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6550
- 帖子
- 8413
- 积分
- 48208
- 阅读权限
- 90
- 注册时间
- 2006-11-29
- 最后登录
- 2014-6-24
- 在线时间
- 7990 小时
|
快回国了,没啥事干.
BN上,BGH一上线就有n多BGH好友找我,太累,赢得没兴趣了. BN上的dota要么队友超腿,要么就一边倒,实在乏味啊(回国后,又得找大学同学开黑店去了).
思来想去,终于冲动了一把,决定到仰慕已久的iccup上逛逛.打了四把,4-0, 赢了两个D,一个D+,一个C.感觉不错,虽然哥的APM<100,但是意识无敌啊.
一把pvz C,上去连地图都不认识,python探路直接去了角落的三矿出,悲剧.误打误撞的是让我看到了他的overlord,进他家一看,也不知道啥开局(没打过1v1,根本没概念). 大概是12D外双吧,哥果断决定双兵营xxrush(本来准备单兵营科技的), 知道他ov到我家有一段距离,就在家憋了5个xx才出门.那个z的狗追我农民,直到我xx到他家才追死.狗也不来我家看看,估计默认我就是双基地,可惜哥是打BGH的,只会2BGxx.5xx到他家,加上后续的,没几下就搞定了.
还有一把pvz, lost temple, 妈的,单矿速lurker,空投.幸亏个是单兵营科技.加上无敌的意识/rp,守住后xx日死.
总结一下,哥今天算是发现了一个好地方,以后天天上iccup去领略各国风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