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5657
- 帖子
- 13786
- 积分
- 58059
- 阅读权限
- 100
- 注册时间
- 2005-9-22
- 最后登录
- 2015-6-20
- 在线时间
- 13092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大兔 于 2009-5-15 22:41 编辑
因为一场季后赛 高贵的科比输了 RAY发了一贴讽刺科比
AG的GOL不能忍了 (就是科比蜜 会有天使t我i你,宝马男说他是AG manman,所以可能是找GOL借的ID) 在RAY发的帖子里和别人对喷(别人说他挑拨RAY和ZG真人PK)结果被zamble封了
然后用N个马甲骂娘 AG的队友也过来助战(AG MISU等)结果又被封了
又借了朋友的ID代表别的战队来造舆论? (ww_heidong 发的那个代表SCI的贴)
NBA真是害人不浅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