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47|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月2号定车了skoda

[复制链接]

36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4-5 10: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湖北武汉,1.6AT逸俊,黑外米内.裸车14万,送前脸氙灯,全车膜,座垫,脚垫,档泥板,牌照框.
一个月后提车.
4

查看全部评分

36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12-4-5 10:31 |只看该作者
哥哪里得罪你了?给老子减分,MLG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3
发表于 2012-4-5 10:41 |只看该作者
是明锐吗
在8da看贴,3楼以下直接无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12-4-5 10:44 |只看该作者
=PNZ=Milan 发表于 2012-4-5 10:41
是明锐吗

是明锐啊!老婆比较喜欢,性价比高,省油,买的给她上班开的。我又不会开车,上班步行5分钟就到公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7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神仙?妖怪?谢谢。

5
发表于 2012-4-5 10:45 |只看该作者
俺心仪已久的车型啊。。哎!穷B默默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
发表于 2012-4-5 12:43 |只看该作者
雪碧君,真心傻逼啊!
专业承接各类魔术表演,鸡蛋饼代销,股票提款机,西湖跳水表演,借钱德州扑克比赛等各项装比业务。非诚勿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12-4-5 12:47 |只看该作者
女人开明锐,不如加16万买宝马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Ko.Lo Clan
种族
Protoss
8
发表于 2012-4-5 12:48 |只看该作者
总觉得斯柯达的标志绿油油的
伤害过我的前任们都要好好的幸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
发表于 2012-4-5 14:11 |只看该作者
logo看久了也就习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

好友

8382

积分

大象

10
发表于 2012-4-5 14:13 |只看该作者
标志绿油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12-4-5 15:1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1.6at的明锐省油吗?
车重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2

主题

5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2
发表于 2012-4-5 15:17 |只看该作者
MLGBD,只能买10W的车的屌丝默默飘!!!!!!
齐B小短裙,齐B小短裤,齐奶小马甲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2

主题

5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12-4-5 15:17 |只看该作者
MLGBD,只能买10W的车的屌丝默默飘!!!!!!
齐B小短裙,齐B小短裤,齐奶小马甲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Flying into love

Rank: 7Rank: 7Rank: 7

14
发表于 2012-4-5 15:21 |只看该作者
骑自行车的屌丝默默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15
发表于 2012-4-5 15:28 |只看该作者
哎!穷B默默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6
发表于 2012-4-5 15:29 |只看该作者
LZ买的跟我一样,不过我是手动挡的,裸车价13万,感觉超省油,就是避震差点,路面颠起来很硬。

家门口的海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irlo 该用户已被删除
17
发表于 2012-4-5 15:3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18
发表于 2012-4-5 15:33 |只看该作者
1.6的车动力是个问题,总跑高速就会有感觉 提速比较肉
从今天起
做个真诚的熊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0

好友

8294

积分

仲裁[复制]

19
发表于 2012-4-5 15:36 |只看该作者
聊以自慰的是,总算有一项达到了180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
发表于 2012-4-5 15:38 |只看该作者
哎!穷B默默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永远活在新闻联播里。。。

21
发表于 2012-4-5 15:51 |只看该作者
哎!穷B默默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2
发表于 2012-4-5 15:58 |只看该作者
终于可以上了。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受命于天 该用户已被删除
23
发表于 2012-4-5 16:1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nz=tmd 该用户已被删除
24
发表于 2012-4-5 16:1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Flying into love

Rank: 7Rank: 7Rank: 7

25
发表于 2012-4-5 16:31 |只看该作者
不是德国车吧
奥地利的貌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9035

积分

大象

26
发表于 2012-4-5 16:47 |只看该作者
Leel00 发表于 2012-4-5 16:31
不是德国车吧
奥地利的貌似

jack slow f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786

积分

飞龙

27
发表于 2012-4-5 16:56 |只看该作者
。。。。。。屌丝都是靠双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8
发表于 2012-4-5 17:03 |只看该作者
捷克车,完全家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3

主题

3

好友

5125

积分

飞龙

29
发表于 2012-4-5 17:07 |只看该作者
逸俊1.6AT,1000公里用车感受
940公里时想着到999公里拍个照片纪念,结果跑过了,回到家时已是1017公里,可惜了。1111公里时再拍吧,但愿别再错过咯。
11月15日提车,至今35天,谈点感受,给想买逸俊的朋友们参考。

1、关于味道
提车时,刚打开车门,一股强烈的气味扑鼻而来,弄不清楚到底是真皮座垫的味道呢,还是地板和黑心棉的味道。
到超市逛了一下,竹炭包,大包的,20多元到50多元不等;小包的,便宜,10元左右,但感觉量太少起不了多大作用。认为这些炭包也就是竹子烧成的,无所谓科技含量,挑了个20多元的。
柚子皮,放过三、四个,但老是忘记清掉,结果烂在车里污染地板,也就不再放了。
效果:不知道是时间的原因,还是竹炭包的原因,反正味道是淡了很多,但放过夜打开车门还是能闻到比较重的气味。

2、关于漏水问题
都说漏水的明锐才是正版,可惜,我的车目前还没发现漏水。

3、关于油耗
纯市区,400公里内,表2显示油耗为10L;900公里时是7.9L,最低能看到7.5L,对于自动波来说,还是蛮不错的。
现在已不太关心油耗了,起步挂进1档,车动起来后马上进入2档,有时直接2档起步,直接加油跑,管它呢,后面的车不骂娘就行了。

4、关于音响和噪音
很多车友说发动机声音大,我觉得还是不错的。热车充分的情况下,熄火后重新打着,再车里是听不到发动机声音的--害得我还得专门看看转速表,以免二次点火伤害马达。
车子起步声音还是能明显听到,即使是使用手动档。
正常行驶中,噪音还是明显。但是,对于一辆15万左右的车,要求不能太高咯。
音响,真的很好,可以令非音乐发烧友满意,行驶过程中听歌绝对没问题。明锐的音响好,这是我买它的原因之一--真的不想折腾新车改装音响。

5、关于异响
我中奖了。天窗打开状态下,有异响,但也算在可以忍受范围内。这估计也证明了我的是正版明锐吧。

6、关于手动档的使用
N年前开过自动波的车,也开过手自一体的车,但从来都是一D到底。感谢坛友,让我对手动档有了一些了解,这段时间也在使用手动档。感觉油耗会比一D到底低一些。
手动档起步,跟D档差不多,跟手波车完全不一样。看着即时油耗,也是从49.9开始逐渐往下降。
手动档的降档是自动的--这个功能好,不用你费心,不会造成拖档。但是会带来一个问题--你可能会忘记升档而用2档开到40迈以上浪费油料。
手动档的升档是直接往上推的,毋须按住档把上的大按钮。你随便推,速度不足是不会升档的。
会误入R档吗?我认为不会。有时候,用手动档累了,直接往左一拨改回D档。这时你可能以为还是手动档而往上推,结果进入N档(N档和D档的转换毋须按住大按钮)。但是,如果你想再推是推不动的,必须按住大按钮才行,所以你不会误入R档。
有个问题,一直找不到答案--车辆往前行驶的过程中能挂入R档吗?说明书上没有讲,但也没有诸如“车辆前行过程中切勿挂入R档”之类的警告,所以我认为是不可能的。现在的车基本由电脑控制了,这个技术应该没有多少“高科技”含量吧?

7、关于明锐逸俊的不足
1)车头与前方障碍物的距离不好判断,只能靠经验、靠感觉。
2)车门没有小灯,只有反光贴。不知在我开门时后面的来车是否能清楚看到?
3)车后厢那灯装在左后大灯附近,亮度不够,光线不足,如果左侧放个杂物箱,你根本就看不到右边的东西了。
4)中控台上面居中的那个带阻尼的盒子,还有眼镜盒,太敏感了,稍微触到就打开。
5)还没想到,以后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3

主题

3

好友

5125

积分

飞龙

30
发表于 2012-4-5 17:07 |只看该作者
今夜摘星去 发表于 2012-4-5 17:07
逸俊1.6AT,1000公里用车感受
940公里时想着到999公里拍个照片纪念,结果跑过了,回到家时已是1017公里,可 ...

网上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2:5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