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372|回复: 8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联赛办得还是很成功的“)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30

积分

机枪兵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27 23: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天看了G联赛,
感觉还是蛮成功的,专业的现场影响

只是:
1、观众少了点,10几个人就不要给镜头了撒,还给什么镜头,那导演是猪脑袋吗?
2、灯光寒酸了点,那么大一个GAMESTV,连个灯光都买不起吗?搞得选手象吊丧的一样,黑脸的
3、收视率也低了点。还不如人家一个WCG外卡的直播后的重播
4、不过大师还是很专业的。BBC的解说还是很到位的。
5、选手的座位能安排一个单独的吗》搞得座在那么多座位中间里面/。。。无语得很,他们在打CS吗?
6、还有画面虽然清晰,但能不要这么一明一暗了吗?
7、最恼火的是那个出来选手名字的板子,妈B的不知道挡住了小地图吗?遮你妈买批

最后,总体评价还是好的,要学到韩国的专业,就要从现在做起!
虽然我是观众,也觉得这次比赛比较好,但是麻烦制作单位敬业点,专业点!
好吗》???不说专业就是王道吗?

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
发表于 2007-4-27 23:39 |只看该作者
=,=`#
我們無非是依偎著相互取暖淂天使。誰也不是誰的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7-4-27 23:41 |只看该作者
收视率还是很不错的。
22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4
发表于 2007-4-27 23:41 |只看该作者
鸡蛋里骨头全都挑出来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4164

积分

禁止发言

5
发表于 2007-4-27 23:4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禁止访问

6
发表于 2007-4-27 23:4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245

积分

禁止访问

7
发表于 2007-4-27 23:4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07-4-27 23:47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铁匠

9
发表于 2007-4-27 23:48 |只看该作者
LZ是NSL或PGL派来的吧。  我感觉很好啊。。。  没你说的那么多毛病。

灯光我觉得就舒服,NSL的才感觉暗。
第一天开播,收视率少点也正常

让我射你一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0

积分

机枪兵

10
发表于 2007-4-27 23:49 |只看该作者
马甲不马甲,也是诚恳的评价好不好,都是成年人了,不提宝贵意见,能进步吗?
一定要跟PLU一样,人人皆是PLU好,PLU就是好。那样跟法轮功似的吗?
要进步我觉得应该去正确的接受批评,再说我说话也没说过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33

积分

龙骑士

11
发表于 2007-4-27 23:50 |只看该作者
2、灯光寒酸了点,那么大一个GAMESTV,连个灯光都买不起吗?搞得选手象吊丧的一样,黑脸的


额..这个听说过,灯光是非常非常的贵滴..

0004.GIF (14.5 KB, 下载次数: 4)

0004.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0

积分

机枪兵

12
发表于 2007-4-27 23:5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zhe 于 2007-4-27 23:47 发表
我倒。。。。LZ 好像这个比赛是电视播放性质的吧? 等于说电视机上的收看的人无法跟网络上的比?



这个电视也好象只能在上海地区看到吧~好象还是数字电视。。地铁呀之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07-4-27 23:52 |只看该作者
再多点钱投入就更好了    支持PLU

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冒险一点,因为好歹你要失去它. 何必总陷于一片泥土,人能够承受生命的无意义而不消沉低落,这就是生命的骄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4
发表于 2007-4-27 23:54 |只看该作者
收视要加上教育网的,千分之8,那么就是和nsl差不多
而且本来sc就不如war3人气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4164

积分

禁止发言

15
发表于 2007-4-27 23:5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0

积分

机枪兵

16
发表于 2007-4-27 23:5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以茎制洞 于 2007-4-27 23:54 发表

恩,大家都是傻子,就你聪明!


你这种人是又没文化又没涵养,不跟你扯,跟你扯,简直是降低自己的档次~
要骂你尽管来~我不会搭起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7
发表于 2007-4-27 23:57 |只看该作者
收视不错了撒
PPSTREAM上1.2%
PGL才0.33%
而且还有那么多数字电视观众呢
看看那么多人发短信就知道看的人不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4164

积分

禁止发言

18
发表于 2007-4-27 23:5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0

积分

机枪兵

19
发表于 2007-4-28 00:0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星云 于 2007-4-27 23:54 发表
收视要加上教育网的,千分之8,那么就是和nsl差不多
而且本来sc就不如war3人气高



前几天我也注意了一下,看了下他们那边论坛上的星际线下的截图
当时星际QQ是9千多人
PPS是2.3%
PPL是1W9千多~

好象超过了吧。。。~也不知道对不对,请你查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0

积分

机枪兵

20
发表于 2007-4-28 00:0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以茎制洞 于 2007-4-27 23:59 发表

f119a是你吗?


?????????????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53

积分

坦克

21
发表于 2007-4-28 00:07 |只看该作者
收视率不错啊,星际这么多年了,现在氛围越来越好了,前两个意见有点太个应了-。-嘴不要这么贱,不喜欢不要看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2
发表于 2007-4-28 00:07 |只看该作者
比pgl neo那是好不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23
发表于 2007-4-28 00:0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以茎制洞 于 2007-4-27 23:59 发表

f119a是你吗?


[: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741

积分

飞龙

24
发表于 2007-4-28 00:0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冷水再现江湖 于 2007-4-27 23:37 发表
今天看了G联赛,
感觉还是蛮成功的,专业的现场影响

只是:
1、观众少了点,10几个人就不要给镜头了撒,还给什么镜头,那导演是猪脑袋吗?
2、灯光寒酸了点,那么大一个GAMESTV,连个灯光都买不起吗?搞得 ...

你没看PPSTREAM 上的右边那个收视率吧?
请区分百分号与千分号,难道你真没读过书是个文盲?

Super 你真刚!!!你真刚!!你是世界第一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925

积分

大象

专业就是强盗

25
发表于 2007-4-28 00:09 |只看该作者
还是没有超越当初PLU的记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0

积分

机枪兵

26
发表于 2007-4-28 00:10 |只看该作者
呵呵,很好
很强大

大家提的都很中肯,不愧是8达专业人士~

感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741

积分

飞龙

27
发表于 2007-4-28 00:1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冷水再现江湖 于 2007-4-27 23:37 发表
今天看了G联赛,
感觉还是蛮成功的,专业的现场影响

只是:
1、观众少了点,10几个人就不要给镜头了撒,还给什么镜头,那导演是猪脑袋吗?
2、灯光寒酸了点,那么大一个GAMESTV,连个灯光都买不起吗?搞得 ...

你没看PPSTREAM 上的右边那个收视率吧?
请区分百分号与千分号,难道你真没读过书是个文盲? 9

Super 你真刚!!!你真刚!!你是世界第一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0

积分

机枪兵

28
发表于 2007-4-28 00:1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jiamajia 于 2007-4-28 00:09 发表

你没看PPSTREAM 上的右边那个收视率吧?
请区分百分号与千分号,难道你真没读过书是个文盲?


我是说的现场好不好。。。。。。。。
再说收视率和WCG外卡还有NSL来比,是不高啊,不是我袒护他们,但有些结果必须去面对好不好~

一味这样盲目的话,有意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741

积分

飞龙

29
发表于 2007-4-28 00:1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冷水再现江湖 于 2007-4-28 00:11 发表


我是说的现场好不好。。。。。。。。
再说收视率和WCG外卡还有NSL来比,是不高啊,不是我袒护他们,但有些结果必须去面对好不好~

一味这样盲目的话,有意义吗?

你好像说的是重播的收视率啊

Super 你真刚!!!你真刚!!你是世界第一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0

积分

机枪兵

30
发表于 2007-4-28 00:1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jiamajia 于 2007-4-28 00:12 发表

你好像说的是重播的收视率啊



那是在QQ和PPL上,不信你自己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4:2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