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TossNe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觉得这样一种观点是很可笑的

[复制链接]

8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1
发表于 2010-8-8 14:51 |只看该作者
这不就是嘛,TG忽悠人,也得有人听啊
现在有人忽悠你说去跟我混吧,咱们把大春哥家抢了,一人分个几亿,你去不去?
你肯定不去。
但是那时候TG忽悠人为什么一忽悠几百万几千万?
PGTB+ 发表于 2010-8-8 14:23



好的,我去准备家伙,你收集信息。

济南碰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ssNeo 该用户已被删除
62
发表于 2010-8-8 14:5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3
发表于 2010-8-8 14:52 |只看该作者
好的,我去准备家伙,你收集信息。

济南碰头。
Grape 发表于 2010-8-8 14:51

抢大春哥这种身家,咱俩肯定不得行。
他扔1000万出来,光吃屎的就一大堆。。。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4
发表于 2010-8-8 14:53 |只看该作者
呵呵照你这么说,那做什么都有危险了,吃饭睡觉拉屎都很危险。
我呼吁民主就是要用暴力解决? 读到了博士就学到了暴力解决一切?
國镓是肯定会变革啊,TG 不变是迟早GG的。他为了自己的利益肯定
会自己多少变 ...
TossNeo 发表于 2010-8-8 14:52


在专制的地方,你呼吁民主,还不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ssNeo 该用户已被删除
65
发表于 2010-8-8 14:5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6
发表于 2010-8-8 14:54 |只看该作者
抢大春哥这种身家,咱俩肯定不得行。
他扔1000万出来,光吃屎的就一大堆。。。
PGTB+ 发表于 2010-8-8 14:52



让熊大策划,顺便带上他的熊粉们在前面当那1000万的炮灰,边拿钱边吃屎。

我们趁机绕过去直接劫持大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7119

积分

大象

67
发表于 2010-8-8 14:54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你叫大多数? 大多数先生?
bigteacher 发表于 2010-8-8 14:48

麻烦把括号里的问号带上,谢谢.
做人要厚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8
发表于 2010-8-8 14:55 |只看该作者
算我一个。
TossNeo 发表于 2010-8-8 14:53



你是去抢劫,还是去吃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9
发表于 2010-8-8 14:55 |只看该作者
呵呵照你这么说,那做什么都有危险了,吃饭睡觉拉屎都很危险。
我呼吁民主就是要用暴力解决? 读到了博士就学到了暴力解决一切?
國镓是肯定会变革啊,TG 不变是迟早GG的。他为了自己的利益肯定
会自己多少变 ...
TossNeo 发表于 2010-8-8 14:52

中国的事,几千年下来,哪次变革不是暴力解决的?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0
发表于 2010-8-8 14:55 |只看该作者
熊粉吃屎,熊黑抢钱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ssNeo 该用户已被删除
71
发表于 2010-8-8 14:5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2
发表于 2010-8-8 14:59 |只看该作者
中国的事,几千年下来,哪次变革不是暴力解决的?
PGTB+ 发表于 2010-8-8 14:55



王莽的新朝不是很暴力,虽然很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3
发表于 2010-8-8 14:59 |只看该作者
又暴露了你熊黑的本质
TossNeo 发表于 2010-8-8 14:57



他都没隐藏过,何来的暴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4
发表于 2010-8-8 15:03 |只看该作者
王莽的新朝不是很暴力,虽然很短。
Grape 发表于 2010-8-8 14:59

我感觉王莽是个穿越男,很多事情都超乎了那个时代。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75
发表于 2010-8-8 15:0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逃课明灯

76
发表于 2010-8-8 15:11 |只看该作者
LZ你还是去了解下基层的东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77
发表于 2010-8-8 15:16 |只看该作者
LZ, 抓紧移民就行了, 不要在这浪费口舌了

那些说起义的2B, 现在还是冷兵器时代么?
國镓的武装压制力能跟太平天国时候比?
朝鲜都饿死那么多人了, 怎么没人起义?
I went to the woods because I wished to live deliberately, to front only the essential facts of life, and see if I could not learn what it had to teach, and not, when I came to die, discover that I had not liv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481

积分

飞龙

78
发表于 2010-8-8 15:42 |只看该作者
哈哈,有意思。
我也相信是大多数人认为还能忍受的,相信上头做出的很多决策本意还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803

积分

飞龙

79
发表于 2010-8-8 16:42 |只看该作者
麻烦把括号里的问号带上,谢谢.
做人要厚道
xiaoqi 发表于 2010-8-8 14:54


那你就是许多人了 不要随便代表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803

积分

飞龙

80
发表于 2010-8-8 16:44 |只看该作者
LZ, 抓紧移民就行了, 不要在这浪费口舌了

那些说起义的2B, 现在还是冷兵器时代么?
國镓的武装压制力能跟太平天国时候比?
朝鲜都饿死那么多人了, 怎么没人起义?
anomaly 发表于 2010-8-8 15:16


等山姆叔叔来救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仲裁[复制]

2013年夜饭

81
发表于 2010-8-8 17:08 |只看该作者
感觉LZ就是一悲剧啊。。。历史发展到现在有其必然性。。。以你一个人的想法去代表大多数人的想法,只会在这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奉劝LZ及各位熊黑,早日认清,呼喊熊大威武的潮流不可逆转,早日弃暗投明。才是那康庄大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仲裁[复制]

2013年夜饭

82
发表于 2010-8-8 17:12 |只看该作者
至于吃屎和抢钱的问题。。
吃屎是100%能得到1000W,至于抢钱,哼哼。。成功率在那。。还要天时地利人和啊。。至于回报也不好说啊。。。。当然成王败寇,成功了,抢钱的去嘲笑吃屎的,失败了,就反之了。(*^__^*) 嘻嘻……

大春哥威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83
发表于 2010-8-8 17:22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这个时代,出个国、定个局(移个民)不是什么难事。
看哪儿好就去哪儿吧。

一个事情你看不惯,但是你又没能力管,然而你又偏要“管”,可惜你管了又没人听。
这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让心脏跳一会儿。

84
发表于 2010-8-8 17:29 |只看该作者
LZ, 抓紧移民就行了, 不要在这浪费口舌了

那些说起义的2B, 现在还是冷兵器时代么?
國镓的武装压制力能跟太平天国时候比?
朝鲜都饿死那么多人了, 怎么没人起义?
anomaly 发表于 2010-8-8 15:16

要是有本事移民,还会在论坛上呼吁民主吗?没本事还想过好日子。好事儿都让一人儿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0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85
发表于 2010-8-8 17:36 |只看该作者
LZ, 抓紧移民就行了, 不要在这浪费口舌了

那些说起义的2B, 现在还是冷兵器时代么?
國镓的武装压制力能跟太平天国时候比?
朝鲜都饿死那么多人了, 怎么没人起义?
anomaly 发表于 2010-8-8 15:16

难道当初TG面对的是GMD的大刀?难道罗斯福面对的是英国人的长矛?怕死就是怕死,说那么多废话干什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7119

积分

大象

86
发表于 2010-8-8 23:36 |只看该作者
那你就是许多人了 不要随便代表别人
bigteacher 发表于 2010-8-8 16:42

知道问号啥意思不?

看来在8da确实不能太认真嘛.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803

积分

飞龙

87
发表于 2010-8-8 23:38 |只看该作者
知道问号啥意思不?

看来在8da确实不能太认真嘛.草
xiaoqi 发表于 2010-8-8 23:36



自己看看问号在括号里便还是外边 确实不能太认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8
发表于 2010-8-8 23:56 |只看该作者
LZ不如搞个投票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官方认证熊蜜

89
发表于 2010-8-9 00:01 |只看该作者
投票。。。。

早2年如果网络投票选主席的话
李宇春大帝绝对无悬念第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90
发表于 2010-8-9 00:2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2 17:0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