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ell 8115我不是买到了假货

[复制链接]

17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原来2009还是那么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4 08: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按键都还好,但是有些键按下去  弹起来的时候能在键盘的中部听到类似弹簧的声音啊  好像是什么东西没牢固
2015 crazy

493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09-12-4 08:11 |只看该作者
多少钱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19

积分

机枪兵

3
发表于 2009-12-4 08:12 |只看该作者
45左右就是真的
20多就是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原来2009还是那么2

4
发表于 2009-12-4 08:17 |只看该作者
价格我就不好意思说出口了 。。。。 上大当了
2015 craz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5
发表于 2009-12-4 08:32 |只看该作者
........
最 爱 奶 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o(^-^o)(o^-^)o

6
发表于 2009-12-4 08:33 |只看该作者
现在就在用这个~

有些键非常生硬,不是很好用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人生大起大落实在是太精彩了~ o(00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藏马

7
发表于 2009-12-4 08:33 |只看该作者
ls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
发表于 2009-12-4 10:06 |只看该作者
这种我一共买了3个
非常NICE
一个50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3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09-12-4 11:01 |只看该作者
.......我85买的,非常好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0
发表于 2009-12-4 12:53 |只看该作者
e...我用着觉的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y‖star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09-12-4 12:5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血魔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09-12-4 13:0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09-12-4 13:15 |只看该作者
我用着单位里的8115觉得硬了点,但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09-12-4 13:33 |只看该作者
京东或者新蛋买就好了~

大概45左右吧~我刚买一个,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9 03:1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