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我看遥远看不起. 一个红叉? 达达进来解答下

[复制链接]

1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 18: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SH  BISU了啊. 我要看比赛..!!!!!!!!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手痒了

2
发表于 2008-4-1 18: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8-4-1 18:10 |只看该作者
没下插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接近2的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8-4-1 18:1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08-4-1 18:11 |只看该作者
我下了插件本地下载啊。  还是看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8-4-1 18:12 |只看该作者
你用的IE?看IE上面有个提示要你安装插件,一个小横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08-4-1 18:3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ysterai 于 2008-4-1 18:12 发表
你用的IE?看IE上面有个提示要你安装插件,一个小横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08-4-1 19:19 |只看该作者
插件啊!!
十年前,熊大与我在此讨论何为八达,当时我说,八达——就是为了四万万星际玩家人人能够聊女人,下种子,爆猛料。十年过去了,我从他乡漂泊重临,与我星际者相继cs、dota、玩魔术。八达两字与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语,今日再道何为八达,我会说,欲求论坛之威武,不得不经开启民智之痛苦,而这痛苦就是八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00:2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