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973|回复: 2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篇码字]8da变成如今阿布说的这个样子是有原因的,看来又要发得罪人的贴了。

[复制链接]

431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红狼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7 20: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做实事的硬派少,做事的人全部软趴趴的,然后如果被群起攻击一下,这个人就阳痿了,所以就不做了,于是做点事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 然后不做事的牛B的又多,牛B 也不要紧,关键又不是老是牛B,牛来牛去结果去利用8da的一些阳痿规则。得说说情况。

管理员的这些:

OruA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9:54 0 24061 20747 42 4301.67 小时 86 小时
曾智鹏同志,辛苦写了个联赛系统,算是民间星际圈一个宝贵的财富了,怎么说呢,现在虽然不做事,但是起码一直维护着联赛系统,但是为了维护在水友前的好印象,不喜欢在水友面前装B于是没了震撼效果,却喜欢在做实事的人面前装B,结果 更新〈中国星际选手排名〉#打我就逃 同志 由于心寒,而慢慢淡出了对联赛的管理。

处男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2:10 0 25759 15166 144 4843.83 小时 126 小时
黄凯同志,8da确实需要这样的硬派,大局上对论坛的风格有导向作用,中国全民素质不得不承认还没到那种法制的高度,攻击别人引人家骂父母的只是一帮利用论坛规则假牛B的人。然而黄凯同志义无返顾做黑脸的时候,他背后与他同一理念的人确实少,所以只能炒炒股票亏亏钱,间歇性的来论坛做一次,沦落成了月经鹰派。

Lark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7:23 0 29010 24461 371 4313.33 小时 100 小时
汪洋同志,典型的老好人,这样的角色最容易被利用。有一次我目睹汪洋同志被一8da 无理mm 说情,那8da 无理mm名字我就不点了,在那公然骂eva,骂得和车祸现场一样,结果被封了, 竟然求lark给她解封,我就说了一句,这样的女人lark你也帮,有洞就可以了? lark才反省了一下。

白晶晶 论坛管理员 2008-9-16 18:17 1 35055 8665 22 6083.83 小时 6 小时
吴盈盈同志 ,本月在线6小时,这个是特权阶级,女皇万岁,哥拍你马屁。

TerranJuly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8:55 0 40715 52479 82 6663.83 小时 170 小时
林文兵同志, 这个靠开黑庄起家,混久了成了管理员。现在工作忙了吧,在8da 走起了那种看贴之后默默飘过回贴的角色,我说您不做硬派也不做软蛋只是负责处理一些投诉的话,不如把黑丝辞职前的工作做了吧,负责菠菜的管理。

syp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08:30 0 39040 19816 586 7496 小时 180 小时
史炎平同志,  把8da论坛当作小社会缩影,并想依靠自己理念映射出这个小社会的大同的人。一句话:就从我接触的那么多水友的观念来看,虽然这里有博士也有副科级干部,但也有吃不饱的和没受过教育的,8da的平均水平大概是县级的水平,虽说星际形势大不如前几年,但是一个论坛的发展与否却和最主要负责人的理念有关系。想想这些年来您的想法: 〈星际排名〉没人做了 〈我星我秀〉哪里去了 〈领队记事本〉也得不到推广。



然后说说一些个性鲜明有代表性的水友:
[CQUSA].琪琪
许琪同志,  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她在8da这么多年不会倒,她代表了8da大部分水友的平均是非观走向,这是论坛必须存在的人物,如果论坛这样的人多了一点, 也就不会沦落到那些马甲小狗利用论坛规则兴风作浪的地步了。只可惜,叶黄同志离我们远去, 这类型的水友其实是作为鹰派的处男最坚实的靠山,一个人战一百人总是难的,但是处男如果能够引领舆论的话,一百人战十人多么简单?

小色
黄旭东同志,  在我印象中,这类人是值得尊重的,同类型的人还有大师郁小刚同志,我以前是个大师黑,但是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大师长期为星际做的付出也会改变我这样倔强的人的想法,我也越来越尊重大师。同理,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小色这样一直为星际做事的人,在这两年的8da会有那么多人喷,原因:跳跳太多了,没有鹰派,管理层太软,跳跳随意炮轰一下小色这样的牌就能出名了,何乐不为?我轰输了我换个ID便是,轰赢了哥哥也是个牌。大家都学pipilu,其实有一个细节你们不知道是不是清楚,小色来广州,交代pipilu帮他拿写发票,pipilu去WCG赛场还记得这个事。有时候,熟人之间的各应,不是部分sb们能理解的。

zamble
孙诚同志,  孙诚同志是我认识中最菜的熟面孔了。以前这个人和洋芋一样,也比较像那种纯净的容不下一粒沙的感觉,见到什么他们是非观里认为的不公平都要狠狠的抨击一把。 我说zamble你自己组织个比赛吧,你自己就清楚了。有时候站着说话是不腰疼的,就是那阵时间我和zamble有了点隔阂。但很快我们又和好了,因为zamble后来组织了比赛,他自己也体会到组织比赛的种种难处。总之,这就是做事的人,但是8da这样做事的人很少。很少,真的很少吗?我看不是,其实很多很多,从2005年7月9日起,为8da做事的,我随便说都能说20个出来,那些人不做了,气走了,多半是被syp的中庸思想给气走了。做事的人得不到重视,为星际做贡献的人没有得到尊重,相反,syp的博爱精神,赋予了任何人一样平等的权利,于是,马甲操做事的妈,做事操马甲的妈,然后2个都被封了, 马甲换个ID来,做事的一样也换个ID来,不过哥懒得做了。

For..superhero
杨霄同志, 这类人8da现在也少了,就我发现只剩他和zergirl了。 当然superhero和zergirl彼此也喜欢互喷。这类人的喷,和跳跳的喷完全不一样, 为什么,有观赏性啊!这才是水友,他们这种才叫水。关于他们的贴,都有好几页的回复,这样才叫做人气,像啊布说的,第一页贴都是有好几页回复的。那我们说说这类人为什么少了,很简单,激情啊,激情少了,为什么,没意思啊。  武士们的决斗,各应,对喷,往往是精彩,他们面对的如果能够给予同样精彩战斗的水友的话,势必在8da的水友们会有很大的人气。可是这类人,时不时会遇到一些发贴数为10(2位数了)的人,来一句:操你吗的青春大血B。那为什么会有这类人呢,利用规则咯,在这种平均素质只有这样的论坛,规则就是出来给人玩的。 你们说,还有激情玩下去吗?








    其他的多的不说了, 一个论坛怎么走,管理层的想法有很大的作用。正如以前 hjj 和 orua 关于战队联赛是人治还是法制的讨论上,怎么说也说不清,在这样层次的圈子里,规则越多,给sb钻空子的地方就越多,都是一些假牛B,细心观察8da历史和联赛历史的人心理都会有一个数。  
    8da 是syp 理念的试验场,而这个理念的试验目前看来,不是很成功。 当然,2个性格相近的人确实比较容易走在一起, syp和orua为什么会是菊友,可能都是因为理念太过纯净的,天使搬的吧。  orua 这几年自己在社会上管理了一帮人和一大档子事,好多了,至少在想法上,社会化了一些。平哥,您呢?

[ 本帖最后由 红狼 于 2008-9-17 20:50 编辑 ]
6

查看全部评分

红色忠诚赞歌

1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08-9-17 20:50 |只看该作者
难得沙发。。做起再看~

白晶晶 论坛管理员 2008-9-16 18:17 1 35055 8665 22 6083.83 小时 6 小时
吴盈盈同志 ,本月在线6小时,这个是特权阶级,女皇万岁,哥拍你马屁。

[ 本帖最后由 常熟第一菜 于 2008-9-17 20:5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纯洁美丽囿暧心,坚强勇敢不拜金

3
发表于 2008-9-17 20:50 |只看该作者
好的 很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该怂的时候我绝对怂

4
发表于 2008-9-17 20:50 |只看该作者
潜力贴先留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
发表于 2008-9-17 20:52 |只看该作者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幸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6
发表于 2008-9-17 20:53 |只看该作者
没我,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星雨下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8-9-17 20:5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8-9-17 20:5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
发表于 2008-9-17 20:54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72

积分

大象

10
发表于 2008-9-17 20:54 |只看该作者
第一页要强力插入啊。。。
这尼玛必须得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1
发表于 2008-9-17 20:54 |只看该作者
看完再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2
发表于 2008-9-17 20:55 |只看该作者
看完还有板凳吗?
我顶天,我立地,怀中抱只HELLO KIT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访问

13
发表于 2008-9-17 20:5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929

积分

坦克

14
发表于 2008-9-17 20:56 |只看该作者

xie de ha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就那个1啊

15
发表于 2008-9-17 20:56 |只看该作者
占第一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929

积分

坦克

16
发表于 2008-9-17 20:57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东西可以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得失我命 你来罗嗦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7
发表于 2008-9-17 20:58 |只看该作者
优秀文章啊
韩国星际新闻站 http://cobet.8da.com
八达地图 http://map.8da.com
八达直播 http://live.8d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得失我命 你来罗嗦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8
发表于 2008-9-17 21:00 |只看该作者
黑丝原来有时候能起到处男的作用,可惜隐了
八达老好人管理层多了点
论坛毕竟不是社会,跑这里讲法制讲人权的基本是现实中这方面不得志的
韩国星际新闻站 http://cobet.8da.com
八达地图 http://map.8da.com
八达直播 http://live.8d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66

积分

龙骑士

19
发表于 2008-9-17 21:01 |只看该作者
也黄走了太可惜了。
小色:我的感情都在床上谈, 穿上裤子就只能聊聊其他的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59

积分

机枪兵

20
发表于 2008-9-17 21: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TK 该用户已被删除
21
发表于 2008-9-17 21:0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得失我命 你来罗嗦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2
发表于 2008-9-17 21:0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8-9-17 20:49 发表
[长篇码字]8da变成如今阿布说的这个样子是有原因的,看来又要发得罪人的贴了。
做实事的硬派少,做事的人全部软趴趴的,然后如果被群起攻击一下,这个人就阳痿了,所以就不做了,于是做点事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 然后不做事的牛B的又多,牛B 也不要紧,关键又不是老是牛B,牛来牛去结果去利用8da的一些阳痿规则。得说说情况。

管理员的这些:

OruA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9:54 0 24061 20747 42 4301.67 小时 86 小时
曾智鹏同志,辛苦写了个联赛系统,算是民间星际圈一个宝贵的财富了,怎么说呢,现在虽然不做事,但是起码一直维护着联赛系统,但是为了维护在水友前的好印象,不喜欢在水友面前装B于是没了震撼效果,却喜欢在做实事的人面前装B,结果 更新〈中国星际选手排名〉#打我就逃 同志 由于心寒,而慢慢淡出了对联赛的管理。

处男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2:10 0 25759 15166 144 4843.83 小时 126 小时
黄凯同志,8da确实需要这样的硬派,大局上对论坛的风格有导向作用,中国全民素质不得不承认还没到那种法制的高度,攻击别人引人家骂父母的只是一帮利用论坛规则假牛B的人。然而黄凯同志义无返顾做黑脸的时候,他背后与他同一理念的人确实少,所以只能炒炒股票亏亏钱,间歇性的来论坛做一次,沦落成了月经鹰派。

Lark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7:23 0 29010 24461 371 4313.33 小时 100 小时
汪洋同志,典型的老好人,这样的角色最容易被利用。有一次我目睹汪洋同志被一8da 无理mm 说情,那8da 无理mm名字我就不点了,在那公然骂eva,骂得和车祸现场一样,结果被封了, 竟然求lark给她解封,我就说了一句,这样的女人lark你也帮,有洞就可以了? lark才反省了一下。

白晶晶 论坛管理员 2008-9-16 18:17 1 35055 8665 22 6083.83 小时 6 小时
吴盈盈同志 ,本月在线6小时,这个是特权阶级,女皇万岁,哥拍你马屁。

TerranJuly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8:55 0 40715 52479 82 6663.83 小时 170 小时
林文兵同志, 这个靠开黑庄起家,混久了成了管理员。现在工作忙了吧,在8da 走起了那种看贴之后默默飘过回贴的角色,我说您不做硬派也不做软蛋只是负责处理一些投诉的话,不如把黑丝辞职前的工作做了吧,负责菠菜的管理。

syp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08:30 0 39040 19816 586 7496 小时 180 小时
史炎平同志,  把8da论坛当作小社会缩影,并想依靠自己理念映射出这个小社会的大同的人。一句话:就从我接触的那么多水友的观念来看,虽然这里有博士也有副科级干部,但也有吃不饱的和没受过教育的,8da的平均水平大概是县级的水平,虽说星际形势大不如前几年,但是一个论坛的发展与否却和最主要负责人的理念有关系。想想这些年来您的想法: 〈星际排名〉没人做了 〈我星我秀〉哪里去了 〈领队记事本〉也得不到推广。



然后说说一些个性鲜明有代表性的水友:
[CQUSA].琪琪
许琪同志,  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她在8da这么多年不会倒,她代表了8da大部分水友的平均是非观走向,这是论坛必须存在的人物,如果论坛这样的人多了一点, 也就不会沦落到那些马甲小狗利用论坛规则兴风作浪的地步了。只可惜,叶黄同志离我们远去, 这类型的水友其实是作为鹰派的处男最坚实的靠山,一个人战一百人总是难的,但是处男如果能够引领舆论的话,一百人战十人多么简单?

小色
黄旭东同志,  在我印象中,这类人是值得尊重的,同类型的人还有大师郁小刚同志,我以前是个大师黑,但是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大师长期为星际做的付出也会改变我这样倔强的人的想法,我也越来越尊重大师。同理,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小色这样一直为星际做事的人,在这两年的8da会有那么多人喷,原因:跳跳太多了,没有鹰派,管理层太软,跳跳随意炮轰一下小色这样的牌就能出名了,何乐不为?我轰输了我换个ID便是,轰赢了哥哥也是个牌。大家都学pipilu,其实有一个细节你们不知道是不是清楚,小色来广州,交代pipilu帮他拿写发票,pipilu去WCG赛场还记得这个事。有时候,熟人之间的各应,不是部分sb们能理解的。

zamble
孙诚同志,  孙诚同志是我认识中最菜的熟面孔了。以前这个人和洋芋一样,也比较像那种纯净的容不下一粒沙的感觉,见到什么他们是非观里认为的不公平都要狠狠的抨击一把。 我说zamble你自己组织个比赛吧,你自己就清楚了。有时候站着说话是不腰疼的,就是那阵时间我和zamble有了点隔阂。但很快我们又和好了,因为zamble后来组织了比赛,他自己也体会到组织比赛的种种难处。总之,这就是做事的人,但是8da这样做事的人很少。很少,真的很少吗?我看不是,其实很多很多,从2005年7月9日起,为8da做事的,我随便说都能说20个出来,那些人不做了,气走了,多半是被syp的中庸思想给气走了。做事的人得不到重视,为星际做贡献的人没有得到尊重,相反,syp的博爱精神,赋予了任何人一样平等的权利,于是,马甲操做事的妈,做事操马甲的妈,然后2个都被封了, 马甲换个ID来,做事的一样也换个ID来,不过哥懒得做了。

For..superhero
杨霄同志, 这类人8da现在也少了,就我发现只剩他和zergirl了。 当然superhero和zergirl彼此也喜欢互喷。这类人的喷,和跳跳的喷完全不一样, 为什么,有观赏性啊!这才是水友,他们这种才叫水。关于他们的贴,都有好几页的回复,这样才叫做人气,像啊布说的,第一页贴都是有好几页回复的。那我们说说这类人为什么少了,很简单,激情啊,激情少了,为什么,没意思啊。  武士们的决斗,各应,对喷,往往是精彩,他们面对的如果能够给予同样精彩战斗的水友的话,势必在8da的水友们会有很大的人气。可是这类人,时不时会遇到一些发贴数为10(2位数了)的人,来一句:操你吗的青春大血B。那为什么会有这类人呢,利用规则咯,在这种平均素质只有这样的论坛,规则就是出来给人玩的。 你们说,还有激情玩下去吗?



    其他的多的不说了, 一个论坛怎么走,管理层的想法有很大的作用。正如以前 hjj 和 orua 关于战队联赛是人治还是法制的讨论上,怎么说也说不清,在这样层次的圈子里,规则越多,给sb钻空子的地方就越多,都是一些假牛B,细心观察8da历史和联赛历史的人心理都会有一个数。  
    8da 是syp 理念的试验场,而这个理念的试验目前看来,不是很成功。 当然,2个性格相近的人确实比较容易走在一起, syp和orua为什么会是菊友,可能都是因为理念太过纯净的,天使搬的吧。  orua 这几年自己在社会上管理了一帮人和一大档子事,好多了,至少在想法上,社会化了一些。平哥,您呢?

韩国星际新闻站 http://cobet.8da.com
八达地图 http://map.8da.com
八达直播 http://live.8d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3
发表于 2008-9-17 21:02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不朽者

雅雅的猪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4
发表于 2008-9-17 21:02 |只看该作者
红狼 顶你~
花开堪折方须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得失我命 你来罗嗦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5
发表于 2008-9-17 21:04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现在ceo该下手就下手,小跳跳的聒噪基本无视
淡定啊
偶像
韩国星际新闻站 http://cobet.8da.com
八达地图 http://map.8da.com
八达直播 http://live.8d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6
发表于 2008-9-17 21:04 |只看该作者
看完了才想起回  估计第一页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7
发表于 2008-9-17 21:05 |只看该作者
.....................
8da第一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28
发表于 2008-9-17 21: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皇太子 该用户已被删除
29
发表于 2008-9-17 21:0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15

主题

0

好友

8010

积分

禁止发言

30
发表于 2008-9-17 21:0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10:1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