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潇洒人间一剑仙 大大.能不能加一条板规.回贴.不能乱贴歌?

[复制链接]

8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自喜渐不为人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13 21: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老是有一些SB.回贴贴歌.一进贴.总是要被吓一大跳..然后.忙着找,把那歌给关了..

妈的..每次都非常火大..

我觉得.这个怎么也可以.禁一天啊..

2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斯文败类

2
发表于 2009-6-13 21:59 |只看该作者
扣水晶吧

扣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9-6-13 22:00 |只看该作者
一日不过三,否则按纯水处理.
这样可以吧.
不皈如来不奉天,闲在五湖水云间
问我何方狂歌客,潇洒人间一剑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斯文败类

4
发表于 2009-6-13 22:02 |只看该作者
一日不过三,否则按纯水处理.
这样可以吧.
潇洒人间一剑仙 发表于 2009-6-13 22:00

一个就要命了

还三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自喜渐不为人知!

5
发表于 2009-6-13 22:02 |只看该作者
那不是要被吓三次..你那个乖宝贝儿...到处贴歌.像疯了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9-6-13 22:04 |只看该作者
我听到的已经不止三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乖宝贝儿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9-6-13 22:0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斯文败类

8
发表于 2009-6-13 22:05 |只看该作者
幸苦找歌 也是很累人的

(*^__^*) 嘻嘻……
乖宝贝儿 发表于 2009-6-13 22:04

还吓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
发表于 2009-6-13 22:06 |只看该作者
我习惯一下打开10来个页面一起看
有时候吵的不行,但是一下又找不到
烦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DA美男子

10
发表于 2009-6-13 22:10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很同意9L
不过自从哥用了FIREFOX以后,不滚到贴歌的地方歌是不会放的,所以就不担心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Fx's Fan.~

11
发表于 2009-6-13 22:14 |只看该作者
好贴啊。..猛顶。..~ 把我想说的都说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12
发表于 2009-6-13 22:22 |只看该作者
还好世界之窗可以关掉网页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05:3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