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一段感情经历(今晚开个头)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I'm not fat, I'm big-boned!

121
发表于 2010-7-3 06:56 |只看该作者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来看峤大有没有更新
Yeah, ok, yes, yeah, yeah, ok, yes, ok, i know, ok, yes, BYE,M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I'm not fat, I'm big-boned!

122
发表于 2010-7-3 07:02 |只看该作者
峤大 ,速度更新 速度
Yeah, ok, yes, yeah, yeah, ok, yes, ok, i know, ok, yes, BYE,M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I'm not fat, I'm big-boned!

123
发表于 2010-7-3 07:06 |只看该作者
峤大峤大!
Yeah, ok, yes, yeah, yeah, ok, yes, ok, i know, ok, yes, BYE,M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家家蜜

124
发表于 2010-7-3 07:27 |只看该作者
看了。好乱啊。其实我只想说一句,女人不是用来被理解的,因为你怎么理解都是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I'm not fat, I'm big-boned!

125
发表于 2010-7-4 18:21 |只看该作者
峤大更新!
Yeah, ok, yes, yeah, yeah, ok, yes, ok, i know, ok, yes, BYE,M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4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126
发表于 2010-7-4 22:0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风暴小i

127
发表于 2010-7-4 23:39 |只看该作者
总的来说 LZ应该是在单相思 每天晚上想着她对你的感觉怎么怎么样 其实她只把你当成朋友而已
我以为会散失的记忆却将我拥抱的更紧
我不知道什么样的爱会降临我或离开我
但我想起码我可以保留记忆我现在知道
那些我所珍藏的记忆不仅仅是我自己的
我不能擦掉它们就只好将它们送还记忆什么都不是但却意味着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仲裁[复制]

128
发表于 2010-7-5 02:44 |只看该作者
我打你吗,别人至少也是结尾的时候太监,你丫故事都还没开讲就太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I'm not fat, I'm big-boned!

129
发表于 2010-7-5 02:46 |只看该作者
这样性格的女人,作为情侣,很累。做朋友挺好,你还能教她些东西。但是,如果你是她男人,你可能带不起她来。所以,LZ,你应该庆幸没有陷进去。
wfur 发表于 2010-7-4 22:03

!!!
Yeah, ok, yes, yeah, yeah, ok, yes, ok, i know, ok, yes, BYE,M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

好友

6997

积分

大象

130
发表于 2010-7-5 03:50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字男

战队
FoR..
联赛ID
FoR..SperHero
种族
Zerg
131
发表于 2010-7-5 04:02 |只看该作者
怀念婚前多愁善感的年纪
作为男人,你不能在女人面前太流露感情。
女人是要你去安抚的。
而你比她们还需要安抚,
所以才不会有女人觉得你可以依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I'm not fat, I'm big-boned!

132
发表于 2010-7-5 04:55 |只看该作者
通宵等峤大现身说法
Yeah, ok, yes, yeah, yeah, ok, yes, ok, i know, ok, yes, BYE,M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33
发表于 2010-7-5 09:54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北京天天35度高温,身体状态很差,工作又比较忙,实在是没有力气更新了。抱歉 = =

好几次想动笔,但是思路太乱,写了很多,最后删掉了。

等两天吧。不要催,不会太监,但是要慢慢来,细水长流。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1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红狼

134
发表于 2010-7-5 09:58 |只看该作者
佳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I'm not fat, I'm big-boned!

135
发表于 2010-7-17 02:01 |只看该作者
…………………
Yeah, ok, yes, yeah, yeah, ok, yes, ok, i know, ok, yes, BYE,M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I'm not fat, I'm big-boned!

136
发表于 2010-7-17 02:09 |只看该作者
峤大,群众表示生气了
Yeah, ok, yes, yeah, yeah, ok, yes, ok, i know, ok, yes, BYE,M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37
发表于 2010-7-17 02:59 |只看该作者
看标题是没合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38
发表于 2010-7-17 12:09 |只看该作者
好吧。更新吧。

天气太热了,这几天又一直在dota,没有那种静下来想事情的心情。

况且,这件事情,也不是特别有必要总结回顾的。

如果不是今天这通电话,也许更新要再等一两周了。

47分钟。深圳过来的长途。
上一个电话时,我女朋友在身边,我跟她说了,说要陪女友出去吃饭,先不打了。

所以她电话先问我方便不。

总结起来,这个电话主要有如下几方面内容。
1关心她的工作情况,并一如既往的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议,帮助她分明工作面临的问题,定位,需求等等。

2她开始跟我说她在厦门和现男友的如何不适合。

3表达了肯定要回北京的心情。

我觉得,这个“北京”,和过去她口中的的北京,有所不同。

她现在是真的想和我有所发展了。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39
发表于 2010-7-17 12:14 |只看该作者
她对男友的抱怨,无外乎如下几方面:
1他生活里只有打麻将看电视打游戏。不够有追求,没法带给她更多的生活层次。
2对她不够照顾。
3消费、生活习惯不一样。

随口问的和男友的关系,结果一大通的抱怨,而且还刻意强调两个人没什么。
至于她指出的她男友的缺点,非常明显的,都是她眼中我的优点。

也许我并不是这样一个人,但是在她眼中,就是这样的。
说真的,我动心了。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40
发表于 2010-7-17 12:20 |只看该作者
以前是我别扭的追求她,不肯表现出对她的喜欢,却又总是出现在她身边。

现在是她别扭的追求我了。虽然追求的不是那么热烈——因为,我已经有女友了。

我承认,这样的事情放在小说里,是让人yy的部分,我心里有暗爽。虽然我不愿意这么阴暗。但是情绪背叛了我。

但是,我们之间的故事,值得大书特书的理由,并不是这些yy。
我们两个不适合的。彼此都清楚,但是两个人却又绕不开对方。

在情绪的作用下,会一刹那想要跳进去。

可惜的是,总是只有一个人想跳进去的,另一个人恰好的保持了冷静。

如果我们的情绪是同频的,现在,也许我们会发生什么了吧。

所以,我们还是朋友,比朋友还要好的朋友。除了两次意外的拥抱,连牵手也没有过的朋友。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41
发表于 2010-7-17 12:22 |只看该作者
我本来是想把它讲成一个故事的。

但是因为间断的更新,变成了随想。各种各样的琐事、感受的随想。

我们发生了什么,如何发生的,这些我非常清楚的事情,在杂乱的碎料中,难以呈现。

所以,在这里整理一下吧。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42
发表于 2010-7-17 12:27 |只看该作者
我们相识两年,我一直陪在她身边。

如果有一个人,能比你的父母还熟悉你的个性,需求、情绪。你会怎么看他?

自然而然的会生出一些亲密和依赖。

我们之间的关系,就是这样一种关系。用她的话说,比朋友还要亲密的关系,又与恋人不同。

只是我们之间不适合。

这是一道墙,隔开了我们。难以再前进一步。

当感情受挫时,当没有合适的伴侣时,会想到对方。

ta的条件上无可挑剔的另一半。但是,每个人的生命经历了一定的阶段,都会对自己真正想要的异性有所了解。ta不是你想要的那个异性。

我们最终,还只是会这样下去吧。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43
发表于 2010-7-17 12:27 |只看该作者
更新完毕!dota去。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I'm not fat, I'm big-boned!

144
发表于 2011-1-12 15:17 |只看该作者
请更新 峤大
Yeah, ok, yes, yeah, yeah, ok, yes, ok, i know, ok, yes, BYE,M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好友

622

积分

龙骑士

145
发表于 2011-1-12 15:29 |只看该作者
这么拖沓。看个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98

积分

机枪兵

146
发表于 2011-1-12 19:27 |只看该作者
淫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6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敢死队

147
发表于 2011-1-13 12:18 |只看该作者
操,那说明你还不够爱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48
发表于 2011-1-13 12:41 |只看该作者
锤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49
发表于 2011-1-13 15:01 |只看该作者
就这样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02:2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