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王子是4K吗?

[复制链接]

1656

主题

0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2013年夜饭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2 16: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王子是4K

地球人都知道  LZ表搞笑了
lq_mm 发表于 2010-11-2 14:29

风格好像不一样哦
待会把她带到我房间

1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
发表于 2010-11-2 16:14 |只看该作者
明显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熊黑常委的好基友

3
发表于 2010-11-2 17:16 |只看该作者
神经病,王子是4K。我把电脑吃了。
闭上眼睛最想念是谁,睁开眼睛枕边又会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主题

6

好友

7471

积分

大象

4
发表于 2010-11-2 17:38 |只看该作者
不要侮辱我

操作基本靠A,意识基本靠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7

主题

2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5
发表于 2010-11-2 17:39 |只看该作者
不要侮辱我
王子 发表于 2010-11-2 17:38

那你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10-11-2 17:39 |只看该作者
不要侮辱我
王子 发表于 2010-11-2 17:38

4K也是这样想的
熊和兔子在森林里便便,完了熊问兔子“你掉毛吗?” 兔子说“不掉~”
于是熊就拿起兔子擦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429

积分

禁止访问

7
发表于 2010-11-2 18:0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6:4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