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6894
- 帖子
- 4677
- 积分
- 22831
- 阅读权限
- 80
- 注册时间
- 2005-10-16
- 最后登录
- 2011-11-26
- 在线时间
- 4427 小时
|
和toodming聊了半天,很伤感。
他父亲给他专门打星际的期限到了,他要离开厦门,到很远的北京工作了。
他原本也是每天从早到完泡电脑的,最近几天几乎都没碰过电脑了。他都在读书,读对他工作有用的书。他还每天做运动,坐车要近1个小时的路程他步行走完。我非常佩服他的毅力,能够转型的这么快。
说是淡出星际,不是退出,是因为他仍然可以在闲空的时候偶尔摸上几把。偶尔回味一下这么多年里星际给他带来的所有。 也许比赛的时候还是可以和我们,和XMU一起并肩作战。
他原本每天都要把所有的韩国VOD 看完(这也是他为什么进步如此之快的原因),现在,他不能看了,也不看了。 星际天才也许就此要告一段落了。。
他曾经在第一届PGL上差点打进8强(之前小组淘汰jaystar和rushgoon,然后又淘汰4t,最后zvz 郁闷挂给sz1),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那之前他的ID 还没有几个人知道。在那之前的1年他甚至才只是一个小菜鸟,仅1年时间他就几乎成为职业选手。。。
他其实半年前就已经有放弃的念头了,在2007第一次PGL网上选拔上,他第1轮就险些被猪蛋1号淘汰(那次猪蛋1号还把事情闹的很大), 好不容易挺过第1轮,第2 轮就被XX 给X 死了。。
他说他之所以坚持到现在,坚持到最后一刻,是背后有这么多的人在支持他。。。
我很伤感。。  |
-
3
查看全部评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