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不能上youtube呢?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欢乐2B青年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2 19: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你吗。。。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09-12-2 19:44 |只看该作者
youtube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3
发表于 2009-12-2 19:45 |只看该作者
不是 YOUK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4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欢乐2B青年

4
发表于 2009-12-2 19:46 |只看该作者
...youku有什么好看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主题

8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DON'T PANIC

5
发表于 2009-12-2 19:49 |只看该作者
河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仲裁[复制]

不见鬼子不挂弦儿

6
发表于 2009-12-2 19:52 |只看该作者
火星,好多月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09-12-2 19:54 |只看该作者
火星人??
十年前,熊大与我在此讨论何为八达,当时我说,八达——就是为了四万万星际玩家人人能够聊女人,下种子,爆猛料。十年过去了,我从他乡漂泊重临,与我星际者相继cs、dota、玩魔术。八达两字与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语,今日再道何为八达,我会说,欲求论坛之威武,不得不经开启民智之痛苦,而这痛苦就是八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8
发表于 2009-12-2 19:55 |只看该作者
你要看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18: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