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一段感情经历(今晚开个头)

[复制链接]

81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真二无双

61
发表于 2010-6-27 14:47 |只看该作者
别太监。。
对未婚少女,我努力争取;对已婚少妇,我从未放弃;对十四岁以上的,我注意发掘;对十四岁以下的,要有战略性眼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2
发表于 2010-6-27 15:46 |只看该作者
留名。。。别太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什么时候能超越100斤?

63
发表于 2010-6-27 17:57 |只看该作者
打工获得了17水晶!
17就17,好歹是手艺活

[ 每天只能打工一次,点击这里进入论坛首页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4
发表于 2010-6-27 18:07 |只看该作者
留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8431

积分

大象

65
发表于 2010-6-27 18:09 |只看该作者
只关心锤子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午夜游民

66
发表于 2010-6-27 18:37 |只看该作者
图呢?我只关心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从此不再日星际

67
发表于 2010-6-27 18:4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8
发表于 2010-6-27 18:52 |只看该作者
坚决支持LZ一反八达“从大腿内侧说起”的恶俗风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皇太子 该用户已被删除
69
发表于 2010-6-27 18:5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主题

12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图样图森破

战队
SCI
种族
Terran
70
发表于 2010-6-27 19:11 |只看该作者
LZ果然还是适合写这类东西,而以往在论坛上瞎掰老长一段总让我觉得没什么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71
发表于 2010-6-27 20:36 |只看该作者
感情菜B需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2
发表于 2010-6-27 21:16 |只看该作者
本文难以试图给别人一些可以参考的感情经历。

故事里的许多事情,都不具备借鉴意义。

我只是想试图通过本文,去陈述一些我在经历的过程中所得出的一些逐渐成熟的观点。故事的可看性在于它所呈现的内因复杂的男女关系。

我们的关系是如何获得进展的。
没有成为男女朋友的阻碍是什么。
为什么她会对我产生好感。
我跟她最终没有在一起的理由又是什么。

刚才在看纪录片,不小心说话就开始咬文嚼字。

不废话了,继续更新。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3
发表于 2010-6-27 21:23 |只看该作者
在这段感情的最开始,我自己的心境就很复杂。
因为我最开始就很清楚,两个人的世界根本不同。但是我又无法抵御诱惑。

潜意识里,我其实是知道的,这段感情一定会失败。
直觉没有给出这段感情会成功的任何可能性。

我没有察觉自己的这种担忧。事后想起来,正是因为这种潜在的担忧,我缺少追逐的勇气,患得患失。

我对她保持着冷淡的态度。一个月两三次的共进晚餐。试探性的不断进退。玩着连暧昧也说不上的游戏。

让她甚至在某段时间认为我并不喜欢她。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让心脏跳一会儿。

74
发表于 2010-6-27 21:26 |只看该作者
占位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7814

积分

大象

75
发表于 2010-6-27 21:27 |只看该作者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太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6
发表于 2010-6-27 21:37 |只看该作者
今天的状态不对。
就少更新点吧。



说起来,当时的我们并不暧昧。

用我对男女关系的理解来解释就是,当一对异性在一起时,让男人变得更男人,女人变得更女人时,他们就产生了暧昧的关系,存在了成为情侣的可能。

恋爱让人发现自己的性别特征,并且强调它。让男人更有雄性,让女人更温柔妩媚。

我和她在一起,找不到这种感觉。

我们更像是朋友,而并非情侣。

但是即使如此,我们两个人的关系突飞猛进。

事情是在去年二月时发生的。她夜里要去医院看病,我陪着她。

很多人会认为,那一天我们之间可能发生了什么。至少是互相倾诉之类的。

实际上什么也没有发生。

很多人包括我存在着一种误区,认为倾诉能让两个人的关系更近。但恰恰相反,过度的倾诉,反而在事后让两个人之间变得尴尬。

我们什么话也没有说,我只是陪着她。

我们之间关系的改变,是她看来,我是一个可以信任和依赖的人。一个在寻求帮助时,不需要太多考虑,相信对方会真心的对自己好的人。

其实,也许她以前就信赖我的。我属于那种从行为上很容易让人信任的人。我们之间的改变,并非单方面的,而是共同的。也就是说,我知晓了她对我的信赖。她也知晓 “我知晓她对我的信赖”这一点。



我不再是一个殷勤的异性,而是她的密友了。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7
发表于 2010-6-27 21:38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偏理论分析了,如果觉得这么个讲法不好看,就说。。。

我也挺迷茫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讲述这段故事。。。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8
发表于 2010-6-27 21:41 |只看该作者
随后的几个月里,我们的约会也许还是不太频繁。但是我们会在咖啡厅聊天,一聊就是6、7个小时。

在现在的我看来,我们之间越来越亲密了,但是我们的感情,却丝毫没有进展。

我们聊的是许多工作的、生活的东西。但是我们聊的太正襟危坐。甚至连牵手也没有发生。

但是当时深陷这段感情中的我,肯定不会这么想。我喜欢她,所以跟所有陷入感情漩涡的人一样,更愿意相信自己所希望的事情的那一面才是真的。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3

好友

25万

积分

胖子去死去死团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79
发表于 2010-6-27 21:42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xiao把???
和他一起住的就是2个MM啊。。。

当你摔倒的时候...拍拍身上的泥土...站起来,然后对大家说:“笑看人生ea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80
发表于 2010-6-27 21:45 |只看该作者
mark……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1
发表于 2010-6-27 21:46 |只看该作者
其间发生了一件事情。

因为她和男友的问题,她妈来北京。我过去跟她妈打招呼,她妈便征询我的意见。

我的回答比较中肯。

她妈很喜欢,说我说的话她都喜欢听。

被我说服了。

毫无疑问的,她妈觉得我,是比她现任男友更好的女婿。

她妈私下里问我,想不想和她女儿在一起。

我说,我觉得不在于我是否想,目前这是您女儿和她男友的事情。。大概就是这样的回答。

我不想趁人之危,也觉得,两个人的感情,不是她妈撮合的了的。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2
发表于 2010-6-27 21:47 |只看该作者
这件事后来也和家里说了。

两边的父母,都同意我们两人交往。

但是我们俩谁也没有表态。

她那边,肯定不会主动表态。但是我也觉得根本就不可能表态。

而我呢,觉得表态也没有任何用处的。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50

积分

大象

83
发表于 2010-6-27 21: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4
发表于 2010-6-27 21:58 |只看该作者
来说说这个女孩吧。
第二次的说一些她的事情。
对她我非常的了解,甚至比她自己都了解。
我们的关系,甚至就建立在我对她的了解的基础上的。

我对她是这样一个异性:一个性情温和,能在所有问题上提供建议的人。一个对她异常了解的人。一个她可以去依靠的人。但是,不是一个会产生异性的倾慕的人。

回到主题,她究竟是什么样一个人。

她是一个传统的女生。她不像很多漂亮女生那么风骚,也不沉浸在自己的魅力中,当骄傲的公主。

她有更高的人生追求,而这些追求不肤浅,并不复杂。那就像我们高中时常见的优秀女同学一样。

我喜欢她的地方在于。很多女生,对于复杂的事情,需要动脑子时,就会本能的抵触。但是对她来说,繁琐的思维运动,一点也不困难。她不主动去思考,但是理解力强大,足够敏锐。

她的脾气不好。从小学到工作,总是搞不好和身边的人的关系。唯一一个不曾吵架的人,就是我。非常的任性,在男女交往时极其的不懂事。会做出让男友非常难堪的事情来。

比如说,有一次她去深圳找男友,跟男友还有男友的一个朋友出去玩。她突然想开车,但是她刚学驾照,男友的那个朋友怕她蹭到车,又没法要她赔,等等总之是因为顾虑,不肯让她开。然后她就在路上哭出来了。。弄得男友极为尴尬。最后还是让她开车了。这件事让她男友非常没有面子。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5
发表于 2010-6-27 21:59 |只看该作者
总的说,她是一个优秀又情绪化的人。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6
发表于 2010-6-27 22:08 |只看该作者
上面是一些表面的部分。接下来说的是她具体的性格。

她大学时,曾经得过抑郁症。那年她因为考研还是工作的事情,两边徘徊,想的太多,突然就崩溃了。

本是班里拿奖学金的好学生,突然之间什么也学不进去,回家折腾了一段时间。

后来好的时候,遇到了她的男友。这是她第一次谈恋爱。

她和男友每天晚上打电话。

我跟她刚认识时,就很奇怪。异地恋为什么还会坚持这么久?这不合人性的常理。

后来知道,她在北京认识了一个优秀的男人,两个人差点在一起,但是因为这个男朋友,他们最终分手了。

直到今年,我才明白原因。

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会遇到挫折。抗压能力各有不同。得过抑郁症,又好了的人,抗压能力都会提升,从而来保护自己的心理。

她治愈的方法却是因为对一个男人的依赖。

她看起来很独立,但是在精神脆弱时,她总是像吸鸦片一样,依赖着自己的男友。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7
发表于 2010-6-27 22:13 |只看该作者
她性格任性,在感情中从来不肯去包容对方。如果不是我,她根本不懂得从别人的角度出发去思考问题。

甚至可以说,她天生缺少这种回路。

她的屋里很乱,跟男友在一起从来不肯做家务活。

对大部分男人来说,这样的女人,其实是很难忍耐的。

她和男友每年就只见几次,次次吵架。


对她男友来说,离不开她的主要原因是,对方的条件其实很一般,在深圳拿着一个月6k的薪水,每年有三四个月出海,长相也不帅气,身边出色的异性也不多。可以说,她是她男友人生中所能交到的条件最好的女友。

而两地分居,让他们俩性格的冲突有了缓冲。

但是即使有这样的缓冲,他们还是分手了。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8
发表于 2010-6-27 22:14 |只看该作者
下次更新,睡去了。 = =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I'm not fat, I'm big-boned!

89
发表于 2010-6-27 22:14 |只看该作者
mark mark 峤 加油, 看好你噢
Yeah, ok, yes, yeah, yeah, ok, yes, ok, i know, ok, yes, BYE,M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0

主题

0

好友

13万

积分

主区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90
发表于 2010-6-28 09:06 |只看该作者
支持原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02:2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