已经45美圆了,55nm代工费比较高... 电源选海韵/康舒吧...毕竟选了4850,不缺预算. ...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4:52 发表 迪兰,赢通好象都是1399吧,, 迪兰代理好象是E世界C座的九域电子,直接找过去 小砍一下就可以
2
9365
大象
教育的悲哀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4:54 发表 美国??? ati总部现在也不在美国啊,在加拿大....amd那边就一个公关,一个市场
482
机枪兵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4:53 发表 海韵? 康舒? 主流里应该算最好的电源了.同价位很厚道了. 像什么coolmaster,坏习惯很多,虚标功率...xxx 500其实就是额定400 看起来像是500w...
原帖由 =E.F=OverSky 于 2008-6-21 14:58 发表 U太烂起码,起码要E8200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4:59 发表 听我的,没错 2个牌子稍微高端的都不错,我就在用啊,都是额定500w,声音比tt的小.. 原来的TT,电源出风口冒过火星,他妈的吓死我了 长城也可以,高端没用过,不评论,低端算最厚道的.
2万
大和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5:02 发表 带不带显示器
56
5
17万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6-21 15:02 发表 二缓还是重要...有预算还是推荐e6550 基本盘3.5,内存好上4g没问题啊.. 45nm 一是核心和表面温度差距大,我看着不放心 二是超起来要小心,过了1.5v容易挂...最轻的后果就是高频不稳...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17:2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