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白猪是我见过最蠢逼的一个五毛啊,没有之一 [打印本页]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2-7-15 23:15
标题: 白猪是我见过最蠢逼的一个五毛啊,没有之一
本帖最后由 TM.MaRine.Z 于 2012-7-15 23:16 编辑

你这种蠢逼,还活在自己构建的理想社会呢,呵呵呵,笑而不语。

老子从来没说过我是美分,你这种傻狗,非要加个帽子给我,呵呵,老子说你五毛你就急了说我美分了?况且你这种IQ还是自己给自己套个五毛的帽子进我那帖子?,然后进来说我,呵呵,不是TG的红卫兵是啥子?

呆逼一个,还有脸说打吴发天那民主斗士,你不也一样,只不过你也是给人家扣个帽子而已,没动手嘛,要各在30年前,你不是红卫兵杀别人全家才怪了。你这种T狗,说个东西就把别人推到对立面上面,好好提高下自己的智商再来和我BB。

我真是笑死了,自己死忠5毛,别人说一下,马上急了,五毛智商能高点?日吗TG要是都白猪你这种智商真他吗早完蛋了,还好TG比五毛智商高,呵呵

别丢人了行么,土鳖白猪。五毛我见得多了,但是你真是最没智商和逻辑的一个,没有之一。要TG全和你一个智商,早JB完蛋了,还好TG比你精明多了。
作者: 拉普拉多    时间: 2012-7-15 23:17
tmz很刚猛。。。
作者: 小朋友爱说梦话    时间: 2012-7-15 23:17
LZ不是TG大院的么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2-7-15 23:18
本帖最后由 TM.MaRine.Z 于 2012-7-15 23:18 编辑
小朋友爱说梦话 发表于 2012-7-15 23:17
LZ不是TG大院的么


咋了,我不是五毛也不是五分,还能不让人说话了?
作者: 小朋友爱说梦话    时间: 2012-7-15 23:19
TM.MaRine.Z 发表于 2012-7-15 23:18
咋了,我不是五毛也不是五分,还能不让人说话了?

LZ是自由人士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2-7-15 23:20
你一口一个五毛,还说我给你扣帽子。。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2-7-15 23:21
真是只许师长的儿子放火,不许普通平民点灯哪 ~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2-7-15 23:21
LZ鸡动了
作者: SCI)_W_Y_W    时间: 2012-7-15 23:21
等民主了爆日白猪和大兔句话!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2-7-15 23:22
环球时报说中国百姓对腐败的痛苦指数高是主要是因为“为人民服务”这句口号  白猪深表赞同  这就是自诩独立思考有逻辑的白猪。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2-7-15 23:30
本帖最后由 TM.MaRine.Z 于 2012-7-15 23:31 编辑

哥睡觉了,你这种纯种五毛狗,真心祝你全家幸福,以后要是有啥子政策影响到你家了,包括上学,医保等等,你可别抱怨,要唱红,多普法哟,唱一句反你都不是个男的记住了,oK?呵呵~~
作者: flygi    时间: 2012-7-15 23:32
怕娃落地 发表于 2012-7-15 23:22
环球时报说中国百姓对腐败的痛苦指数高是主要是因为“为人民服务”这句口号  白猪深表赞同  这就是自诩独立 ...

这算个球啊
白猪还认同中国食品安全问题叠出是因为对食品安全检测的标准变高
这弱智得不是一般吧

要是他给自己儿子顿顿喂三鹿奶粉、蒙牛牛奶、工业明胶果冻、毒胶囊
那我就真心服了他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2-7-15 23:33
怕娃落地 发表于 2012-7-15 23:22
环球时报说中国百姓对腐败的痛苦指数高是主要是因为“为人民服务”这句口号  白猪深表赞同  这就是自诩独立 ...

别乱断章取义和歪曲别人的说法    你他妈敢把原帖证据找出来看吗?操你妈的傻逼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2-7-15 23:34
本帖最后由 TM.MaRine.Z 于 2012-7-15 23:35 编辑
[CUGL].eyeS` 发表于 2012-7-15 23:21
真是只许师长的儿子放火,不许普通平民点灯哪 ~


但是你确实是个没智商的五毛,要我是TG精英,我真他妈想弄死你们这群没IQ的五毛,净他吗挑起纷争,不就是你们这群没IQ的五毛?天天狗逼不知道,光JB主观BB。我看你这种五毛才是他吗美分吧?卧底的?
作者: xmoney    时间: 2012-7-15 23:34
两人都歇歇吧,都爱国。对你们两位都挺有好感的。
作者: xmoney    时间: 2012-7-15 23:34
SCI)_W_Y_W 发表于 2012-7-15 23:21
等民主了爆日白猪和大兔句话!

HI,3V3 阳痿书生群P男你好。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12-7-15 23:37
怕娃落地 发表于 2012-7-15 23:22
环球时报说中国百姓对腐败的痛苦指数高是主要是因为“为人民服务”这句口号  白猪深表赞同  这就是自诩独立 ...

珙产黨立党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这一条都玩态度暧昧,胡锡进就该回党校好好重修。

白猪有什么独立思考,只要涉及历史的就没一次不闹笑话的。
以前连西安事变都没闹明白怎么回事,就在那长篇大论分析的头头是道。
今天还问别人近代史看过几页,我就笑了。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2-7-15 23:37
flygi 发表于 2012-7-15 23:32
这算个球啊
白猪还认同中国食品安全问题叠出是因为对食品安全检测的标准变高
这弱智得不是一般吧

这是我列举的几个原因之一
并不是唯一原因,否认这个并不代表你就更聪明,只能说你站在“政治更正确”和更偷懒更不用动脑筋的立场上  ,只需要把一切都归罪于炡椨和体制就可以了,任何具体的分析你都不用进行.

作者: 童话    时间: 2012-7-15 23:39
1.白猪帖子里没有骂人,你有
2.白猪回帖很认真,大多引经据典,不管立场和质量如何,你却很少,
3.白猪多以事论事,你个人喜勿带的太多
综上所述,一个回帖质量低.不客观.骂人的水友,你属于低档次人生攻击,不值得去在意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2-7-15 23:40
本帖最后由 TM.MaRine.Z 于 2012-7-15 23:40 编辑

我看白猪你就是个初级五毛。智商太低,一点就暴露。
作者: hhhhh123    时间: 2012-7-15 23:40
我觉得吧,师长的儿子先得解释清楚父亲当年占占占的问题,才有资格讨伐五毛
作者: 童话    时间: 2012-7-15 23:41
民主不民主,讨论不出结果,只有斗气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2-7-15 23:44
童话 发表于 2012-7-15 23:39
1.白猪帖子里没有骂人,你有
2.白猪回帖很认真,大多引经据典,不管立场和质量如何,你却很少,
3.白猪多 ...

刚才一激动骂了帕瓦罗蒂,真是过意不去
本来看tmz这帖子我笑得正开心呢
作者: qxx10    时间: 2012-7-15 23:50
排版内容标题,都不是一个档次的
白猪猪别耗这,咱们去do~!
作者: 今心    时间: 2012-7-15 23:52
只准楼主给人家5毛的帽,不准人家给楼主美分的号?
还自由人士呢
作者: 白给还不要    时间: 2012-7-16 00:02
  真给大院的孩子丢脸。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2-7-16 00:02
TMZ: 大二学生都是小屁孩(TMZ刚大三)
作者: 拉普拉多    时间: 2012-7-16 00:06
flygi 发表于 2012-7-15 23:32
这算个球啊
白猪还认同中国食品安全问题叠出是因为对食品安全检测的标准变高
这弱智得不是一般吧

这句话出处?

如果真的这样,那有点遭不住啊。。
作者: flygi    时间: 2012-7-16 00:06
拉普拉多 发表于 2012-7-16 00:06
这句话出处?

如果真的这样,那有点遭不住啊。。

去翻翻以前那贴吧。。。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2-7-16 00:12
flygi 发表于 2012-7-16 00:06
去翻翻以前那贴吧。。。

你去翻啊。一断章取义,毝澤崬都变成日本侵略者的好朋友了。
作者: xjzf    时间: 2012-7-16 00:12
动不动就骂人显然修养还不够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2-7-16 00:13
仔细回忆了一下。。。。
TMZ没有骂过我   
作者: 白给还不要    时间: 2012-7-16 00:16
[CUGL].eyeS` 发表于 2012-7-16 00:12
你去翻啊。一断章取义,毝澤崬都变成日本侵略者的好朋友了。

不能排除他也喜欢叫雅美嗲~~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2-7-16 00:16
[CUGL].eyeS` 发表于 2012-7-15 23:33
别乱断章取义和歪曲别人的说法    你他妈敢把原帖证据找出来看吗?操你妈的傻逼

http://bbs.8da.com/thread-1083767-1-1.html
我不会断章取义或者歪曲你的说法,这片文章通篇偷换概念,你上来一个“好文章”  
你既然觉得说的好,自然是认同 我自然认为你赞同里面的说法

也许我应该换个说法:环球时报发文章说应该适当容忍腐败,白猪说:‘说的好”。  是不是这样表达更精确不会被你抓到把柄?
至于你骂我傻逼,鉴于你不是投诚组那种傻逼,我就不回骂你傻逼了。操你妈你自己收回去。
作者: flygi    时间: 2012-7-16 00:19
本帖最后由 flygi 于 2012-7-16 00:20 编辑
[CUGL].eyeS` 发表于 2012-7-16 00:12
你去翻啊。一断章取义,毝澤崬都变成日本侵略者的好朋友了。


现在的食品安全问题比以前严峻,最重要原因并非现在监管不力,而是我上面说的那两个原因。一是新的国际标准引入,我们现在的生产水平不可能达到那种标准,二是社会道德因素。 而归根到底这两个因素可以归结为一个,那就是社会发展到一个半高不低的水平,大家对食品安全问题比越南人关注,但是生产力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又暂时赶不上欧美。
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根本办法,跟解决环境问题的根本办法一样,那就是尽快突破这个中等社会发展程度,进入高级社会。到时这些问题才能得到完全彻底的解决。
绝不是换个民主炡椨或者换个卫生部,就能解决

这个是白猪当时那个贴里的回复
他认为出现食品安全问题最重要的原因有上述2个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2-7-16 00:19
如果你觉得别人故意歪曲你,那你回帖的时候就精确一点,比如我同意这一段 不同意那一段
你这样上来就赞同整个文章,还说我断章取义? 我怎么断章咧,你都整个同意了。
我是第一次看见白猪骂人,不知道是不是真被TMZ捅到G点了
作者: totto    时间: 2012-7-16 00: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ell    时间: 2012-7-16 00:21
TMZ: 大二学生都是小屁孩(TMZ刚大三)
作者: bx_wuyue    时间: 2012-7-16 00:23
[CUGL].eyeS` 发表于 2012-7-16 00:12
你去翻啊。一断章取义,毝澤崬都变成日本侵略者的好朋友了。

这么跟你说吧,毛是不是日本侵略者的好朋友先不谈,至少在星际2V2中,你愿意跟只有的桑苏一边吗?
作者: bx_wuyue    时间: 2012-7-16 00:23
如果你愿意跟这样的桑苏一边2V2的话,那就当我没说过。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2-7-16 00:25
flygi 发表于 2012-7-16 00:19
现在的食品安全问题比以前严峻,最重要原因并非现在监管不力,而是我上面说的那两个原因。一是新的国际 ...


他的意思就是——环境污染与社会发展的关系   类似。。。。
不能拿欧美那套标准来要求不发达阶段的中国。。

问题是食品安全不能这么类比。。。
作者: Damocles    时间: 2012-7-16 00:28
看看发帖时间,确定不是火星帖啊。白猪糟的重,每过段时间就有人骂他,好一张嘲讽脸,好坦克,五毛们疯狂输出,我biubiubiu
作者: flygi    时间: 2012-7-16 00:29
hysteria 发表于 2012-7-16 00:25
他的意思就是——环境污染与社会发展的关系   类似。。。。
不能拿欧美那套标准来要求不发达阶段的中国 ...

是的
这纯粹是为开脱而开脱的强盗逻辑


作者: bx_wuyue    时间: 2012-7-16 00:32
hysteria 发表于 2012-7-16 00:25
他的意思就是——环境污染与社会发展的关系   类似。。。。
不能拿欧美那套标准来要求不发达阶段的中国 ...

其实很多的食品安全问题监管的部门早就心里知道,至少是有所耳闻。但是有食品安全问题的企业多数都走好了关系,检查的时候也就是走走过场。国人拼命买外国奶粉。至少我小孩我是从来不给吃国内的,确实不敢,这点,炡椨和检查部门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至此也没有官方出来承认自己的错误。换成其他國镓,主管部门领导早下台了。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2-7-16 00:32
支持白猪 LZSB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2-7-16 00:56
本帖最后由 [CUGL].eyeS` 于 2012-7-16 00:57 编辑
怕娃落地 发表于 2012-7-16 00:16
http://bbs.8da.com/thread-1083767-1-1.html
我不会断章取义或者歪曲你的说法,这片文章通篇偷换概念, ...


你上来就说这篇文章通篇偷换概念,这也等同于你直接一句:烂文章
我说一篇文章是好文章,当然并不代表我赞同其中每一句话,不知你为何有此理解。我会从逻辑脉络以及作者态度,或者其他任何我觉得有亮点的地方出发,为之一赞,就好像我用了3000字写画壁的影评一样,假如你为此就认为我觉得画壁这电影好到可以载入影史(有那么多好电影我还没闲心写什么影评),那我就会觉得你这人怎么这么不解风情。
而且我当然也不见得非要详细地说,我同意哪段不同意哪段,不然就变成我自己无趣了。

关于环球那篇文章,中青报给予了激烈抨击,大意是对腐败必须毫不姑息,决不能容忍任何一种程度的腐败云云。不久以前我在某个网站上看到一篇文章,对中青报的这个抨击给予了抨击,作者是个媒体人,他说据他所知,媒体圈里记者收受车马费(红包)是个非常普遍的潜规则,中青报也免不了,而环球时报由于做的都是国际新闻反倒没什么收红包的机会。中青报如果宣称对腐败一点儿都不能姑息,那么他们就得先从惩治内部记者做起。
我在北京的时候也认识做记者的,知道拿红包在他们这行非常非常的普遍。中青报难以肃清自己内部的腐败,却奢谈要杜绝整个社会的腐败。在我看来,这就是知识分子理想化认知和实际操作中极其巨大的差距,也是环球时报这篇文章所谈到的真理所在。即使这个真理你不爱听,实际也由不得你,那就是不管你同不同意得容忍某种程度的腐败,社会都会具有某种程度的腐败。实在不能忍受(这说明你有道德洁癖)就只有移民或者自杀两种选择(而且不论你移民到世界任何角落也还是都有腐败,只是程度不同),这就是真理一般的现实。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2-7-16 01:10
[CUGL].eyeS` 发表于 2012-7-16 00:56
你上来就说这篇文章通篇偷换概念,这也等同于你直接一句:烂文章
我说一篇文章是好文章,当然并不代表 ...

你说的没错,我是认为这是烂文章。为什么我认为是烂文章,因为我觉得这文章通篇在偷换概念。
从我的角度来讲,你认为这是好文章,自然是认同里面的观点,也许我单独挑那句话有点以偏概全,可能是因为我觉得那是那篇文章最下流的逻辑,而你单独挑那一句毫无意义的“中国不会是其他方面很落后,唯独官员们很清廉的國镓”话来讲,认为这是亮点?不是跟环球时报一样偷换概念转移目标?你如果能在世界上找到一个这样的國镓,你这句话算有那么一点意义。  

还有,我觉得你恼羞成怒骂我未必是因为你觉得我歪曲你,显然是你被喷傻逼太狠了 刚好找到我来发泄?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2-7-16 01:18
本帖最后由 [CUGL].eyeS` 于 2012-7-16 01:23 编辑
怕娃落地 发表于 2012-7-16 01:10
你说的没错,我是认为这是烂文章。为什么我认为是烂文章,因为我觉得这文章通篇在偷换概念。
从我的角度 ...


逻辑没有什么上流和下流的道德区别
只应该有正确和不正确。 这就是我们最大的不同点。
“中国不会是其他方面很落后,唯独官员们很清廉的國镓”这句话很有意义,而且紧扣环球时报这篇文章的主旨。因为世界上确实不存在这样一个國镓,各方面很落后唯独官员很清廉。这个举反证的责任只能是交给你,由你来找出一些个各方面很落后但官员很清廉的國镓,由此来证明中国即使各方面还没有成为文明发达國镓,但却应该率先成为一个清廉國镓。假如你不能举例,那就说明你不能证否腐败具有历史的必然性。我认可环球时报的这句话,也就是认可腐败具有历史的必然性,就像认可战争、暴力等不道德倳件具有历史的必然性一样。腐败绝不是完全不能谈,完全不能妥协,一点儿也不能容忍。与此相反,在特定的历史时期内腐败只能容忍。我只知道这个逻辑正确,却不知道这个逻辑为何下流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2-7-16 01:41
[CUGL].eyeS` 发表于 2012-7-16 01:18
逻辑没有什么上流和下流的道德区别
只应该有正确和不正确。 这就是我们最大的不同点。
“中国不会是其 ...

逻辑本身是只有对与错,把这种错的逻辑拿来胡搅蛮缠转移视线,就是下流。
你引用的证据,我说这个证据不存在,接下来不是应该你来证明它存在么

我根本的意思是:世界上不存在这种國镓,那么中国也必然不会成为这种國镓。那这句话是不是废话。
环球时报说这句话,表达什么意思? 因为不能让中国成为这种國镓,所以我们要XXXXXX。  这不是很明白的转移目标么?  既然中国根本不可能成为其他方面很落后,唯独官员们很清廉的國镓 ,那你就不该引用这个说法。

文明和经济不能跟清廉与否挂钩,更不能跟用这个作为借口来打消廉政的意图。所谓“历史必然性”   “为人民服务带来痛苦感“  都是借口而已

如果我跟你的区别是这种对文章的理解不同,比如对环球时报说这句话的意思的理解。 那我以后不会在这种事上跟你较劲。
也许是你看到你想看的 我看到我想看的,前提都不一致没什么好说的。
作者: ice-cream    时间: 2012-7-16 02: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朝朝暮暮    时间: 2012-7-16 02: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haquille.O`nea    时间: 2012-7-16 06:54
路过的   
作者: 怪大爷    时间: 2012-7-16 08:58
大喷子果然风采依旧啊
作者: zqpjzs    时间: 2012-7-16 09:05
冒泡出来顶楼主。
作者: 遭不住啊    时间: 2012-7-16 09:08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12-7-16 09: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fur    时间: 2012-7-16 09: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ell    时间: 2012-7-16 09:57
大段大段的豆腐是在看不进去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2-7-16 10:34
hysteria 发表于 2012-7-16 00:13
仔细回忆了一下。。。。
TMZ没有骂过我

我说了,五毛我见得多了,白猪这种无脑儿五毛,真是蠢到家了,就是这种蠢逼挑起矛盾的。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2-7-16 10:40
这个帖子里几位战士都是我敬仰的水友啊,看到你们对立互砍,哥表示万分心痛与遗憾,阿弥陀佛!
作者: 一头猪    时间: 2012-7-16 10:58
字太多,懒得看,白猪sb.
作者: 红狼    时间: 2012-7-16 11:14
TMZ 和白猪都是我的好朋友,如果硬要对砍,我肯定支持TMZ

因为TMZ 肉呼呼的脸很可爱。TMZ 是小正太我喜欢他
作者: gazzterran    时间: 2012-7-16 12:37
1.白猪帖子里没有骂人,你有
2.白猪回帖很认真,大多引经据典,不管立场和质量如何,你却很少,
3.白猪多以事论事,你个人喜勿带的太多
综上所述,一个回帖质量低.不客观.骂人的水友,你属于低档次人生攻击,不值得去在意

作者: maddrone    时间: 2012-7-16 12:39

等民主了爆日白猪和大兔句话!
作者: emc    时间: 2012-7-16 12:42
我同意楼主的说法,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