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系统达人们 你们装B的机会来了~ 请进

[复制链接]

23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4 16: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怎么样在xp下用命令行激活来宾账户 效果要和在控制面板里启用来宾账户一样

我用了
net user guest /active:yes

网上说的全是这个

可虽然在用户管理中显示已经启用了 但是在XP登陆界面里找不到

登陆界面按ctrl+alt+del后 用GUEST登陆 提示不允许交互式登陆

控制面板-用户账户里 也显示来宾账户未激活

我猜是不是还要改到组策略什么的 不大清楚 所以发帖问问

请哪位清楚的大大解答一手 顺便贴一下实现这部的命令

PS:我用的是XP SP3 会不会是SP3下不行?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胃神族

2
发表于 2009-3-4 16:57 |只看该作者
楼下的给你一个装B的机会

谁淫荡啊,你淫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空翼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发表于 2009-3-4 16:5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开庄界的BUG。

4
发表于 2009-3-4 17:10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都用DOS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你大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
发表于 2009-3-4 17:11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
发表于 2009-3-4 17:12 |只看该作者
我用Linu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0

主题

0

好友

13万

积分

主区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009-3-4 17:13 |只看该作者
我用aix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8
发表于 2009-3-4 17:14 |只看该作者
...我也用的SP3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09-3-4 17:16 |只看该作者
你系统是自己装的?
登入的时候选的是本地计算机?
More . The . Wa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0
发表于 2009-3-4 17:33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我从不装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仲裁[复制]

11
发表于 2009-3-4 18:17 |只看该作者
爆楼下的小菊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277

积分

禁止发言

12
发表于 2009-3-4 19:4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k1234486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9-3-4 19:4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09-3-4 20:06 |只看该作者
手机上网 打字不方便…我就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5
发表于 2009-3-4 23:00 |只看该作者
wmic useraccount where name="guest" set disabled=false
试过了吗?

以上若无效可下载win2k3 rkt(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 ... 25fe057/rktools.exe),用里面的ntrights.exe试下。
ntrights -u guest -r SeDenyInteractiveLogonRight
或者
ntrights -u guest +r SeInteractiveLogonRight

还不行就干脆
net localgroup users guest /a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6
发表于 2009-3-4 23:04 |只看该作者
真可惜,我不爱装B。所以不回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8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7
发表于 2009-3-4 23:06 |只看该作者
开个价才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8
发表于 2009-3-4 23:06 |只看该作者
Ubuntu 的MM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utnumbered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
发表于 2009-3-4 23:0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k1234486 该用户已被删除
20
发表于 2009-3-4 23:1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6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hoho

21
发表于 2009-3-4 23:13 |只看该作者
。。。。。。。。。。。
想吾上半生,无佳人在身边陪伴,无浓茶滋润喉甘,无香烟常叼嘴边,无烈酒醉酣心田。闲来与电脑终日相伴,虽孤独,但不寂寞。虽无风流,但堪称潇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5:5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