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F=MIN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一个实例来敲打敲打那些幻想欧美来施出援手的人吧

[复制链接]

1182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D行者

31
发表于 2010-9-12 21:55 |只看该作者
我装32位的,是安装包有问题
2011版是序列号被锁了


www.blackfoxc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以前很猛 该用户已被删除
32
发表于 2010-9-12 21:5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3
发表于 2010-9-12 21:57 |只看该作者
我装32位的,是安装包有问题
2011版是序列号被锁了
Linyu)BlacKFoX 发表于 2010-9-12 21:55

有时候搞个正版的还是安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2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D行者

34
发表于 2010-9-12 21:57 |只看该作者
那个安逸的代价太高了


www.blackfoxc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5
发表于 2010-9-12 21:58 |只看该作者
那个安逸的代价太高了
Linyu)BlacKFoX 发表于 2010-9-12 21:57

有时候必须啊。你能创造的比这个多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2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D行者

36
发表于 2010-9-12 22:00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贵了
cd,dvd买正版的还差不多哈


www.blackfoxc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7
发表于 2010-9-12 22:00 |只看该作者
邓哪里有毛主席伟大  要是毛主席那套搞通了  世界人民都解放了  哪里有那些美帝资本家们的市场
以前很猛 发表于 2010-9-12 21:56


毛搞通了 世界人民都去北朝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8
发表于 2010-9-12 22:02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贵了
cd,dvd买正版的还差不多哈
Linyu)BlacKFoX 发表于 2010-9-12 22:00

哈哈。你太抠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9
发表于 2010-9-12 22:09 |只看该作者
相互吧,不同时期主因不同。
=IF=MIND 发表于 2010-9-12 21:54


物质是主因 导致意识价值观  然后反作用促进物质了

反正将来会有结果 不知道会走多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铁树枝

40
发表于 2010-9-12 22:20 |只看该作者
二次世界大战后,中国是美国在远东最亲密的盟友,如果蒋介石坐稳天下,中美关系就会和今天的日美关系一样,而日本,“让日本的工业水平,退回到1920年的水平。日本人民的生活水平,不能超过被它侵略的亚洲其他國镓的人民的生活水平。”即便当初山河变色,江山易主,蒋介石败退到台塆,同时撤回的大使里,就包括苏联大使。相反,美国则派司徒雷登和中共接触,看看是否可以建立外交关系(中共很多高官是燕京大学背景,而司徒雷登早年在燕京大学任教)。但是,毝澤崬选择倒向苏联,“别了,司徒雷登”。更遗憾的是,人民解放军攻占了美国大使馆,焚毁了美国国旗,美中建交的可能性没有丝毫的可能了。建国后,中苏关系亲密,这就不可避免中国成为美国的敌人,再加上朝鲜战争,美中的对撞,使得美国对新中国进行全方面的封锁。所以我们就是不想倒向苏联也不行了。在冷战期间,特别是中苏关系破裂后,中国在美苏之间也是有过摇摆的。八十年代,郰尒岼访美,中美关系一度进入蜜月时期。政治上经济上都多有合作。各方面的合作都有破冰迹象了,可惜六 四倳件,学生们给郰尒岼添乱,举世哗然,美国为主的西方社会也再次因民主、人权以及意识形态原因再次对中国进行封锁。
综上所述,有一点需要和LZ说清楚。
       必须承认,建国初期,毛的选择全面倒向苏联,对我们中国建立起系统的工业体系是有帮助的。因为,如果是蒋介石坐天下,美国的援助等等,我们未必会被逼走向自主的发展道路。但是从美国对欧洲盟友的援助来看,我们的发展也应该不会差太多,至少肯定比日本要强。而苏联呢?这个國镓在历史上损人利己,背信弃义的事情是做绝了,跟着它其实没什么好处。马歇尔计划,美国给欧洲的援助130亿美元,苏联呢?除了派专家进行技术援助,它直接给中国的经济援助少得可怜。当然了,美国的援助是不会白给的,它援助你,你就必须跟从它,仰其鼻息,对于我们这样一个大国来说,不可能像日本一样跟在美国屁股后面。但蒋公他自己也是一个很有民族气节的人,可以相信,在独立自主的立场上,他做的不会比毛差太多。所以,就这一点来说,其实对于我们还是弊大于利的,因为这个选择,我们被排除在世界的主流之外(中国进入WTO之前)五十多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41
发表于 2010-9-12 22:23 |只看该作者
二次世界大战后,中国是美国在远东最亲密的盟友,如果蒋介石坐稳天下,中美关系就会和今天的日美关系一样,而日本,“让日本的工业水平,退回到1920年的水平。日本人民的生活水平,不能超过被它侵略的亚洲其他國镓的 ...
NeVeRGoNe 发表于 2010-9-12 22:20


历史选择了毛 没选择蒋 自然是有道理的

国人几千年来 的定势思维 总在争论 谁当皇上好 总渴望有救世主来救 自己什么责任都不用负担

就是个悲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2
发表于 2010-9-12 22:23 |只看该作者
3d max正版....不是一般的人受得了的吧?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铁树枝

43
发表于 2010-9-12 22:2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NeVeRGoNe 于 2010-9-12 22:46 编辑
历史选择了毛 没选择蒋 自然是有道理的

国人几千年来 的定势思维 总在争论 谁当皇上好 总渴望有救世主来救 自己什么责任都不用负担

就是个悲剧
hasuprobe 发表于 2010-9-12 22:23

历史是没有意识的,历史的选择,大部分是有其规律的,但还是有一些时候,某人某事,会突然改变历史的进程。这种事情,有时候又是不依照发展规律的。
比如说西安事变,东北军西北军联合进剿,TG眼看就要覆灭,张杨二人的兵谏,改变了历史。
所以说,历史有其必然规律,也有一定的偶然性。用历史的选择这个词,不准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铁树枝

44
发表于 2010-9-12 22:35 |只看该作者
历史选择了毛 没选择蒋 自然是有道理的

国人几千年来 的定势思维 总在争论 谁当皇上好 总渴望有救世主来救 自己什么责任都不用负担

就是个悲剧
hasuprobe 发表于 2010-9-12 22:23

而且你没有明白我的意思。
我所说的不涉及毛和蒋谁坐天下的问题。只是就LZ的话题来发表我的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主题

8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DON'T PANIC

45
发表于 2010-9-12 22:39 |只看该作者
  2个看完货币战争的人终于互相肉牛满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46
发表于 2010-9-12 22:40 |只看该作者
历史是没有意识的,历史的选择,大部分是有其规律的,但还是有一些时候,某人某事,会突然改变历史的进程。这种事情,有时候又是不依照发展规律的。
比如说西安事变,胡宗南二十万大军包围陕北,TG眼看就要覆灭, ...
NeVeRGoNe 发表于 2010-9-12 22:28


历史选择了撒 只是拟人而已

就像你说的 有一定的规律 必然性+偶然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主题

8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DON'T PANIC

47
发表于 2010-9-12 22:41 |只看该作者
别人要专利肯定不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48
发表于 2010-9-12 22:41 |只看该作者
而且你没有明白我的意思。
我所说的不涉及毛和蒋谁坐天下的问题。只是就LZ的话题来发表我的看法。
NeVeRGoNe 发表于 2010-9-12 22:35


我回这个是针对很多人整天争论哪个坐皇帝好 的现象说的

不是说你这么写就是争谁好 0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不是个稻草人 不做梦 不还手

49
发表于 2010-9-12 22:42 |只看该作者
历史是没有意识的,历史的选择,大部分是有其规律的,但还是有一些时候,某人某事,会突然改变历史的进程。这种事情,有时候又是不依照发展规律的。
比如说西安事变,胡宗南二十万大军包围陕北,TG眼看就要覆灭, ...
NeVeRGoNe 发表于 2010-9-12 22:28


张少帅要不是被tg打疼了会亲共?
If you spread your legs and you had bourbon dripping from your breasts and your pussy and said 'drink here‘; then I could fall in love with you. Because then I would have a purpose. To clean you up and that, that would prove that I'm worth something. I'd lick you clean so that you could go away and fuck someone el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0
发表于 2010-9-12 22:43 |只看该作者
有的时候程序员确实威武~

比如说宋鸿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铁树枝

51
发表于 2010-9-12 22:45 |只看该作者
张少帅要不是被tg打疼了会亲共?
Bone_Wutu 发表于 2010-9-12 22:42

历史人物的想法我们就没办法揣度了。
只能等将来的某一天张学良日记的公开才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2
发表于 2010-9-12 22:45 |只看该作者
有的时候程序员确实威武~

比如说宋鸿兵
razor-fantasy 发表于 2010-9-12 22:43


看过一期他的专访 此人搞笑的一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铁树枝

53
发表于 2010-9-12 22:50 |只看该作者
我回这个是针对很多人整天争论哪个坐皇帝好 的现象说的

不是说你这么写就是争谁好 0 0
hasuprobe 发表于 2010-9-12 22:41

毛也好,蒋也好,都是一类人。
不过毛有邓这个接班人,蒋有经国这个好儿子。
偏离历史道路的方向,总还是会有人修正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4
发表于 2010-9-12 22:57 |只看该作者
毛也好,蒋也好,都是一类人。
不过毛有邓这个接班人,蒋有经国这个好儿子。
偏离历史道路的方向,总还是会有人修正过来。
NeVeRGoNe 发表于 2010-9-12 22:50

回看 历史还会重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自焚神族

55
发表于 2010-9-12 22:57 |只看该作者
经不起西方价值观的冲击。没办法,能冷静的不多。
=IF=MIND 发表于 2010-9-12 21:51

我觉得衣食住行等生存必须得不到保障的人很理性的去冷静是不现实的
自焚神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oyaoly 该用户已被删除
56
发表于 2010-9-13 00:1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169

积分

龙骑士

57
发表于 2010-9-13 00:44 |只看该作者
你在开玩笑吗?现在中国的高铁和动车基本上就是全套国外设备,用国内的,你开玩笑吗

如果东西这么简单就被你山寨了,那就没啥技术含量了

黑鹰全套给 了中国几十年了,中国能造出黑鹰了吗

别说造了,现在 ...
shihuag 发表于 2010-9-12 21:24

你真牛逼。
新人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74

主题

1

好友

1372

积分

禁止发言

58
发表于 2010-9-13 01:4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18: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