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5|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能的8DA,俺来求助了

[复制链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2 17:3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开机就iexplorer.exe错误,问是否发送错误报告

然后桌面显示不出来,咋办捏

17

主题

0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
发表于 2007-7-22 17:38 |只看该作者
买新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goro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发表于 2007-7-22 17:3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
发表于 2007-7-22 17:41 |只看该作者
真心求助,来点实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5
发表于 2007-7-22 17:45 |只看该作者
妈的,从来没碰过这鸟事,iexplorer.exe废了还怎么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初学神族

6
发表于 2007-7-22 17:46 |只看该作者
换个浏览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741

积分

飞龙

7
发表于 2007-7-22 17:4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ple 于 2007-7-22 17:38 发表
一开机就iexplorer.exe错误,问是否发送错误报告

然后桌面显示不出来,咋办捏

去电脑公司,弄个他们所谓的一体化家庭什么什么操作2B 系统

Super 你真刚!!!你真刚!!你是世界第一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8
发表于 2007-7-22 17:4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李家高速公路 于 2007-7-22 17:46 发表
换个浏览器

桌面都进不去,怎么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9
发表于 2007-7-22 17:47 |只看该作者
换个浏览器试试,估计是中什么流氓插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0
发表于 2007-7-22 17: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jiamajia 于 2007-7-22 17:46 发表

去电脑公司,弄个他们所谓的一体化家庭什么什么操作2B 系统

重装下系统肯定能解决,但太麻烦了,什么都要重新装过,我懒得弄
我认为这应该有其他方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1
发表于 2007-7-22 17:5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PLN 于 2007-7-22 17:47 发表
换个浏览器试试,估计是中什么流氓插件了。

进不了桌面啊,一启动就是一个桌面背景,其他什么都没有
能调出任务管理器,可一新建iexplorer.exe任务就立刻显示是否发送错误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8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2
发表于 2007-7-22 17:55 |只看该作者
安全模式 360安全卫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6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够屌才是我朋友!

13
发表于 2007-7-22 17:57 |只看该作者
很难搞的
PS:8da首富非我莫属,只不过,财不可露眼

只能一边吃辣椒一边撸管抽10元劣质烟的穷比处男泪看8da大春哥宝马男阿布华少大足熊B各种谈笑风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富可敌国

2013年夜饭

14
发表于 2007-7-22 17:57 |只看该作者
安全模式看能不能进
安全模式都不能进  就还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15
发表于 2007-7-22 17:58 |只看该作者
360卫士和瑞星卡卡这些都能用吧?
先用这些清理一下,再用杀毒软件查一下。
还不行就扫个报告看看。
http://www.kztechs.com/sreng/download.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太虚幻境002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
发表于 2007-7-22 17:5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7
发表于 2007-7-22 18:0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la)_nv 于 2007-7-22 17:57 发表
安全模式看能不能进
安全模式都不能进  就还原吧

就是安全模式也进不了啊,一进也是iexplorer.exe错误,日他娘的,没见过这事
实在不想还原啊,太麻烦了
好多软件都要我重新帮他装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8
发表于 2007-7-22 18:0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PLN 于 2007-7-22 17:58 发表
360卫士和瑞星卡卡这些都能用吧?
先用这些清理一下,再用杀毒软件查一下。
还不行就扫个报告看看。
http://www.kztechs.com/sreng/download.html

进不了桌面,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19
发表于 2007-7-22 18: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ple 于 2007-7-22 18:01 发表

进不了桌面,怎么弄?

任务管理器也不能启动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黄马甲 该用户已被删除
20
发表于 2007-7-22 18:0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1
发表于 2007-7-22 18:10 |只看该作者
只能启动任务管理器

我也尝试用任务管理器启动IE,和腾讯TT

还是一样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22
发表于 2007-7-22 18:12 |只看该作者
太麻烦了就直接重装吧,或者就找个U盘考一些工具和绿色杀软搞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3
发表于 2007-7-22 18:18 |只看该作者
已经重装两次。。。。
上次重装,过两天电脑启动后就花屏
今天又重装,却碰到这鸟事
问题是他重装后是好的,装好驱动和软件就出问题了
软件我都是在官方网站上下的,不可能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24
发表于 2007-7-22 18:20 |只看该作者
那应该是内存什么的没插好,不是病毒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76

积分

龙骑士

25
发表于 2007-7-22 18:22 |只看该作者
1进安全模式,把msonfig里面的加载项都禁用。注册表中查找run项,出现可疑键值统统删除。
2如果进不了安全模式,就用winpe进。
3如果没有pe,建议重新来过把,。。。。。。
黄鱼党边买鱼桥 京杭运河运偏消
求职客居贾家弄 西湖岸边恨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6
发表于 2007-7-22 18:24 |只看该作者
如果进不了安全模式,就用winpe进

这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27
发表于 2007-7-22 18:3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ple 于 2007-7-22 18:24 发表
如果进不了安全模式,就用winpe进

这是啥?

PE就是个简单的操作系统,装东西挺方便的。
http://soft.ylmf.com/downinfo/882.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2:2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