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x要感谢老包啊

[复制链接]

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7 17:16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没有老包当初带他去韩国, 他现在肯定没这么强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
发表于 2007-1-7 17:2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嗷嗷嗷嗷 于 2007-1-7 17:18 发表
没有老包

说不定都没有韩国职业联赛



恩,boxer让星际更智慧了。。


装B未成身先死,常湿菜鸟泪满襟~

身为PNZ菜鸟组组长,我深深的感到身上的责任重大
我们的口号是:

没有最菜,只有更菜!

游离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7-1-7 17:18 |只看该作者
没有老包

说不定都没有韩国职业联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542

积分

大象

他們都叫我7Bug

5
发表于 2007-1-7 17:1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这样有意思吗 于 2007-1-7 17:17 发表
老包 现在估计开飞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07-1-7 17:17 |只看该作者
老包 现在估计开飞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3
发表于 2007-1-7 17:17 |只看该作者
eeeeee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
发表于 2007-1-7 17:17 |只看该作者
那当然,LX现在这么强,这一年在韩国很重要,三种对抗都上升了一个档次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1:1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