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凭感觉,你们认为我长得帅么?

[复制链接]
蔡国庆``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7 17: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真空中的一缕轻烟

2
发表于 2007-10-17 17:32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感觉跟你照镜子的感觉差不多
我来改变自己 顺便看看能不能改变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da摄影组

3
发表于 2007-10-17 17:33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你不帅、
上联:看尽天下AV心中自然无码

下联:扫遍世界BN实力非常牛逼

横批:B痒的Game
明天的明天,还会有星际争霸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Baby and Dear

4
发表于 2007-10-17 17:36 |只看该作者
hen shu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07-10-17 18:00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相当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3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每天睡到自然醒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6
发表于 2007-10-17 18:01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挺帅的
比我差一点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0:2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