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觉的好久没见到涛哥了??????

[复制链接]

5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6 09: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觉的好久没见到涛哥了。。。五月十日从日本回来就没出现在电视上过,一直到地震,

一直到现在,都没出现过。开的几次中央政治局的会都只有文字报道,连图片都没有,也

没有电视画面。

8da的同志们不觉的奇怪吗?

我分析的情况可能是:1、涛哥病了,卧床不起
                    2、在日本,被阴了
                    3、被夺权,软禁了
当然最有可能的就是1.。

0

主题

0

好友

1112

积分

龙骑士

2
发表于 2008-5-16 09:19 |只看该作者
拿下!
灰機!有灰機!。。。。灰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08-5-16 09:20 |只看该作者
山ID风I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9453

积分

禁止发言

天津市河北区第一Z

4
发表于 2008-5-16 09:2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08-5-16 09:21 |只看该作者
可能在日本发生了累人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
发表于 2008-5-16 10:0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金城武 于 2008-5-16 09:20 发表
山ID风IP



讨论一下都不可以吗?

我又没有传播谣言,说具xx社报道,某某确实xx了!

刚才我再新华网上也看到了涛哥去四川的消息,是真的,估计这下该露面了!

不过前几天确实有可能病了,是人都可能得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19:3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