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11|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了街头霸王2,日本比赛最强角色的视屏

[复制链接]

3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淮安伐木人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8-14 11: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3OTE3ODQ=.html
这你妈最后的冠军遭不住,,这角色也能夺冠。。怎么玩 RUY和 KEN的。。

3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倾城一吻

Rank: 7Rank: 7Rank: 7

2
发表于 2010-8-14 12:08 |只看该作者
RUY和 KEN 本来就不是最强角色
PS:他们是什么版本?有时候放波的时候都看不见的


寻一方暗香

怎这般温柔
让萤虫饰扮你眼眸
银色的月光
是你轻盈的嫁装
今夜
你是我的新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新觉罗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发表于 2010-8-14 12:1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淮安伐木人

Rank: 7Rank: 7Rank: 7

4
发表于 2010-8-14 12:14 |只看该作者
RUY和 KEN 本来就不是最强角色
PS:他们是什么版本?有时候放波的时候都看不见的
永州祁阳 发表于 2010-8-14 12:08

看不见是因为质量不好吧。。具体什么版本我也不清楚,肯定是正规版本。
最后拳王是冠军,但是这个拳王和 KEN比赛的时候,我看完全是KEN自己犯2.本来 绝对是赢的。 拳王没有波,没有反击技。。 KEN 打 拳王只要 仍波,, 等他跳 在找机会就行了,理论肯定是KEN好打的。居然打输了。还是怪技术。。 KEN和RUY应该是很强的, 有波,有反击技,连击也不错啊。。。 虽然没有将军BT,将军那角色只要被 连到,打晕了。就没机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倾城一吻

Rank: 7Rank: 7Rank: 7

5
发表于 2010-8-14 12:15 |只看该作者
我靠。全部看完了。竟然拳霸都能角色夺冠。 我日


寻一方暗香

怎这般温柔
让萤虫饰扮你眼眸
银色的月光
是你轻盈的嫁装
今夜
你是我的新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淮安伐木人

Rank: 7Rank: 7Rank: 7

6
发表于 2010-8-14 12:16 |只看该作者
听说97还不98的,中国最牛B的选手已经 可以办小日本了。。。
街霸2应该 搞不过日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10-8-14 12:17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梅原大悟的拳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倾城一吻

Rank: 7Rank: 7Rank: 7

8
发表于 2010-8-14 12:20 |只看该作者
警察和大卫是公认的最强角色吧。隆和肯虽然强但是不是最强


寻一方暗香

怎这般温柔
让萤虫饰扮你眼眸
银色的月光
是你轻盈的嫁装
今夜
你是我的新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家家蜜

9
发表于 2010-8-14 12:38 |只看该作者
不错。我当初被电脑泰森打成傻逼了。刺拳太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0
发表于 2010-8-14 12:41 |只看该作者
没有实践没有发言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淮安伐木人

Rank: 7Rank: 7Rank: 7

11
发表于 2010-8-14 13:01 |只看该作者
感觉街霸2的偶然性比星际还大, 角色对决应该 至少 打5轮 三胜制。。 这才打1轮。
这个比赛玩古列的那家伙,绝对是水平差距,要么就是发挥失常, 古列有那么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12
发表于 2010-8-14 14:48 |只看该作者
拳王那么猛?以前打拳王都是欺负他,逼他起跳就搞的,没想到被拳王逼成这样。
还有警察那么猛的角色就被一轮了,除了隆无耻不间断波,警察根本就可以直接后前手把人搞崩溃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淮安伐木人

Rank: 7Rank: 7Rank: 7

13
发表于 2010-8-14 15:04 |只看该作者
拳王那么猛?以前打拳王都是欺负他,逼他起跳就搞的,没想到被拳王逼成这样。
还有警察那么猛的角色就被一轮了,除了隆无耻不间断波,警察根本就可以直接后前手把人搞崩溃的啊
IROI 发表于 2010-8-14 14:48

将军最BT的,就是一旦被抓到,,就输了。。。 哪怕是你满血。。 他可以让你持续晕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14
发表于 2010-8-14 15:05 |只看该作者
以前玩过变态版的 可以跳起来放波 跳出屏幕 真是BUG啊 还有一个变态版 一个哦呦跟 出来一排啊都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淮安伐木人

Rank: 7Rank: 7Rank: 7

15
发表于 2010-8-14 15:06 |只看该作者
以前玩过变态版的 可以跳起来放波 跳出屏幕 真是BUG啊 还有一个变态版 一个哦呦跟 出来一排啊都跟
南京菜p 发表于 2010-8-14 15:05

这个小时候在游戏机室,我也玩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拉票小王子

16
发表于 2010-8-14 15:15 |只看该作者
以前玩过变态版的 可以跳起来放波 跳出屏幕 真是BUG啊 还有一个变态版 一个哦呦跟 出来一排啊都跟
南京菜p 发表于 2010-8-14 15:05

这个是10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淮安伐木人

Rank: 7Rank: 7Rank: 7

17
发表于 2010-8-14 15:22 |只看该作者
我又看了遍,这个拳王玩家,,也确实运气好了点。。。 4轮胜的全是 2-1险胜, 第1轮打 印地安人,就差点首轮GG了。打KEN 也就是死里回升, 差点被KEN2-0, KEN自己犯2,瞎鸡吧 打升空拳反击。。
拳王又没波,没反击技。。跳动也不敏捷。居然拿冠军了。对别的玩家来说,这绝对不能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8
发表于 2010-8-14 15:51 |只看该作者
.................
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 开坦克的贝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9
发表于 2010-8-14 16:57 |只看该作者
有人来切磋两局吗?我打RYU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7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神仙?妖怪?谢谢。

20
发表于 2010-8-14 17:01 |只看该作者
97、98日本人都不是中国人的对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iano_feifei 该用户已被删除
21
发表于 2010-8-14 17:0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0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菜是个人财富

战队
=PNZ=
种族
Protoss
22
发表于 2010-8-14 17:32 |只看该作者
是SF2还是SF2X啊,SF2X现在在日本打的人还是很多
SF2高手基本只有大悟一个RYU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自焚神族

23
发表于 2010-8-14 17:44 |只看该作者
不是电脑AI选人对打的吗?这水平
自焚神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4
发表于 2010-8-14 21:28 |只看该作者
街霸2任何一个人都可能夺冠啊,很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19:0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