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TossNe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觉得这样一种观点是很可笑的

[复制链接]

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91
发表于 2010-8-9 02:08 |只看该作者
这你妈  看了3楼才知道 这原来是智商贴

我卖西瓜你嫌贵。你就要杀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92
发表于 2010-8-9 02:20 |只看该作者
shuosha ne  bu dong

我卖西瓜你嫌贵。你就要杀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93
发表于 2010-8-9 05:05 |只看该作者
LZ我说句实话  你太幼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4
发表于 2010-8-9 05:35 |只看该作者
熊黑吃屎,熊粉抢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受命于天 该用户已被删除
95
发表于 2010-8-9 08:2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96
发表于 2010-8-9 10:15 |只看该作者
LS一位仁兄说的很对,要工作过几年之后才会有体会。才知道人民(我指绝大对数人民)关心的是什么。
我才工作1年半,想的全是晋升、加工资、还房贷、准备和老婆结婚、爸妈以后的身体、自己要个孩子……
前几天和一个读研的学生聊天,他还在关心“國镓房地产政策、收复台塆、政治制度改革……”,我顿时很无语。

现在这个破社会是有很多问题,但我1有人生自由,2有发展潜力,虽然被人欺压或是剥削一下(比如开通数字电视尽然要390块初装费,太没天理了),但是好像也承担的起,至于你说的官员贪污啥的,我也知道,但官员不贪污了我好像也不多一些收入,管我P事,骂骂就行了。

不要觉的只考虑自己的事情是没有责任感,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最好的对社会负责。照顾好自己,照顾好老婆,照顾好自己的家庭,这就很不错了。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等我当國镓主席我再来考虑政治体制改革的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技术宅

97
发表于 2010-8-9 11:52 |只看该作者
这贴看的真累  。。。

悲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2 17:0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