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21|回复: 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一个实例来敲打敲打那些幻想欧美来施出援手的人吧

[复制链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12 20: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最火的动车组,有一个核心部件叫转向架,就是车轮子和上面的一个架子。现在全球有国外几个公司可以造,中国要买这个技术,不给,开放市场也不给。最后怎样?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10-9-12 20:27 |只看该作者
还是小平同志看得清,几十年以前就要求自力更生,艰苦创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10-9-12 20:28 |只看该作者
还是要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4
发表于 2010-9-12 20:29 |只看该作者
最后拆回去测绘一下就搞出来了,性能可能有差距,勉强也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10-9-12 20:32 |只看该作者
类似的事情太多了。美国限制高科技对中国的出口,花钱也不给,还要叫嚷中国有顺差,贸易不公平,吗的你要的都卖给你,我要的你不卖,不顺差难道逆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iano_feifei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10-9-12 20:3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123

7
发表于 2010-9-12 20:4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10-9-12 21:00 |只看该作者
看你发了那么多帖子 就这帖子智商正常点
diano_feifei 发表于 2010-9-12 20:38

看不懂就直接说看不懂,我不歧视智商低的人,我只看不起敢说不敢做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2013年夜饭

9
发表于 2010-9-12 21:22 |只看该作者
mind哥真威武,连欧美不卖我们核心技术这事都被你发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2126

积分

坦克

10
发表于 2010-9-12 21:24 |只看该作者
最后拆回去测绘一下就搞出来了,性能可能有差距,勉强也能用
nvgfh 发表于 2010-9-12 20:29


你在开玩笑吗?现在中国的高铁和动车基本上就是全套国外设备,用国内的,你开玩笑吗

如果东西这么简单就被你山寨了,那就没啥技术含量了

黑鹰全套给 了中国几十年了,中国能造出黑鹰了吗

别说造了,现在零件能自给自足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10-9-12 21:26 |只看该作者
mind哥真威武,连欧美不卖我们核心技术这事都被你发现了
喷火母鸡 发表于 2010-9-12 21:22

没有你威武啊。我没有幻想,没有幻想的人不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2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D行者

12
发表于 2010-9-12 21:26 |只看该作者
lz一直都是正常人啊

最近看货币战争,茅厕顿开了一下
很多疑惑,困扰一扫而光


www.blackfoxc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10-9-12 21:27 |只看该作者
lz一直都是正常人啊

最近看货币战争,茅厕顿开了一下
很多疑惑,困扰一扫而光
Linyu)BlacKFoX 发表于 2010-9-12 21:26

那本书写的很悬乎,但如果读更多的关于经济的书,会发现有很多还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2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D行者

14
发表于 2010-9-12 21:28 |只看该作者
按利益驱动方式的逻辑去想,我觉得他的书已经很严密了

毕竟金融家和我们死老百姓不一样


www.blackfoxc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自定义个球

15
发表于 2010-9-12 21:34 |只看该作者
我只看不起敢说不敢做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6
发表于 2010-9-12 21:35 |只看该作者
按利益驱动方式的逻辑去想,我觉得他的书已经很严密了

毕竟金融家和我们死老百姓不一样
Linyu)BlacKFoX 发表于 2010-9-12 21:28

恩。这个思维方式是非常震撼的,这可能就是聪明人和凡人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2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D行者

17
发表于 2010-9-12 21:39 |只看该作者
活得多累
结婚都要近亲,或者和贵族家庭


www.blackfoxc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8
发表于 2010-9-12 21:41 |只看该作者
活得多累
结婚都要近亲,或者和贵族家庭
Linyu)BlacKFoX 发表于 2010-9-12 21:39

利益驱动就可以解释西方人是带着原罪出生的。
结婚对于追求权力的人只是手段,应该没那么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2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D行者

19
发表于 2010-9-12 21:42 |只看该作者
利益驱动就可以解释西方人是带着原罪出生的。
结婚对于追求权力的人只是手段,应该没那么痛苦。
=IF=MIND 发表于 2010-9-12 21:41

齐人之福都没有


www.blackfoxc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
发表于 2010-9-12 21:43 |只看该作者
还是小平同志看得清,几十年以前就要求自力更生,艰苦创业。
=IF=MIND 发表于 2010-9-12 20:27


邓是伟人 高瞻远瞩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

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内涵式的可持续发展

没有为了政绩考核 用爆炒资产价格方法来爆炒GDP数据来得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1
发表于 2010-9-12 21:45 |只看该作者
齐人之福都没有
Linyu)BlacKFoX 发表于 2010-9-12 21:42

在权力的巅峰也有另一种风味,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2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D行者

22
发表于 2010-9-12 21:46 |只看该作者
那是自然
谁知道呢,哈哈


www.blackfoxc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3
发表于 2010-9-12 21:47 |只看该作者
邓是伟人 高瞻远瞩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

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内涵式的可持续发展

没有为了政绩考核 用爆炒资产价格方法来爆炒GDP数据来得快…………
hasuprobe 发表于 2010-9-12 21:43

开放受到的冲击巨大,各个方面都是。现在人多浮躁,很多还是从那个年代过来的人,仍然很浮躁。
路都指好了,没有走好主要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当然包括所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4
发表于 2010-9-12 21:49 |只看该作者
开放受到的冲击巨大,各个方面都是。现在人多浮躁,很多还是从那个年代过来的人,仍然很浮躁。
路都指好了,没有走好主要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当然包括所有人。
=IF=MIND 发表于 2010-9-12 21:47


浮躁是事情的结果 而不是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2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D行者

25
发表于 2010-9-12 21:51 |只看该作者
晚上都在装3d max了
操下了两个6g的2011跟2010版都不能用
2009版还是莫名其妙的从没见过的界面
一晚上都耗这上面了
旧版的一直出错


www.blackfoxc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6
发表于 2010-9-12 21:51 |只看该作者
浮躁是事情的结果 而不是原因
hasuprobe 发表于 2010-9-12 21:49

经不起西方价值观的冲击。没办法,能冷静的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7
发表于 2010-9-12 21:52 |只看该作者
晚上都在装3d max了
操下了两个6g的2011跟2010版都不能用
2009版还是莫名其妙的从没见过的界面
一晚上都耗这上面了
旧版的一直出错
Linyu)BlacKFoX 发表于 2010-9-12 21:51

和电脑有关吧?支持64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8
发表于 2010-9-12 21:53 |只看该作者
经不起西方价值观的冲击。没办法,能冷静的不多。
=IF=MIND 发表于 2010-9-12 21:51


是物质决定意识 不是意识决定物质

是这条路必然产生这样的价值观

而不是价值观选择走这条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9
发表于 2010-9-12 21:54 |只看该作者
是物质决定意识 不是意识决定物质

是这条路必然产生这样的价值观

而不是价值观选择走这条路
hasuprobe 发表于 2010-9-12 21:53

相互吧,不同时期主因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0
发表于 2010-9-12 21:54 |只看该作者
是物质决定意识 不是意识决定物质

是这条路必然产生这样的价值观

而不是价值观选择走这条路
hasuprobe 发表于 2010-9-12 21:53

相互吧,不同时期主因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18: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