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6659
- 帖子
- 13442
- 积分
- 39153
- 阅读权限
- 255
- 注册时间
- 2006-8-16
- 最后登录
- 2015-3-14
- 在线时间
- 7551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恒」 于 2009-6-13 14:12 编辑
但就在这个时候
论坛有人发帖支出 所谓的论坛货币贬值 一定程度上是三国版块导致的
作为领导人 我很抱歉 第一时间没有冷静
直接开骂来维护我们的尊严
SYP为我维护了很多 那两天一直护着我 到现在 我的小号还是自己封的
大号还是安全
没有任何人对我采取过惩罚
所以事后我理性表示 愿意受罚 上了马甲 来发帖 就是给SYP表示 大号 可以封的
我支持他的决定
但昨天晚上的事情 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
这么多人刷版 作为个人来说 我很感动
我做的事情也许都是小事 但玩三国的人应该还是满听我的的
所以作为我最信任的毛毛球 要替我抱不平
毛毛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火爆的脾气但不代表她没有温柔的一面
有时候人不冷静 就是会做出一些过头的举动
也容易衍生出很多事先没有想到过会出现的话题和情绪
这个事情 我有责任 没有给他们把事情说清楚 就下了线
但后来闹成这样是我万万没有预料到的
对于论坛来说 我真的很抱歉 我也曾经是八达的主区版主
面对这种情况 的确是很伤人心的事情 我替大家给每一位八达的朋友包括管理人员说一声抱歉
很多话 我无法说
我只能说 过去的就过去了
人这一生什么事情都是经历 计较太多就太累
现在我们能重新回来9维开始新的游戏 这是我的心愿 我希望老战友们都回来
不要一玩完游戏 打完GG 就各奔东西 不再往来了
我们都是一名三国人 不管被定义为小圈子也好 贡献者也好
但最起码的 我们更是一名八达人
我们是一个集体 我们不要去追究其实没有太多实际意义的事情
泼出去的水 是没有必要收回来的
对于胖子 很多事情从前我们都缺乏沟通 你也忙 你确实没有办法做到体会我们所体会到的东西
这个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
有些东西 我也知道 就算给你说的再多 你也理解不了的 所以我干脆就不给你说
你弄好论坛就是了
现在有个合理的运营模式 我们应该一起把他坚持下去
不要一赌气 就什么都不管了
我说过 不管值不值得 我是支持你的
对于所有的三国人 我对你们只有愧疚 因为我做的实在是不够
不能照顾好每一个你们 有时候翻老帖子
从三国版的最后一页 往前翻 看到有意思的会顶上来笑一笑
你们每一个人都是我的兄弟姐妹 你们发生任何不好的事情 我都会心疼
这个事情 我们不要再追究了 论坛是胖子支持着的
他做的决定是对整个论坛的 我们要看到未来
不要老盯着过去 好吗 ~~
谢谢你们了。。。。。。。。。。 我不希望任何一个人离开我、
我懂你们的心情 可是 我更需要你们的支持 请相信我
我会和你们一起继续下去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