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Q96561819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星际也能挣钱,谁教我玩好星际?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42

积分

农民

31
发表于 2008-3-19 17:1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andom 于 2008-3-19 17:14 发表
楼主是在逗8da开心么

我是想好好玩好星际的,没有逗8da开心的意思,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爱生活,爱丞琳。

32
发表于 2008-3-19 17:18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87

积分

大象

寂寞少妇救星

33
发表于 2008-3-19 17:18 |只看该作者
你几岁拉 能把一天内的多少小时放在星际上哇
小霸王网络学习机 学习机中的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56

主题

0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2013年夜饭

34
发表于 2008-3-19 17:19 |只看该作者
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我们要和谐 要有爱

35
发表于 2008-3-19 17:2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QQ965618191 于 2008-3-19 17:16 发表

我是想好好玩好星际的,没有逗8da开心的意思,谢谢!

如果你满足2个条件 可以试试向电子竞技发展
另外建议你可以吧目标放在星际2上
1.你现在的年龄不超过14周岁
2.家庭条件相对富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2

积分

农民

36
发表于 2008-3-19 17:3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GaTRon 于 2008-3-19 17:18 发表
你几岁拉 能把一天内的多少小时放在星际上哇

30了,从Starcraft 1.00版开始,放弃玩C&C、红警、魔兽、Duke3D和Fifa,投入星际的!到现在,仍然无视其它任何游戏,包括星际2,因为不喜欢3D的感觉。
目前每天能保证2-3小时,自认为在这个年龄段的算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2

积分

农民

37
发表于 2008-3-19 17:40 |只看该作者
刚看了一篇文章,去年7月份写的,链接如下:http://sc2.sgamer.com/html/Article_13908_1.html
其中说道:
据调查,目前在国内,一般没拿到成绩的职业选手大都依靠每月500元左右的网吧赞助生活,每天为自己的理想而艰辛努力着。当有了一定成绩后,他们的月薪将会升至1000到3000元之间,他们仍然顶着生活的压力,每天都在拼命地训练,他们也生怕被后来者居上,而失去这“优厚”的待遇。

不知这是不是真的。如果真是这样,我觉得职业化是没有前途的,不如当家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87

积分

大象

寂寞少妇救星

38
发表于 2008-3-19 17:4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QQ965618191 于 2008-3-19 17:40 发表
刚看了一篇文章,去年7月份写的,链接如下:http://sc2.sgamer.com/html/Article_13908_1.html
其中说道:
据调查,目前在国内,一般没拿到成绩的职业选手大都依靠每月500元左右的网吧赞助生活,每天为自己的理想而 ...

。。。 LZ你。。。 很多好的俱乐部是包吃包住的
小霸王网络学习机 学习机中的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3622

积分

禁止访问

39
发表于 2008-3-19 17:4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1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路途那么艰远,我一定会死的

Rank: 7Rank: 7Rank: 7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0
发表于 2008-3-19 17:46 |只看该作者
早两年好多人抢着做,现在职业选手回帖的都没了。
现在混的下去的都打职业了 收入很好,混的不好的都不打星际了。
不过依你的水平,不需要找什么顶尖高手,北京水平比你高很多档次的人随便找个就可以了。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87

积分

大象

寂寞少妇救星

41
发表于 2008-3-19 17:51 |只看该作者
LZ劝你再等一段时间  等星际2出来的时候好好练星际2吧
小霸王网络学习机 学习机中的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2
发表于 2008-3-19 17:5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3
发表于 2008-3-19 17:52 |只看该作者
去韩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2

积分

农民

44
发表于 2008-3-19 17:5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heaven 于 2008-3-19 17:46 发表
早两年好多人抢着做,现在职业选手回帖的都没了。
现在混的下去的都打职业了 收入很好,混的不好的都不打星际了。
不过依你的水平,不需要找什么顶尖高手,北京水平比你高很多档次的人随便找个就可以了。

我知道北京比我高的人多了去了,我非常有自知之明,但是哪位愿意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2

积分

农民

45
发表于 2008-3-19 17:5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GaTRon 于 2008-3-19 17:51 发表
LZ劝你再等一段时间  等星际2出来的时候好好练星际2吧

不太喜欢3d的感觉,还是觉得星际非常完美,绝对把它玩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6
发表于 2008-3-19 18:1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GaTRon 于 2008-3-19 17:51 发表
LZ劝你再等一段时间  等星际2出来的时候好好练星际2吧

星际2是给90后脑惨非主流玩的
他30大叔不适合啊
父母被美军杀害的小女孩痛哭失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路人甲

47
发表于 2008-3-19 19:13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应该可以吧

毕竟能指点你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原帖由 QQ965618191 于 2008-3-19 17:08 发表
看了大家的回复,大多都是关于价格的。我要解释一下:

第一,说实话我不是很清楚目前中国俱乐部里最NB的星际高手(注意是中国俱乐部,而且是星际不是魔兽)的月薪是多少,我自己瞎猜,1w是不是可以下来了?至于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空间炮灰团团长

48
发表于 2008-3-19 19:17 |只看该作者

>.<  Obser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主题

5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永恒之格里高里

战队
Sun.F
种族
Protoss
49
发表于 2008-3-19 19:19 |只看该作者
看了楼主的要求以后,估计1.5K/月,八达应该有大把人可以教你啊!
埃丽西斯,我今年才二十四岁,还有些本钱追求一下自己的梦想,也有破釜沉舟、推倒重来的勇气。也许再过几年,我就再也没有这种勇气了。这一次无论失去了什么,我都不会后悔!人生在世,为梦想总得赌上一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赤裸裸的帅啊

50
发表于 2008-3-19 20:39 |只看该作者
支持LZ, LZ开辟了 星际家教的新领域~~
如有你相伴,不羡鸳鸯,不羡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1
发表于 2008-3-19 20:4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YellOw_China

战队
GP).
联赛ID
SuperLvan
种族
Zerg
52
发表于 2008-3-19 20:48 |只看该作者
lz 您太有才了,花个1w找dpr吧
深圳资深水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53
发表于 2008-3-19 21:22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14:1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