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58|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星际也能挣钱,谁教我玩好星际?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42

积分

农民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18 19: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找星际陪练
国籍不限(欢迎会中文的韩国高手和会韩文的中国高手)、籍贯不限
、性别不限、年龄不限;
任职条件:
1、Z族高手(最近主要想练z)
2、会用数字键1234567890控兵和造兵
3、会利用地形和兵种组合围歼敌人的部队
4、会克隆操作
5、能熟练利用小狗的机动性在初期骚扰敌人
6、能熟练使用lucker和小狗的组合来抵挡甚至歼灭mm组合
7、能熟练使用飞龙甩尾打击敌人的农民、mm
8、能熟练使用飞龙追击敌人的飞行单位
9、能熟练使用飞龙边逃跑边回头点杀敌人的追击单位
10、会使用蝎子的魔法并有与之相结合的打击办法
11、有电竞国家队星际争霸项目选手、陪练经历的优先;
考核办法:
因本人之前只会玩hunter单挑和群殴,因此考核也在该地图上进行。
本人随机,应聘者可随机也可选定某族。应聘者需连续在the hunters
上战胜本人五盘,让本人输的体无完肤,即可通过考核。

我目前的情况:
星际老玩家,水平中等,但因工作忙等原因星际水平多年来一直处于
一个瓶颈,控兵能力始终上不去,编号最多到2,高级菜单的快捷键基
本不会,升级攻防的快捷键也从来不用,都靠鼠标点,手速比较慢,
100上下吧,觉得靠自学和看录像已无法再提高,必须有高人指点并给
出训练计划。

授课办法:
由应聘者了解本人星际水平、存在的问题后给出授课方案,但不能占
用本人的日常工作时间。
报酬:
视应聘者水平不同报酬有所不同,分初中高、超高四个级别:(以下以
中级陪练员做说明,初级高级价格分别/2和*2,超高级*4)
一起浩方作战并总结经验教训:5元/小时
根据我的弱点主动安排训练(网下):20元/小时(注意:不能是给我
一张比如飞龙甩尾的地图让我自己练一个小时,那要你还有什么用呢
?给地图练习可以是课下作业,但不属于课上辅导)
其它的基本还没想到,想到了再说。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板儿砖,有意者请加QQ:965618191 注明:星际教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08-3-18 19:30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纯洁美丽囿暧心,坚强勇敢不拜金

3
发表于 2008-3-18 19:32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3622

积分

禁止访问

4
发表于 2008-3-18 19:3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2

积分

农民

5
发表于 2008-3-18 19:40 |只看该作者
最好是北京的,能面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战队
FoR..
种族
Random
6
发表于 2008-3-18 19:41 |只看该作者
找DPR做家教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
发表于 2008-3-18 19:42 |只看该作者
5元。。。
父母被美军杀害的小女孩痛哭失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87

积分

大象

寂寞少妇救星

8
发表于 2008-3-18 19:43 |只看该作者
去俱乐部吧  做赞助商就可以了
小霸王网络学习机 学习机中的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7116

积分

大象

9
发表于 2008-3-18 19:45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见到找星际陪练的了 可惜我不是北京的 不然我免费教你 你真好学
sb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sika到粉丝

10
发表于 2008-3-18 19:45 |只看该作者
土豆明
没有爱情的结合是不道德的结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87

积分

龙骑士

11
发表于 2008-3-18 19:47 |只看该作者
(欢迎会中文的韩国高手和会韩文的中国高手

不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12
发表于 2008-3-18 19:48 |只看该作者
斑竹 给个精华啊!
I hear Jerusalem bells are ringing
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
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I know Saint Peter won't call my name
Never an honest word
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13
发表于 2008-3-18 19:49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北京的啊 不过你怎么知道LZ是北京的。。。?
I hear Jerusalem bells are ringing
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
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I know Saint Peter won't call my name
Never an honest word
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08-3-18 20:00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还有这种白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心一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5
发表于 2008-3-18 20:0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ellowlim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
发表于 2008-3-18 20:0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17
发表于 2008-3-18 20:07 |只看该作者
你想成为职业吗?
아주보고싶어요  ???   By、_钢琴人族○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5

积分

机枪兵

18
发表于 2008-3-18 20:11 |只看该作者
5元??
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太精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19
发表于 2008-3-18 20: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0
发表于 2008-3-18 20:16 |只看该作者
map=the hunters
很好,很强大,很和谐,很暴力。

天上飞的总比地上跑的厉害。
                 =L.Y=幽灵 [A].幽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唏嘘的猪肉王子

战队
So.K-
种族
Terran
21
发表于 2008-3-18 20:16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这些东西都是星际里很基本的东西

智商和正常身体没有缺陷的人经过一定的练习都可以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2
发表于 2008-3-18 20:19 |只看该作者
1小时5元只能混一口饭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2

积分

农民

23
发表于 2008-3-19 17:08 |只看该作者
看了大家的回复,大多都是关于价格的。我要解释一下:

第一,说实话我不是很清楚目前中国俱乐部里最NB的星际高手(注意是中国俱乐部,而且是星际不是魔兽)的月薪是多少,我自己瞎猜,1w是不是可以下来了?至于大赛奖金什么的当然是不算在工资内的,那是打比赛拿比赛奖金,和工资俩码事。这样的话,我可以推算出他每天的薪水应该是10000/21.5个工作日=465左右,那么1天8小时,每小时的工资应该是58左右。那么我给超高手20*4=80的待遇是不是还说的过去?

第二,和面对面的指点相比,在浩方上一起打星际是一种低技术含量的娱乐行为,他所需要付出的脑力与面对面的教我、提供训练方案、计划让我练习想比较,差不少技术含量。对于超高手,请你玩一小时5*4=20的价格应该还可以了。

第三,上面的月薪1w我是按税后算的,有过工作经验的应该都知道,如果你和你公司谈好薪水是月薪1w,那么你税后的月薪也就8000多的样子,你的医疗+保险+税,少说要1千多。这样的话,拿到手的薪水实际上没那么多。

第四,星际确实很多人喜欢,包括我在内,但市场其实并不大。如果你说我想学的是高尔夫、学的是钢琴,那这钱肯定是少了。但星际,我认为我的价格是合理的。

所谓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4
发表于 2008-3-19 17:1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87

积分

大象

寂寞少妇救星

25
发表于 2008-3-19 17:1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QQ965618191 于 2008-3-19 17:08 发表
看了大家的回复,大多都是关于价格的。我要解释一下:

第一,说实话我不是很清楚目前中国俱乐部里最NB的星际高手(注意是中国俱乐部,而且是星际不是魔兽)的月薪是多少,我自己瞎猜,1w是不是可以下来了?至于大 ...

您有脑吗 你知道职业选手拿多少钱吗  NND 不懂不要乱讲
小霸王网络学习机 学习机中的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严守一 该用户已被删除
26
发表于 2008-3-19 17:1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2

积分

农民

27
发表于 2008-3-19 17:1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GaTRon 于 2008-3-19 17:11 发表

您有脑吗 你知道职业选手拿多少钱吗  NND 不懂不要乱讲

我不知道,麻烦告诉我一下国内的星际高手,月薪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我们要和谐 要有爱

28
发表于 2008-3-19 17:14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在逗8da开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9
发表于 2008-3-19 17:14 |只看该作者
鬼理你
打星际根本就是要自己好好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87

积分

大象

寂寞少妇救星

30
发表于 2008-3-19 17:15 |只看该作者
打星际 要靠自己练的 别人再怎么教 自己也不一定学的到什么的
小霸王网络学习机 学习机中的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3: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