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3|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那个重庆道路积水淹死两乘客 出租司机逃跑被拘的新闻阿

[复制链接]
By_1987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7 10: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得失我命 你来罗嗦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
发表于 2009-8-7 10:31 |只看该作者
看了

如果司机不会游泳的话,我觉得可以理解
韩国星际新闻站 http://cobet.8da.com
八达地图 http://map.8da.com
八达直播 http://live.8d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3
发表于 2009-8-7 10:35 |只看该作者
我日,是何道理?难道要陪他们一起死才算合法?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4
发表于 2009-8-7 10:36 |只看该作者
看了

如果司机不会游泳的话,我觉得可以理解
xiaomahero 发表于 2009-8-7 03:31

就算会游泳,设身处地的假想,我觉得帮他们是发扬风格,不帮也不能说要判刑阿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家家蜜

5
发表于 2009-8-7 10:43 |只看该作者
关键人家说后退。司机坚持前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战队
[HS81]
种族
Terran
6
发表于 2009-8-7 10:44 |只看该作者
好长的贴
欲鹏程万里,首言出必行。
   
             載自—《ヽ.李先玍語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y_1987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9-8-7 10:4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胖子去死去死团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09-8-7 10:48 |只看该作者
那司机也太2了。他以为他开的是船吗?
水都进驾驶室了还要前进。真是不懂汽车原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9
发表于 2009-8-7 10:49 |只看该作者
关键人家说后退。司机坚持前进
黑友 发表于 2009-8-7 03:43

.......这.......太假了,1米58的水,又不是一个水坑突然掉下去,总得有过程吧

不过这发动机能坚持1.58米才熄火,也确实刚猛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10
发表于 2009-8-7 10:59 |只看该作者
永远不会知道真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11
发表于 2009-8-7 11:05 |只看该作者
你们信吗
我是不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12
发表于 2009-8-7 11:10 |只看该作者
不明真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13
发表于 2009-8-7 11:1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ZjuSa.pRo

14
发表于 2009-8-7 11:16 |只看该作者
不明真相群众围观
一直在超神,从未被终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4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宿主

15
发表于 2009-8-7 11:19 |只看该作者
坐车的活该死 SB一家人
只要有时间和K线和成交量, 世界上的钱全是熊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16
发表于 2009-8-7 11:34 |只看该作者
坐车的活该死 SB一家人
工大2B 发表于 2009-8-7 11:19

你和你家人也要坐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清十 该用户已被删除
17
发表于 2009-8-7 11:3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18
发表于 2009-8-7 11:39 |只看该作者
司机的责任肯定有,但我很奇怪小孩家属的行为,根据新闻描述当时车内情况应该是这样:小孩的三个小姨坐在后排,小孩和其母亲坐在副驾驶位置,小孩就坐在大人身边或身上,为什么三个大人顺利爬到车顶获救为什么不拉着小孩呢?事故发生时三个大人做了什么,只顾自己逃命?当她们爬上车顶后按那个水深又非流水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去救小孩,她们怎么只会喊救命而置自己的孩子于不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8537

积分

大象

巨神泰顾蜒罢? class=

19
发表于 2009-8-7 12:11 |只看该作者
哥1米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拉票小王子

20
发表于 2009-8-7 12:26 |只看该作者
你想,一个出租车坐5个人,连司机6个人,那个小孩子肯定是坐妈妈腿上啊,这都不一起带走,要司机下车,绕后面去救人?司机本人也不会游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主题

2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闻昆吾方始,知秋珉而入林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1
发表于 2009-8-7 12:28 |只看该作者
司机拉客的同时肯定相应要负担责任的
如果不负责任,那是不是司机可以任意去险地而只需要照顾好自己呢?
这个和飞机火车一个道理

小孩子稍微被水淹一下 就受不了的,到不一定是他父母的问题。
卿晓寒夜,须知朝阳
胸大了不起么,爽的又不是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