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78|回复: 8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详细说明一下 让大家也都清楚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

[复制链接]

8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不朽者

雅雅的猪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13 12: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xiaomahero 于 2009-6-13 15:37 编辑

我带这个团队玩三国,不管是初衷还是现在都是希望一定程度上帮syp解决些经济上的问题。
如果要说捐钱,之前也有过,但过程不算自然,所以能带一帮人玩玩游戏,又能帮syp弄点钱,这个是我和所有三国人非常心甘情愿的。
否则,争服务器前不可能那样数百人群情激昂。

从时间段来划分

08.10月 - 08.12月底
这段时间大家非常团结,尽管很辛苦,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服务器
这期间 syp也一直跟我联系 商量各种刺激大家积极性的办法
最开始因为没玩过这种网游 只玩星际这种游戏的人 谁会觉得钱会有多重要呢
所以 从一开始我就是想反馈的钱 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下胖子 这是件有意义的事情
从来没觉得 这个反馈的钱对我们玩游戏的人有什么重要性

但随着游戏的进行 玩过这个游戏的人应该都能清楚
钱 绝对是在这里面非常重要的因素
八达在很多联盟中的特点就是没有突出的有实力的顶级RMB玩家  
但是普通不玩钱或是花小钱的玩家数量超级多

整个YESWAN武林三国 相信从同一站点进驻人数最多的就是八达了
这种情况就导致了一些问题
我们人员分布广阔 但普遍不具有区域压倒性优势的实力
所以在战斗中 集中不起力量来 发挥我们的人员数量上优势
很多不花钱的人 只能被动挨打 也有很多人离开了三国
所幸 大多数热爱这个集体的人员 依旧留了下来  

而对比当时的其他竞争对手 对方尽管在人数上不如我们 但有一个很至关重要的特点
那就是 对方联盟管理者基本上就是对方站点的站长
这样他们可以直接用反馈到的资金来给自己分散的人员搬家 或者 将资金直接奖励到游戏中 来加强整个联盟的实力

与此相对抗的 八达
胖子 是不玩游戏的 偶尔就是上去看看八达的排名
我一开始也没考虑过让他从反馈的钱里拿出来些
提高下我们的战斗力
所以采用的刺激积极性的办法一直主要就是奖励水晶  
但中间有过几次非常难熬的时候
胖子拿出来过1K多 作为争服务器的冲刺奖励
这个钱 当时起的效果非常明显
直接让我们从第4跃到第2  而且还是把第3名远远甩在后面
那时候胖子跟我还打算直接争第1了
可惜到最后还是只拿到第2

再说水晶的作用 其实就是用来鼓励大家
让大家得到水晶这种安慰后
辛苦的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拉平竞争对手依靠花钱所取得优势

可以说 这几个月 基本上没有多少人好好睡过觉 这个辛苦我实在无法描述的太多
正因为这个辛苦 才造成现在这么多人的怨念  先请大家理解下  我接着说

至此 八达12.29 拿到服务器为止  八达任何一个人 没有生过任何想法  
能给八达挣回来一台服务器  是我们每一个人至高无上的 荣耀

待续 先发一段  我接着写

08.12月-09.02月

在争服务器的过程中 八达的外交一直是隐忍的
左右逢源 没有交过大的敌人  这个是非常难处理的状态
因为不能说想打就打 想战就战

原因就是 服务器排名看的是人口
而打仗就要把精力转到战斗力 而不是人口上了  所以我们一直重点在种田 而不是打仗
这就使得很多八达的人 比如 玖哥 吴孟达 这样的天生血液里流淌进攻欲望的人 要按压着性子
被人打了不能反击 上报管理去 靠外交解决
说实话 争服务器的这种游戏规则是很让人憋屈的  但为了服务器  大家都接受了这种风格

再说拿到了服务器 大家都很高兴 syp还说年底要专门给三国三个勋章
皆大欢喜 但结果还是没有兑现 我也没有去催过他 总觉得催了就没那么有价值了
再之后 因为没了服务器的目标  八达开始决定转型
从种田冲人口的联盟转成战斗盟

这种形态风格的变化 更加加大了 RMB的开销
打仗就是烧钱的工具 但这个时侯我由于要毕业 准备论文 还有回国一系列的事情
加上服务器也到手了 心愿也达到了
就放手把联盟交给了毛毛球来管

这个期间 八达三国除了依旧奖励是水晶外
就少了很多跟胖子的沟通和关心
这也就导致一部分人对胖子产生了想法
觉得八达官方一直没有过一个正式像样的奖励 来承认三国的作用
来让他们 觉得自己对八达是重要的  是做过贡献的人
很多人这个时候肯定会说水晶  但真的
水晶真的只是个论坛货币而已  
而对人本身的这种承认是关系到精神方面的满足的

对这种情绪 我其实感触很深 老实说 我也有怨念
但我无法去对syp说这些委屈 因为实在没法说
这个事情从一开始就是我们自愿的 论坛也是我们所深爱的
八达是我家 这是我一直为之自豪的
所以尽管有些怨念 我也没有正式找过胖子 要求过正式的什么东西

但手下的人 毕竟都是我来管理的
有时候实在有情绪 只就用水晶来尽量弥补下
这个加的量 总数的确很大 几十万是肯定跑不了的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100万
但就当时的感觉而言
我是觉得他们实在付出太多 所以我心疼大家
就用大量的水晶来替弥补下  也希望他们少点怨念

后来 因为游戏里面 yeswan代理商用枪手来挑衅大家刺激大家消费
一夜之间 八达全体 在YESWAN 删号了
删号后 很多人都伤透了心 但这个时候还是只有靠水晶来安慰
这也就是 那个马甲发帖说的 是三国板块 999满天飞的倳件

到此 整个八达在YESWAN的故事 就算是结束了

09.3-09.6月

进9维之后
八达这个时侯已经不算入驻公会  属于自己跑去玩的团体
是没有反馈的  所以这个时候胖子是没有任何来自9维三国的收入

说实在话  这段时间 所加的水晶 纯粹是我们自己利用漏洞发工资
但我没有给SYP提过 还是一周加一次工资
胖子也没管过我们 和以前在YESWAN一样 联盟管理的不管 加水晶的也没管

到了6月 我跟9维联系好了  八达再次作为入驻公会进驻
这次9维是要返50% 这里面除去税后 给每个充值的人大约要承诺返还个人充值的20%
剩下的钱 我跟胖子 开始商量的是 五分之一 给他 五分之四给联盟发展 这也就是避免的怨念

后来又商量了一次  是决定把抛开税抛开给个人的反馈
将剩余的钱分三份  一份给他  一份我来拿  一份作为联盟奖励及鼓励发展的资金
我准备来拿这个钱 也是觉得算是我全权负责管理这个联盟的一个辛苦钱
这个是胖子提过好几次的 在YESWAN 我没要 但在9维 我决定要了

对于这样的商议 结果 我是满意的  
因为这种商议 才保证了 我们整个团队 良性 发展的基础
用金币来关心大家 给大家解决游戏中的实际问题
比起水晶来说 对于联盟的发展其实更有用  从而也可以更好的 让钱生出更多的钱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就在这个时候
论坛有人发帖支出 所谓的论坛货币贬值 一定程度上是三国版块导致的

作为领导人 我很抱歉  第一时间没有冷静
直接开骂来维护我们的尊严

SYP为我维护了很多 那两天一直护着我 到现在 我的小号还是自己封的
大号还是安全
没有任何人对我采取过惩罚

所以事后我理性表示 愿意受罚 上了马甲 来发帖  就是给SYP表示 大号 可以封的
我支持他的决定

但昨天晚上的事情 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
这么多人刷版 作为个人来说 我很感动
我做的事情也许都是小事  但玩三国的人应该还是满听我的的
所以作为我最信任的毛毛球 要替我抱不平

毛毛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火爆的脾气但不代表她没有温柔的一面
有时候人不冷静 就是会做出一些过头的举动
也容易衍生出很多事先没有想到过会出现的话题和情绪

这个事情 我有责任 没有给他们把事情说清楚 就下了线
但后来闹成这样是我万万没有预料到的
对于论坛来说 我真的很抱歉 我也曾经是八达的主区版主
面对这种情况 的确是很伤人心的事情 我替大家给每一位八达的朋友包括管理人员说一声抱歉

很多话 我无法说
我只能说 过去的就过去了  
人这一生什么事情都是经历  计较太多就太累
现在我们能重新回来9维开始新的游戏  这是我的心愿 我希望老战友们都回来
不要一玩完游戏 打完GG 就各奔东西 不再往来了
我们都是一名三国人 不管被定义为小圈子也好 贡献者也好
但最起码的 我们更是一名八达人
我们是一个集体 我们不要去追究其实没有太多实际意义的事情
泼出去的水 是没有必要收回来的

对于胖子 很多事情从前我们都缺乏沟通 你也忙 你确实没有办法做到体会我们所体会到的东西
这个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
有些东西 我也知道 就算给你说的再多 你也理解不了的 所以我干脆就不给你说
你弄好论坛就是了
现在有个合理的运营模式 我们应该一起把他坚持下去
不要一赌气 就什么都不管了
我说过 不管值不值得 我是支持你的

对于所有的三国人 我对你们只有愧疚 因为我做的实在是不够
不能照顾好每一个你们 有时候翻老帖子
从三国版的最后一页 往前翻  看到有意思的会顶上来笑一笑
你们每一个人都是我的兄弟姐妹 你们发生任何不好的事情 我都会心疼
这个事情 我们不要再追究了 论坛是胖子支持着的
他做的决定是对整个论坛的 我们要看到未来
不要老盯着过去 好吗 ~~  
谢谢你们了。。。。。。。。。。 我不希望任何一个人离开我、


我懂你们的心情 可是 我更需要你们的支持 请相信我
我会和你们一起继续下去的
1

查看全部评分

花开堪折方须折

31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失眠屌丝爱 Coding

2
发表于 2009-6-13 12:49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墨家 于 2009-6-13 13:23 编辑

关键时刻

看到很多人支持理解

SYP

我心里很暖和

说句肉麻的:人间自有真情在



http://bbs.8da.com/thread-722025-1-2.html

这个人在大多数人还在睡觉的时候

就第一时间站出来

希望组织上,给予一定的SJ奖励
1

查看全部评分

8da Coding --------QQ群(268423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9-6-13 12:49 |只看该作者
没沙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391

积分

飞龙

Ever COYR

4
发表于 2009-6-13 12:50 |只看该作者
膜拜。
有人问:
为什么还坚持打星际?
我说:
很sb 的喜欢星际..然后很sb的做了事情.还被人指着背sb一样骂,最后还很sb的想去解释.接着更sb的事被骂还觉的很无所谓.最最sb的是能跟一群sb很sb的聊天.很sb的玩星际.
因为我是SB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
发表于 2009-6-13 12:50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391

积分

飞龙

Ever COYR

6
发表于 2009-6-13 12:50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辛苦了。。
有人问:
为什么还坚持打星际?
我说:
很sb 的喜欢星际..然后很sb的做了事情.还被人指着背sb一样骂,最后还很sb的想去解释.接着更sb的事被骂还觉的很无所谓.最最sb的是能跟一群sb很sb的聊天.很sb的玩星际.
因为我是SB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逃课明灯

7
发表于 2009-6-13 12:50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237

积分

龙骑士

8
发表于 2009-6-13 12:51 |只看该作者
没玩过 看不懂


就这张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航空母舰

9
发表于 2009-6-13 12:52 |只看该作者
wo ding ...
操作基本靠A,意识基本靠吹……银河第一P--------------------------------------------------------------------哥玩的是星际,释放的是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0
发表于 2009-6-13 12:52 |只看该作者
玩SG的人还是很值得我们尊敬的

一腔热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航空母舰

11
发表于 2009-6-13 12:53 |只看该作者
我没关注这事,LZ继续说啊
操作基本靠A,意识基本靠吹……银河第一P--------------------------------------------------------------------哥玩的是星际,释放的是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得失我命 你来罗嗦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2
发表于 2009-6-13 12:55 |只看该作者
55555
不是让我先看手稿么
韩国星际新闻站 http://cobet.8da.com
八达地图 http://map.8da.com
八达直播 http://live.8d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13
发表于 2009-6-13 12:56 |只看该作者
继续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4
发表于 2009-6-13 12:56 |只看该作者
和钱惹上关系的, 很少有说的清楚的,
应该之前就顶下一个契约的
现在楼主觉得自己岳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5
发表于 2009-6-13 12:56 |只看该作者
牛克里尔狼骑提特课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4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荣誉管理员

星际要从娃娃抓起

16
发表于 2009-6-13 12:57 |只看该作者
和钱惹上关系的, 很少有说的清楚的,
应该之前就顶下一个契约的
现在楼主觉得自己岳飞了?
s9nn9s 发表于 2009-6-13 12:56


别在这冷嘲热讽的,不等人家说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熊黑常委的好基友

17
发表于 2009-6-13 12:57 |只看该作者
......................
闭上眼睛最想念是谁,睁开眼睛枕边又会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8
发表于 2009-6-13 12:57 |只看该作者
支持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Fortress 2

19
发表于 2009-6-13 13:01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xf520 该用户已被删除
20
发表于 2009-6-13 13:0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Y.J=Sai是我大哥.....

战队
[Y.H]
种族
Protoss
21
发表于 2009-6-13 13:07 |只看该作者
和钱惹上关系的, 很少有说的清楚的,
应该之前就顶下一个契约的
现在楼主觉得自己岳飞了?
s9nn9s 发表于 2009-6-13 12:56

有意思?
...看帖回帖是美德...
love never en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2
发表于 2009-6-13 13:08 |只看该作者
继续 。。。。。。。
非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3
发表于 2009-6-13 13:17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得失我命 你来罗嗦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4
发表于 2009-6-13 13:17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连载
韩国星际新闻站 http://cobet.8da.com
八达地图 http://map.8da.com
八达直播 http://live.8d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真的很爱SCI

25
发表于 2009-6-13 13:19 |只看该作者
8DA 已经是一种习惯。

无论怎样, 谢谢 SYP 的 8DA。
请不要再玷污窗口人员,工作时间不许上无关的网站,不许看无关的书。我们每天被7台监察局摄像头对着,头顶有录音机, 大声说话都不敢,收黑钱更不可能。我们不敢叫苦,但也不能因为少数人而被冤枉,被背黑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184

积分

飞龙

26
发表于 2009-6-13 13:20 |只看该作者
......
http://www.8da.com/html/news.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7
发表于 2009-6-13 13:21 |只看该作者
顶lz,鄙视拱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老黄永远的粉丝

28
发表于 2009-6-13 13:24 |只看该作者
我玩过,实在是太累了,很无语。
他不和星际一样那样不停操作的累,他要是不停关注。每天12点要看,还要小心晚上很晚被打,还要小心早上有个时间被高手抓秒,反正老关注是挺累的。
我还属于是随便玩的,那些认真玩的确实是很有毅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7638

积分

大象

29
发表于 2009-6-13 13:26 |只看该作者
[:20][:20][:20][:2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扳手第二

30
发表于 2009-6-13 13:28 |只看该作者
三区玩家默默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23:0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