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eGaTR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WCG2008我最想看到的是XD=LOVE大师

[复制链接]

2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1
发表于 2008-2-27 21:0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d=love 于 2008-2-27 19:02 发表
虽然会被SM,但我还是会参加的。

加油!!
十年前,熊大与我在此讨论何为八达,当时我说,八达——就是为了四万万星际玩家人人能够聊女人,下种子,爆猛料。十年过去了,我从他乡漂泊重临,与我星际者相继cs、dota、玩魔术。八达两字与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语,今日再道何为八达,我会说,欲求论坛之威武,不得不经开启民智之痛苦,而这痛苦就是八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2
发表于 2008-2-27 21:10 |只看该作者
大湿自己也说过自己心理和操作弱一些的吧。

大师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黑丝-3主人;2泽-准3主人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3
发表于 2008-2-27 21:12 |只看该作者
坏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上海曲阳第二P

34
发表于 2008-2-27 21:1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5
发表于 2008-2-27 21: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983

积分

坦克

36
发表于 2008-2-27 21:2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d=love 于 2008-2-27 19:02 发表
虽然会被SM,但我还是会参加的。

真的勇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7
发表于 2008-2-27 22:10 |只看该作者
大师那个漫画还有后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Baby and Dear

38
发表于 2008-2-27 22:22 |只看该作者
大湿 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仲裁[复制]

39
发表于 2008-2-27 23:31 |只看该作者
着个要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人10号 该用户已被删除
40
发表于 2008-2-27 23:3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4:2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