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3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被WIN8的界面恶心坏了

[复制链接]

2246

主题

12

好友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种族
Protoss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14 23: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实在不习惯啊

2246

主题

12

好友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种族
Protoss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
发表于 2011-9-14 23:55 |只看该作者
没事别用WIN8啊!
切记切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0

好友

9273

积分

大象

3
发表于 2011-9-14 23:58 |只看该作者
WIN才发英文测试版下载啊
你都用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7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N.ErV)
联赛ID
Voice
种族
Protoss
4
发表于 2011-9-15 00:01 |只看该作者
WIN7都不想用。  继续XP到老
星际,永远在血液里。 这辈子都无法热爱其他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da熊蜜工作领导小组长

5
发表于 2011-9-15 00:02 |只看该作者
习惯就好了,就像8da一样,刚开始都是很恶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主题

12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图样图森破

战队
SCI
种族
Terran
6
发表于 2011-9-15 00:04 |只看该作者
win8是给触摸屏用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11-9-15 00:38 |只看该作者
XP用到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b08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11-9-15 04:5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6

主题

2

好友

3128

积分

飞龙

9
发表于 2011-9-15 09:10 |只看该作者
LZ内部人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0

好友

86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0
发表于 2011-9-15 09:11 |只看该作者
win8用QQ有问题。哪怕是2011 BETA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0

好友

86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1
发表于 2011-9-15 09:13 |只看该作者
昨天晚上试了下。 VS可以用(需下载安装版进行安装),星际可以用,魔兽可以用(Ati-AMD显卡驱动可以安装)。

在没有安装任何软件情况下,尝试了几次开机,时间在9~10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2
发表于 2011-9-15 09:15 |只看该作者
只关心打星际会不会死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3
发表于 2011-9-15 10:38 |只看该作者
diannaoGE 发表于 2011-9-15 09:13
昨天晚上试了下。 VS可以用(需下载安装版进行安装),星际可以用,魔兽可以用(Ati-AMD显卡驱动可以安装)。 ...

开始这么bug啊~~~这开机速度掉包了~~
镜像分享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4
发表于 2011-9-15 10:44 |只看该作者
公开下载了。
主要改进在触摸方面 给平板设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da熊蜜工作领导小组长

15
发表于 2011-9-15 10:44 |只看该作者
diannaoGE 发表于 2011-9-15 09:13
昨天晚上试了下。 VS可以用(需下载安装版进行安装),星际可以用,魔兽可以用(Ati-AMD显卡驱动可以安装)。 ...

普通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000点 我就闪。。。

16
发表于 2011-9-15 10:54 |只看该作者
呃 可以换触摸了

财神开路~~二他妈妈骑摩托~~没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7
发表于 2011-9-15 11:06 |只看该作者
8DA现在的界面恶心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01:2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