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以前知道一个二十五六的,嫁人第一条要求就是“处男”,不能和女朋友“在一起”过的,拒绝男人的理由就是说你曾经几年前有过女朋友。现在估计二十九快三十了吧,不知道找到处男没有
N-pow).hjj 发表于 2010-9-25 19:29

我以前知道一个二十五六的,嫁人第一条要求就是“处男”,不能和女朋友“在一起”过的,拒绝男人的理由就是说你曾经几年前有过女朋友。现在估计二十九快三十了吧,不知道找到处男没有
N-pow).hjj 发表于 2010-9-25 19:29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