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哼哼...就你们低级人也能穿nike adidas??(太你妈2了.遭不住) [打印本页]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9-1-14 12:56
标题: 哼哼...就你们低级人也能穿nike adidas??(太你妈2了.遭不住)
你们这帮穷人...求你们别玷污 hiphop了好吗. 虽然HIPHOP在国内流行起来..可是你们也不能这样玷污黑人的文化.  

HIPA是有钱人玩的..在hiphop 全是根本不能一提的垃圾贴子!  

身为吧主的我不想费劲删一些 农村人的贴子...有一些农村发贴说穿nike ad很有型..我一看这个贴子我就生气了,穷人也穿nike ad吗?  

nike ad是给我们有钱人穿的.难道你们这帮穷人不知道吗?好鞋穿在你们这帮穷人脚上不怕得脚气吗?你们配说nike ad这几个单词吗?  


我也算是在国内玩hiphop挺有资本的人..我老爸是天津xx的大企业,具体我不想透漏什么了..听说你们这些粪青瞧不起我们有钱人  
我就给你们看看什么叫有钱人! 这是我老爸给我一天的零用钱...你们估计一年 也赚不出来吧.  


老子上学一学期40万..懂吗?在贵族学校中..我也不算nb的.但我看不惯你们这帮农村孩子穿nike adidas..懂吗?  


现在天津挺冷...我的衣服是在美国买的.3000美子..眼镜是在日本代购的. 手表你们一辈子也没见过. 我也真不想多说什么了.  


反正在这个世界通用的一句话...钱不是用来赚的...而是用来花的OK?

09010121484c852fc97ff4e2a9.jpg.thumb.jpg (25.3 KB, 下载次数: 16)

09010121484c852fc97ff4e2a9.jpg.thumb.jpg

090101214859b347c5b174f079.jpg.thumb.jpg (36.6 KB, 下载次数: 9)

090101214859b347c5b174f079.jpg.thumb.jpg

0901012148409b4fb31c401a02.jpg.thumb.jpg (33.67 KB, 下载次数: 9)

0901012148409b4fb31c401a02.jpg.thumb.jpg


作者: ╱゛Winona.Ze    时间: 2009-1-14 12:59
。。。。。。。
作者: jaysweet    时间: 2009-1-14 13:00
哎。。
现在的年轻人真他妈没受过良好的素质教育
召唤人肉搜索
作者: StarWish    时间: 2009-1-14 13:03
怎么觉得LS的签名有点像FLASH。。
作者: brliuxing    时间: 2009-1-14 13:05
衣服确实不错啊
作者: 一汪春水    时间: 2009-1-14 13:06
他床上的都是HD打头的么?
作者: 严守一    时间: 2009-1-14 13: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angle    时间: 2009-1-14 13:08
人肉个毛啊 人肉了又能把他怎么样啊。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9-1-14 13:09
是挺有钱的
作者: 小李飞菜刀    时间: 2009-1-14 13:09
穷穿貂,富穿棉,老板基本爱休闲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9-1-14 13:10
。。。说实话,看家具装修就知道他也是穷人。
严守一 发表于 2009-1-14 13:08

旺财你的白虎MM不错啊。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9-1-14 13:18
又1个装X的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9-1-14 13:20
那床上一共也就1W多吧。。。。
作者: opos    时间: 2009-1-14 13: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9-1-14 13: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黑友    时间: 2009-1-14 13:57
。。他疯了还用的正平的液晶啊
作者: =T.J=duckwy    时间: 2009-1-14 13:58
2w不到1!! 不过那衣服是不错的
作者: ggyyggyy    时间: 2009-1-14 14:01
看到图 我笑了~·····
作者: speical    时间: 2009-1-14 14:10
太傻比了

不过眼镜像土豆名
作者: rainbowid    时间: 2009-1-14 14:19
装修确实烂,一看就是土财主
作者: baobaosj    时间: 2009-1-14 14:24
成不了气候
作者: PalmCivet    时间: 2009-1-14 14:49
这么有钱也不知道去整整容?难道是整容之后的?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9-1-14 14:51
好多HD90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9-1-14 14:56
人肉个毛啊 人肉了又能把他怎么样啊。
kangle 发表于 2009-1-14 13:08

人肉之后举报他藏匿假钞啊
作者: 诺依    时间: 2009-1-14 14:58
。。。遭不住 他自己穿Y-3不就好了,叫个J8叫
作者: 超级燕姿    时间: 2009-1-14 14:59
好多假钞~
作者: 诺依    时间: 2009-1-14 15:03
。。。遭不住 他自己穿Y-3不就好了,叫个J8叫
作者: ISC    时间: 2009-1-14 15:04
Y的就一土鳖.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09-1-14 15:09
他床上的都是HD打头的么?
作者: 精神病人    时间: 2009-1-14 15:09
14400,我数了一下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09-1-14 15:14
14400,我数了一下
精神病人 发表于 2009-1-14 08:09

这你也数。。。。。果然精神病人- -
作者: 冰蓝    时间: 2009-1-14 15:27
要遭。。。
作者: 墨家    时间: 2009-1-14 15:29
好多HD90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9-1-14 15:30
穿的貂啊
作者: 冲气娃娃    时间: 2009-1-14 15:36
AD NIKE 都只能钱人穿的?
我草 也是个脑残。。。
真衣服穿的真难看,暴发户这样穿的。。。
作者: 巴西5D咬火星    时间: 2009-1-14 15:36
好多钱啊。
作者: 1000    时间: 2009-1-14 15:40
我到是很想看看他戴的什么手表

只是太模糊了  没法看

反正是种运动 登山类的手表
作者: hydralisk    时间: 2009-1-14 15:41
一土豹子嘛....

老板一般都是看不出来的...
真的有钱人是不会来炫富的。....
作者: 1000    时间: 2009-1-14 15:45
不过一张照片也不能说明什么

荷花池  劳力士也不到100元
作者: 无语者    时间: 2009-1-14 16:05
真要这个档次的花销应该看不上nike之类
作者: coffee    时间: 2009-1-14 16:11
1w 多块钱。。。。
作者: 潇洒的阿斌锅    时间: 2009-1-14 16: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ealpaladin    时间: 2009-1-14 16:36
地上好多饮料瓶啊
作者: syloveapple    时间: 2009-1-14 17:24
14400,我数了一下
精神病人 发表于 2009-1-14 15:09

作者: feilong    时间: 2009-1-14 17:30
这个家装好土。难道有钱人就这样?和我见过的不大一样啊。家里装潢还没我家10年前的一个房子的一半好。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9-1-14 17:31
钱好多啊。。。。
作者: 张先生    时间: 2009-1-14 17: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ozy    时间: 2009-1-14 17:35
14400,我数了一下
精神病人 发表于 2009-1-14 15:09

佩服~~~~~~~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9-1-14 17:37
道具钱一买一麻袋的
作者: FS_AnewTry    时间: 2009-1-14 17:41
不会是hd90开头的吧
作者: ilzl    时间: 2009-1-14 17:46
14400,我数了一下
精神病人 发表于 2009-1-14 15:09


作者: Explode    时间: 2009-1-14 17:52
是脑残么...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1-14 17:52
召唤人肉搜索
作者: gussa    时间: 2009-1-14 17:54
不穿耐克的默默飘过
作者: mohiysm    时间: 2009-1-14 18:06
...........
作者: 散步的风    时间: 2009-1-14 18:08
搜索下人肉
作者: 可粗可长了    时间: 2009-1-14 18:09

作者: Space.Anggio    时间: 2009-1-14 18:10
楼主
你是贵族你应该穿阿迪王
穿NIKE ADI之类的太寒酸了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9-1-14 18:12
楼主
你是贵族你应该穿阿迪王
穿NIKE ADI之类的太寒酸了
Space.Anggio 发表于 2009-1-14 18:10

............长眼睛..看题目!

        2B这多
作者: zyx0510    时间: 2009-1-14 18:18
这是什么小黑屋啊 地上那么多瓶子
作者: 娃娃爱加塞    时间: 2009-1-14 18:38
说实话,我现在都不穿nike adidas了,都不好意思出门
作者: Muscle    时间: 2009-1-14 18:42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9-1-14 18:43
说实话,我现在都不穿nike adidas了,都不好意思出门
娃娃爱加塞 发表于 2009-1-14 18:38

我遭不住.........

                   这个更2
作者: LoveYp_    时间: 2009-1-14 19: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t886    时间: 2009-1-14 19:44
好丑的衣服。太土了。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9-1-14 19:50
应该是摆英镑出来才配的起有钱人的身份啊。
至少得是欧元。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9-1-14 19:53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9-1-14 20:05
在见惯了阿布的8daer面前,这种行为太幼稚了。
作者: hyoga    时间: 2009-1-14 20:08
我错了 真的
作者: haorenzjj    时间: 2009-1-14 20:20
一床也就1W多块钱而已 现在有几个人1年赚不到1W??搞笑?
看他房间   还没我房间大来   装B....装毛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9-1-14 20:22
。。。说实话,看家具装修就知道他也是穷人。
严守一 发表于 2009-1-14 01:08 PM

...我正想说
作者: bglps    时间: 2009-1-14 20:24
lihai a
作者: £单翼の天使    时间: 2009-1-14 21:18
14400,我数了一下
精神病人 发表于 2009-1-14 15:09

......强人..
作者: [Hs81]Zk_9T    时间: 2009-1-14 21:22
纯属白痴类型,我很不屑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14 21:23
。。。说实话,看家具装修就知道他也是穷人。
严守一 发表于 2009-1-14 13:08

I think so.
作者: [Hs81]Zk_9T    时间: 2009-1-14 21:25
ad  nike很牛X我们学校都没人穿这破烂了汗...........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09-1-14 21:28
也就这种穷人穿穿什么阿迪耐克了,
我们这样有身份的人都穿阿迪王
作者: _bugzerg    时间: 2009-1-14 21: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aphaeldx    时间: 2009-1-14 21: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issall    时间: 2009-1-14 22:02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又了 操个傻逼
作者: yl3151577    时间: 2009-1-14 22:03
HD90?..
作者: ╱゛优泽    时间: 2009-1-14 22:04
好多钱。。。。
作者: lison.lee    时间: 2009-1-14 22: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ustin2001    时间: 2009-1-14 22:14
......
作者: ScGc_Koala    时间: 2009-1-14 22:32
14400,我数了一下
精神病人 发表于 2009-1-14 15:09


您好  精神病人
作者: BierTs    时间: 2009-1-14 22:32
hipa是有钱人玩的?
作者: xiaoxiaoma    时间: 2009-1-15 01:22
有钱为什么不去整容... 长的对不起群众啊
作者: 66647    时间: 2009-1-15 03:01
他的狗皮袄子不错……
作者: 微笑牙买加    时间: 2009-1-15 08:58
14400,我数了一下
精神病人 发表于 2009-1-14 15:09

哈哈哈哈啊哈
作者: OQiBi    时间: 2009-1-15 09:05
这点钱,现在是个人都拿的出啊
作者: Unbreakable    时间: 2009-1-15 09:12
恩,全是HD90开头的?
作者: ray_ukyo    时间: 2009-1-15 09:34
14400,我数了一下
精神病人 发表于 2009-1-14 15:09
好的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09-1-15 09:42
楼上的很有才
作者: 甬不言败    时间: 2009-1-15 09:44
看这家具和房间我就知道这也是一个装B的人 NND 万把快钱谁没有啊
作者: ask_gent    时间: 2009-1-15 09:46
认为nike阿迪高档的人本身也高级不到那里
作者: 孤独咕嘟    时间: 2009-1-15 09:52
........你们很强大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