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友不能生育 我该不该跟他分手?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464

积分

龙骑士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8 18: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很想要一个宝宝,可是男友不能生育,我绝望了,想分手了,却又不舍得。
http://lady.163.com/09/1217/15/5QOC256T00261KQ0.html

0

主题

0

好友

1464

积分

龙骑士

2
发表于 2009-12-18 18:14 |只看该作者
爱情到底是个什么东东,弄得人心惶惶。他和她的前女友就是因为他不能生育而分手的,后来我们相遇了,记得我们认识的那天正下着一场大雨,这可能也是提前的征兆吧!他没有告诉过我他有这方面的问题,这是后来我们做体检才检查出来的,他让我自己选择,我要是说分手,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他现在对我特别的好,我不忍心抛弃他啊。

我们现在已经不小了,我真的很想要一个我自己的宝宝,看到同自己一般大的同学的孩子都上幼儿园了,我心里很不舒服。

看到他,我觉得他很可怜,我要怎么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xid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发表于 2009-12-18 18:1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5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MT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4
发表于 2009-12-18 18:30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因为小贝不能生才去找的宋思明啊
爱郭不等于爱裆,正腐不等于郭嘉,某一个裆更不代表郭嘉


占占占人     占占点    占点占   点占占   ....占占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09-12-18 18:32 |只看该作者
你该捅他菊花,或者献出你的菊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4:5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