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J]mar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易中天的心理学专家病

[复制链接]

1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Y.H]
种族
Protoss
61
发表于 2008-11-18 17:56 |只看该作者
好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62
发表于 2008-11-18 18:22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3
发表于 2008-11-18 18:22 |只看该作者
的确  很好  很强大 嘎嘎!  佩服 佩服
中国ESP星际骑士战队 荣誉 激情 执着 我们始终为荣誉而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4
发表于 2008-11-18 18:27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38

积分

机枪兵

65
发表于 2008-11-18 18:31 |只看该作者
你发的帖子本来就会被人质疑,再说你难道不也是在用你的主观怀疑易中天么?你可以怀疑别人,别人也能质疑你,还有,这是你发的帖子,你自己首先要证明而不是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裸三基创始人

66
发表于 2008-11-18 18:43 |只看该作者
马克说都都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7
发表于 2008-11-18 18:45 |只看该作者
MARK也是心理学专家病中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8
发表于 2008-11-18 18:49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9
发表于 2008-11-18 18:55 |只看该作者
LZ也多虑了~
这个东西没必要去深究对错~
每个人有自己的理解就可以了~
我们谁也不是刘备谁也不知道他当时在想什么~
也许当时病重发烧发糊涂了~随便说说~
反正老子要死了~老子的兄弟也挂了~没什么牵挂了~儿子又是脑残~
吊事诸葛亮你自己看到办吧~
因为我还不是一个父亲~我会有这样的理解~
我想可能我有了孩子之后~想法又会不一样了~

刘备虽然是英雄 但也不能说英雄的每一句话都是有道理的~
为这个事情深究对错~我觉得本身就是没有意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手痒了

70
发表于 2008-11-18 19:14 |只看该作者
我居然看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71
发表于 2008-11-18 19:18 |只看该作者
马克  你没看后面的节目吗?
从种种情况看阿斗实际不是傻子 而是很知道保全自己的人
我觉得易中天说的没错啊  刘备绝对是有其他心思的
而且我一直觉得曹操是好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72
发表于 2008-11-18 19:21 |只看该作者
闹闹多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4万

积分

虫卵

73
发表于 2008-11-18 19:30 |只看该作者
不喜欢他 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74
发表于 2008-11-18 19:49 |只看该作者
马克说易是心理学
自己何尝不是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

既然大家都是这样,那就只能看谁说的话更有可能性了,而不是批驳别人的思考方式
联系实际,我还是觉得易的话更合理些。。。
法米特的分析很有道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184

积分

飞龙

75
发表于 2008-11-18 19:53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说越高产,水平就越低
这个规律在马克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838

积分

坦克

76
发表于 2008-11-18 19: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4万

积分

虫卵

77
发表于 2008-11-18 19:58 |只看该作者
的却是  大师是用一辈子来写一部小说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8
发表于 2008-11-18 20:05 |只看该作者
文言文真 他妈的太 2了  还2种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k1234486 该用户已被删除
79
发表于 2008-11-18 20:0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0
发表于 2008-11-18 20:27 |只看该作者
蜀国当时固然命悬一线,当实际上除了把国家托付给诸葛亮和交给儿子亡国于手之外,其实还有一条更美好的出路啊,就是蜀国仍然是姓刘,但诸葛亮作为臣子全力匡助保蜀国不失,事实上马克你文章里就已经肯定了这一种可能性了,你承认诸葛亮有能力一拼,但不要忘记诸葛亮不一定要坐上君主的位子才会去拼
所以我认为颇为赞同易中天的观点,事实上刘备应该就是这么打算的,这一番话的用意也是如此,表示我待你诸葛亮至此,且看你诸葛亮怎么回报了
我不认为诸葛亮凭这句话就废除阿斗自己称帝,不管诸葛亮功绩多大,到时候下面的人难免为认为你薄情寡义,一心只想取刘家而替之
当然诸葛亮也可以耍手段搞阴谋最终称帝,但这已经是刘备所无法控制的了,他所能做到的就是现在这样,营造一种形势尽量让诸葛亮以臣子的身份发挥自己的全部能力帮助蜀国,事实上刘备也做到了,无愧为一代枭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20:2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