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25|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WCG2008我最想看到的是XD=LOVE大师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8587

积分

大象

寂寞少妇救星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7 18: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师冬天已经过去了 你的春天已经来咯

[ 本帖最后由 MeGaTRon 于 2008-2-27 18:46 编辑 ]
小霸王网络学习机 学习机中的战斗机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08-2-27 18:47 |只看该作者
大师蜜 有qq群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不起来了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
发表于 2008-2-27 18:47 |只看该作者
我只想大师.....sm 他们。
威武你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08-2-27 18:5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064

积分

飞龙

5
发表于 2008-2-27 18:53 |只看该作者
无论他是被SM还是SM别人,对我来说,他还是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
发表于 2008-2-27 18: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166

积分

飞龙

7
发表于 2008-2-27 18:59 |只看该作者
大师还是日过91的,对大师可能最大的困难就是后期实力和操作,不过我还是相当支持大师的

苦练星际2日ziy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宿主

8
发表于 2008-2-27 19:02 |只看该作者
虽然会被SM,但我还是会参加的。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我爱菠菜

9
发表于 2008-2-27 19:02 |只看该作者
大师 坏挺
小赌养家糊口 大赌发家致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5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对不起,您的账户余额不足(少于 0),请返回。

10
发表于 2008-2-27 19: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射会和谐

11
发表于 2008-2-27 19:0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d=love 于 2008-2-27 19:02 发表
虽然会被SM,但我还是会参加的。

顶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87

积分

大象

寂寞少妇救星

12
发表于 2008-2-27 19:04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把我350+的APM传给了大师 让大师SM他们
小霸王网络学习机 学习机中的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_hanh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8-2-27 19:0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363

积分

飞龙

14
发表于 2008-2-27 19:08 |只看该作者
确实想看看08大师的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166

积分

飞龙

15
发表于 2008-2-27 19:10 |只看该作者
大师雄起,

苦练星际2日ziy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87

积分

大象

寂寞少妇救星

16
发表于 2008-2-27 19:11 |只看该作者
大师现在在上PLU的BBS吗 我去看下去
小霸王网络学习机 学习机中的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116

积分

禁止访问

17
发表于 2008-2-27 19:1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450

积分

飞龙

18
发表于 2008-2-27 19:12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路人甲

19
发表于 2008-2-27 19:1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d=love 于 2008-2-27 19:02 发表
虽然会被SM,但我还是会参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6

主题

2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快乐的熊黑。

战队
CHN
联赛ID
yinlong
种族
Protoss
20
发表于 2008-2-27 19:18 |只看该作者
这贴有亮点.
快乐的熊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87

积分

大象

寂寞少妇救星

21
发表于 2008-2-27 19:19 |只看该作者
大师 我们A一把吧 我虽然只有15级 但是操作还是可以的
小霸王网络学习机 学习机中的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107

积分

大象

22
发表于 2008-2-27 19:25 |只看该作者
支持大师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3
发表于 2008-2-27 19:41 |只看该作者
支持大师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4
发表于 2008-2-27 19:44 |只看该作者
顶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5
发表于 2008-2-27 20:33 |只看该作者
大师,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口水兵

Rank: 7Rank: 7Rank: 7

26
发表于 2008-2-27 20:36 |只看该作者
大师要加油啊
绿,是一片无限又勃发的生机;虫,是一种懒散却豁达的心境;还有蝶,那是最美且不遥远的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pos 该用户已被删除
27
发表于 2008-2-27 20:3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192

积分

龙骑士

28
发表于 2008-2-27 20:36 |只看该作者
  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9
发表于 2008-2-27 20:37 |只看该作者
大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0
发表于 2008-2-27 20:50 |只看该作者
顶大师。。。
生活不容易,可还是要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08:5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