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34|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很多中产已经穷到不可思议的地步了

[复制链接]

1831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路途那么艰远,我一定会死的

Rank: 7Rank: 7Rank: 7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19 11: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主要还是新移民。
我有个客户,巴基斯坦人 但是一直在美国打拼(现在巴基斯坦也惨的要命.)
他下的订单也都不大不小,一年十来万美金是有的。我也不清楚他的财务状况,我想中产是没问题的。
最近他老婆移民到美国了,他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危机。
早先他叫我帮他买远距离电话 ,(不是无绳电话,是远距离,40公里以上的)在下个订单里一起带带过去
这东西基本属于被淘汰产品(有手机了谁还用这个)?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买1~2台自用。

这东西买起来麻烦无比。实在是麻烦透顶,还在做这个的都是小厂,电话出口还需要商检,小厂根本没做过商检。我烦死了。
今天早上和他通电话问为什么不用手机?我听说手机在美国便宜的很。他说手机是便宜,入网后每个月要差不多100美金左右的费用。最近穷的要死,每个月100美金的费用负担不起,小孩都养不起了。
我不好意思细问
下面是我猜的: 最近他老婆移民估计是买了房产投资移民的,负担极大,资产贬值的厉害。美国消费又萎缩。他生意也不好做了。

我想中国还没有做生意的每个月在为手机费苦恼吧。正常成年白领无论如何也不会为每个月百来元的手机花费发愁。

这件事给我挺震撼的。 看来美国新发行的亿债券没人买单,美国人要惨死。 中国会不会也会那么惨。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284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欢乐2B青年

2
发表于 2008-11-19 11:20 |只看该作者
我看成了


我有个客户,巴基斯坦人 但是一直在美国打饼(现在巴基斯坦也惨的要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8-11-19 11:2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易水寒 于 2008-11-19 11:20 发表
我看成了


我有个客户,巴基斯坦人 但是一直在美国打饼(现在巴基斯坦也惨的要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111

积分

大象

4
发表于 2008-11-19 11:2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易水寒 于 2008-11-19 11:20 发表
我看成了


我有个客户,巴基斯坦人 但是一直在美国打饼(现在巴基斯坦也惨的要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82

积分

坦克

5
发表于 2008-11-19 11:27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是穷人  还没有做过中产阶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严守一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08-11-19 11:2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7
发表于 2008-11-19 11:28 |只看该作者
小东西直接夹出去就可以了
http://www.hbike.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为了部落的荣耀

8
发表于 2008-11-19 11:32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哭一哭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08-11-19 11:3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古妮娅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发表于 2008-11-19 11:3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82

积分

坦克

11
发表于 2008-11-19 11:35 |只看该作者
呵呵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121

积分

大象

12
发表于 2008-11-19 11:36 |只看该作者
即将散场的青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航空母舰

13
发表于 2008-11-19 11:36 |只看该作者
LZ你没亲自去美国视察 未免以面概全吧  

我身边好多买了房子  但是吃饭吃食堂 几乎不买新衣服 每天生活费就十几块的大领导呢 这说明不了任何问题 既然你是做生意的搞清楚资产和现金流的区别吧
操作基本靠A,意识基本靠吹……银河第一P--------------------------------------------------------------------哥玩的是星际,释放的是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9082

积分

大象

我本善良

14
发表于 2008-11-19 11:37 |只看该作者
欠钱不还者,烂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我们要和谐 要有爱

15
发表于 2008-11-19 11:37 |只看该作者
他已经移民有美国国籍了 为什么她老婆还要移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航空母舰

16
发表于 2008-11-19 11:39 |只看该作者
没钱花 节约不代表别人穷
操作基本靠A,意识基本靠吹……银河第一P--------------------------------------------------------------------哥玩的是星际,释放的是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17
发表于 2008-11-19 11:4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8
发表于 2008-11-19 11:49 |只看该作者
lz应该从衣食住行等生活质量;教育,医疗,存款等社会保障;空气水源等自然环境;人权法制等社会环境;来全面评判一个人的生活水平。穷一个字确实太狭隘了。
桂槕兮兰桨,击空明兮溯流光,渺渺兮予怀,望美人兮天一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549

积分

大象

19
发表于 2008-11-19 11:51 |只看该作者
手机费随便报销的默默飘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扯淡的人生,敢于正视生人的扯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
发表于 2008-11-19 11:5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易水寒 于 2008-11-19 11:20 发表
我看成了


我有个客户,巴基斯坦人 但是一直在美国打饼(现在巴基斯坦也惨的要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1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路途那么艰远,我一定会死的

Rank: 7Rank: 7Rank: 7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1
发表于 2008-11-19 12:17 |只看该作者
我原本以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美国的中产阶级,再怎么收到冲击,生活水准也会比大陆的中产高。

需要从手机费上节省生活费了。怎么也不可能说生活质量没改变了。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82

积分

坦克

22
发表于 2008-11-19 12:20 |只看该作者
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中产阶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6855

积分

大象

23
发表于 2008-11-19 12:29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个客户,曰 本人 但是一直在美国打饼(现在被曰也惨的要命.)

我以为你只是1和3中间的数,没想到你还是1和3俩数的组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4
发表于 2008-11-19 12:39 |只看该作者
熊爷 您又来玩弄8d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phaeldx 该用户已被删除
25
发表于 2008-11-19 12:4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Lv7 人族

26
发表于 2008-11-19 12:46 |只看该作者


每月100美金手机费???????!!

那个公司的?

应该是最高服务了。。。

[ 本帖最后由 Little7 于 2008-11-19 12:48 编辑 ]


快乐星际                    8da翻译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不是个稻草人 不做梦 不还手

27
发表于 2008-11-19 12:47 |只看该作者
100美元的能买无限数据的服务了,一般每个月哪有那么贵, 用得多的也就三十四
If you spread your legs and you had bourbon dripping from your breasts and your pussy and said 'drink here‘; then I could fall in love with you. Because then I would have a purpose. To clean you up and that, that would prove that I'm worth something. I'd lick you clean so that you could go away and fuck someone el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8
发表于 2008-11-19 13:26 |只看该作者
破产.......
努力啊努力,淡定啊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838

积分

坦克

29
发表于 2008-11-19 13:2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k1234486 该用户已被删除
30
发表于 2008-11-19 13:2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00:2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