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今天封人的事 NBA真是害人不浅

[复制链接]

163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5 22: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大兔 于 2009-5-15 22:41 编辑

因为一场季后赛 高贵的科比输了 RAY发了一贴讽刺科比
AG的GOL不能忍了 (就是科比蜜 会有天使t我i你,宝马男说他是AG manman,所以可能是找GOL借的ID) 在RAY发的帖子里和别人对喷(别人说他挑拨RAY和ZG真人PK)结果被zamble封了
然后用N个马甲骂娘 AG的队友也过来助战(AG MISU等)结果又被封了
又借了朋友的ID代表别的战队来造舆论? (ww_heidong 发的那个代表SCI的贴)

NBA真是害人不浅啊

37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波不胜GG流

2013年夜饭

2
发表于 2009-5-15 22:32 |只看该作者
他和他高跪的可鄙一起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52

积分

龙骑士

3
发表于 2009-5-15 22:32 |只看该作者
NBA是祸根
菠菜也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84

主题

41

好友

2万

积分

禁止访问

江户川乱步

4
发表于 2009-5-15 22:3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
发表于 2009-5-15 22:33 |只看该作者
我调拨你大爷了,我一直在劝的好不好?都不懂,瞎说个J8
努力啊努力,淡定啊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9-5-15 22:42 |只看该作者
那个人不是gol吧,gol不是北京的啊,而且说话方式也不同
脱光帮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7
发表于 2009-5-15 22:43 |只看该作者
喷就喷呗  借别人的ID来乱喷  别人也敢交你这样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星雨下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9-5-15 22:4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拉票小王子

9
发表于 2009-5-15 22:45 |只看该作者
高贵的强奸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838

积分

坦克

10
发表于 2009-5-15 22:46 |只看该作者
欧冠决赛完了 估计也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小狗

11
发表于 2009-5-15 22:46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为了部落的荣耀

12
发表于 2009-5-15 22:47 |只看该作者
科比今天又和阿泰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主题

2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闻昆吾方始,知秋珉而入林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3
发表于 2009-5-15 22:47 |只看该作者
那个挑拨没挑拨不好说  反正NBA  DOTA  是八达两大火药桶
卿晓寒夜,须知朝阳
胸大了不起么,爽的又不是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0:2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