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151
- 帖子
- 1715
- 积分
- 30665
- 阅读权限
- 80
- 注册时间
- 2005-7-22
- 最后登录
- 2015-6-8
- 在线时间
- 6172 小时
|
LS一位仁兄说的很对,要工作过几年之后才会有体会。才知道人民(我指绝大对数人民)关心的是什么。
我才工作1年半,想的全是晋升、加工资、还房贷、准备和老婆结婚、爸妈以后的身体、自己要个孩子……
前几天和一个读研的学生聊天,他还在关心“國镓房地产政策、收复台塆、政治制度改革……”,我顿时很无语。
现在这个破社会是有很多问题,但我1有人生自由,2有发展潜力,虽然被人欺压或是剥削一下(比如开通数字电视尽然要390块初装费,太没天理了),但是好像也承担的起,至于你说的官员贪污啥的,我也知道,但官员不贪污了我好像也不多一些收入,管我P事,骂骂就行了。
不要觉的只考虑自己的事情是没有责任感,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最好的对社会负责。照顾好自己,照顾好老婆,照顾好自己的家庭,这就很不错了。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等我当國镓主席我再来考虑政治体制改革的问题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