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w_zer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星际2008确实是个转折点了!toodming 也开始淡出星际了!

[复制链接]

3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Y.J=Sai是我大哥.....

战队
[Y.H]
种族
Protoss
31
发表于 2008-2-27 21:31 |只看该作者
...看帖回帖是美德...
love never en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2
发表于 2008-2-27 21:58 |只看该作者
祝福小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射会和谐

33
发表于 2008-2-27 22:0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4
发表于 2008-2-27 22: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A-CUP 才是王道!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5
发表于 2008-2-27 22:03 |只看该作者
祝福小明!!

上八达,日熊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退役人族

36
发表于 2008-2-27 22:06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先前玩的网游要倒闭了.
现在玩的游戏又要倒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5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对不起,您的账户余额不足(少于 0),请返回。

37
发表于 2008-2-27 22: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38
发表于 2008-2-27 22:17 |只看该作者
感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爱她就别让她上8达

39
发表于 2008-2-27 22: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0
发表于 2008-2-27 22:25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不能打一辈子星际,
但是我们能做一辈子朋友。

最早在学校旁阴暗居民房里七八台电脑上玩星际的。
现在年年过春节都有聚会。
我顶天,我立地,怀中抱只HELLO KIT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172

积分

飞龙

Protoss

41
发表于 2008-2-27 22:27 |只看该作者
小明~你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2
发表于 2008-2-27 22:4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荣誉管理员

43
发表于 2008-2-27 22:55 |只看该作者
找对自己的方向,,
星际始终只是一个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490

积分

坦克

44
发表于 2008-2-27 23:05 |只看该作者
很多事是没有办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5
发表于 2008-2-27 23:34 |只看该作者
好的 稳大 好的小明 加油

我卖西瓜你嫌贵。你就要杀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人10号 该用户已被删除
46
发表于 2008-2-27 23:3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2 22:0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