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红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篇码字]8da变成如今阿布说的这个样子是有原因的,看来又要发得罪人的贴了。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得失我命 你来罗嗦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1
发表于 2008-9-17 21:06 |只看该作者
论坛管理,太过婆妈,只会让小人得志
韩国星际新闻站 http://cobet.8da.com
八达地图 http://map.8da.com
八达直播 http://live.8d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2
发表于 2008-9-17 21:07 |只看该作者
一句话:就从我接触的那么多水友的观念来看,虽然这里有博士也有副科级干部,但也有吃不饱的和没受过教育的,8da的平均水平大概是县级的水平,虽说星际形势大不如前几年,但是一个论坛的发展与否却和最主要负责人的理念有关系。

5美分 请拿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Y.J=Sai是我大哥.....

战队
[Y.H]
种族
Protoss
33
发表于 2008-9-17 21:07 |只看该作者
好贴..顶...
在情在理...
其实谁都不容易...8DA就是个社会...
来的人自然是各个层面的都有...
比如...
我是管理..我想硬...
开始也的确硬了..得罪了不少人...
结果呢?
人家开个代理申请个马甲就来了...
马甲不是1个...代理不是1个...
我们来这就是放松的...受的气多了...自然激情也就没了...
所以只剩下:SB..草你大爷之类的话...

PS: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看大字男的东西的...无奈现在他不怎么来了...````
...看帖回帖是美德...
love never en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5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34
发表于 2008-9-17 21:07 |只看该作者
写的很好,哥看了很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uventuswz 该用户已被删除
35
发表于 2008-9-17 21:0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手痒了

36
发表于 2008-9-17 21:08 |只看该作者
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8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7
发表于 2008-9-17 21:09 |只看该作者
没有叶皇是不完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39

积分

坦克

38
发表于 2008-9-17 21:09 |只看该作者
好贴要留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9
发表于 2008-9-17 21:10 |只看该作者
写的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781

积分

大象

冠盖满京华 斯人独憔悴

40
发表于 2008-9-17 21:10 |只看该作者
没看出来这个帖子你得罪了谁
分手后...
     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因为曾经深爱过
     于是,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活在当下

41
发表于 2008-9-17 21:11 |只看该作者
好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42
发表于 2008-9-17 21:11 |只看该作者
估计没有第一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主区版主

翻译组dota第一高手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43
发表于 2008-9-17 21:13 |只看该作者
顶一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44
发表于 2008-9-17 21:13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熟人之间的各应,不是部分sb们能理解的。

我觉得是,论坛熟悉与不熟悉人之间的各应是有很大区别的,再者马甲上的各应会因为有些不认识马甲的人而造成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5
发表于 2008-9-17 21:13 |只看该作者
名字全部暴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多线是王道,细节决定成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46
发表于 2008-9-17 21:13 |只看该作者
一个细节你们不知道是不是清楚,小色来广州,交代pipilu帮他拿写发票,pipilu去WCG赛场还记得这个事。有时候,熟人之间的各应,不是部分sb们能理解的。

看的我还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7
发表于 2008-9-17 21:13 |只看该作者
8da新人,随意顶一下……
david tao
陶喆,我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8
发表于 2008-9-17 21:14 |只看该作者
好像又要走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9
发表于 2008-9-17 21:15 |只看该作者
hao ti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0
发表于 2008-9-17 21:15 |只看该作者



“如兄台这般雅致的到也不曾多见”(出自古代名著《杏花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2013年夜饭

51
发表于 2008-9-17 21:19 |只看该作者
看等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国际米兰 该用户已被删除
52
发表于 2008-9-17 21:2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65

积分

龙骑士

53
发表于 2008-9-17 21: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8

好友

2万

积分

仲裁[复制]

键盘上的舞者

54
发表于 2008-9-17 21:24 |只看该作者
好帖...玩了会儿前排插入不能啊

If possible,I will seize your hand fore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何以解忧,唯有裸奔

55
发表于 2008-9-17 21:25 |只看该作者
红狼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Ashely的守护者

56
发表于 2008-9-17 21:2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57
发表于 2008-9-17 21:2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pos 该用户已被删除
58
发表于 2008-9-17 21:2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9
发表于 2008-9-17 21:2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8-9-17 20:49 发表
[长篇码字]8da变成如今阿布说的这个样子是有原因的,看来又要发得罪人的贴了。做实事的硬派少,做事的人全部软趴趴的,然后如果被群起攻击一下,这个人就阳痿了,所以就不做了,于是做点事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 然后不做事的牛B的又多,牛B 也不要紧,关键又不是老是牛B,牛来牛去结果去利用8da的一些阳痿规则。得说说情况。

管理员的这些:

OruA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9:54 0 24061 20747 42 4301.67 小时 86 小时
曾智鹏同志,辛苦写了个联赛系统,算是民间星际圈一个宝贵的财富了,怎么说呢,现在虽然不做事,但是起码一直维护着联赛系统,但是为了维护在水友前的好印象,不喜欢在水友面前装B于是没了震撼效果,却喜欢在做实事的人面前装B,结果 更新〈中国星际选手排名〉#打我就逃 同志 由于心寒,而慢慢淡出了对联赛的管理。

处男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2:10 0 25759 15166 144 4843.83 小时 126 小时
黄凯同志,8da确实需要这样的硬派,大局上对论坛的风格有导向作用,中国全民素质不得不承认还没到那种法制的高度,攻击别人引人家骂父母的只是一帮利用论坛规则假牛B的人。然而黄凯同志义无返顾做黑脸的时候,他背后与他同一理念的人确实少,所以只能炒炒股票亏亏钱,间歇性的来论坛做一次,沦落成了月经鹰派。

Lark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7:23 0 29010 24461 371 4313.33 小时 100 小时
汪洋同志,典型的老好人,这样的角色最容易被利用。有一次我目睹汪洋同志被一8da 无理mm 说情,那8da 无理mm名字我就不点了,在那公然骂eva,骂得和车祸现场一样,结果被封了, 竟然求lark给她解封,我就说了一句,这样的女人lark你也帮,有洞就可以了? lark才反省了一下。

白晶晶 论坛管理员 2008-9-16 18:17 1 35055 8665 22 6083.83 小时 6 小时
吴盈盈同志 ,本月在线6小时,这个是特权阶级,女皇万岁,哥拍你马屁。

TerranJuly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8:55 0 40715 52479 82 6663.83 小时 170 小时
林文兵同志, 这个靠开黑庄起家,混久了成了管理员。现在工作忙了吧,在8da 走起了那种看贴之后默默飘过回贴的角色,我说您不做硬派也不做软蛋只是负责处理一些投诉的话,不如把黑丝辞职前的工作做了吧,负责菠菜的管理。

syp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08:30 0 39040 19816 586 7496 小时 180 小时
史炎平同志,  把8da论坛当作小社会缩影,并想依靠自己理念映射出这个小社会的大同的人。一句话:就从我接触的那么多水友的观念来看,虽然这里有博士也有副科级干部,但也有吃不饱的和没受过教育的,8da的平均水平大概是县级的水平,虽说星际形势大不如前几年,但是一个论坛的发展与否却和最主要负责人的理念有关系。想想这些年来您的想法: 〈星际排名〉没人做了 〈我星我秀〉哪里去了 〈领队记事本〉也得不到推广。



然后说说一些个性鲜明有代表性的水友:
[CQUSA].琪琪
许琪同志,  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她在8da这么多年不会倒,她代表了8da大部分水友的平均是非观走向,这是论坛必须存在的人物,如果论坛这样的人多了一点, 也就不会沦落到那些马甲小狗利用论坛规则兴风作浪的地步了。只可惜,叶黄同志离我们远去, 这类型的水友其实是作为鹰派的处男最坚实的靠山,一个人战一百人总是难的,但是处男如果能够引领舆论的话,一百人战十人多么简单?

小色
黄旭东同志,  在我印象中,这类人是值得尊重的,同类型的人还有大师郁小刚同志,我以前是个大师黑,但是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大师长期为星际做的付出也会改变我这样倔强的人的想法,我也越来越尊重大师。同理,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小色这样一直为星际做事的人,在这两年的8da会有那么多人喷,原因:跳跳太多了,没有鹰派,管理层太软,跳跳随意炮轰一下小色这样的牌就能出名了,何乐不为?我轰输了我换个ID便是,轰赢了哥哥也是个牌。大家都学pipilu,其实有一个细节你们不知道是不是清楚,小色来广州,交代pipilu帮他拿写发票,pipilu去WCG赛场还记得这个事。有时候,熟人之间的各应,不是部分sb们能理解的。

zamble
孙诚同志,  孙诚同志是我认识中最菜的熟面孔了。以前这个人和洋芋一样,也比较像那种纯净的容不下一粒沙的感觉,见到什么他们是非观里认为的不公平都要狠狠的抨击一把。 我说zamble你自己组织个比赛吧,你自己就清楚了。有时候站着说话是不腰疼的,就是那阵时间我和zamble有了点隔阂。但很快我们又和好了,因为zamble后来组织了比赛,他自己也体会到组织比赛的种种难处。总之,这就是做事的人,但是8da这样做事的人很少。很少,真的很少吗?我看不是,其实很多很多,从2005年7月9日起,为8da做事的,我随便说都能说20个出来,那些人不做了,气走了,多半是被syp的中庸思想给气走了。做事的人得不到重视,为星际做贡献的人没有得到尊重,相反,syp的博爱精神,赋予了任何人一样平等的权利,于是,马甲操做事的妈,做事操马甲的妈,然后2个都被封了, 马甲换个ID来,做事的一样也换个ID来,不过哥懒得做了。

For..superhero
杨霄同志, 这类人8da现在也少了,就我发现只剩他和zergirl了。 当然superhero和zergirl彼此也喜欢互喷。这类人的喷,和跳跳的喷完全不一样, 为什么,有观赏性啊!这才是水友,他们这种才叫水。关于他们的贴,都有好几页的回复,这样才叫做人气,像啊布说的,第一页贴都是有好几页回复的。那我们说说这类人为什么少了,很简单,激情啊,激情少了,为什么,没意思啊。  武士们的决斗,各应,对喷,往往是精彩,他们面对的如果能够给予同样精彩战斗的水友的话,势必在8da的水友们会有很大的人气。可是这类人,时不时会遇到一些发贴数为10(2位数了)的人,来一句:操你吗的青春大血B。那为什么会有这类人呢,利用规则咯,在这种平均素质只有这样的论坛,规则就是出来给人玩的。 你们说,还有激情玩下去吗?

    其他的多的不说了, 一个论坛怎么走,管理层的想法有很大的作用。正如以前 hjj 和 orua 关于战队联赛是人治还是法制的讨论上,怎么说也说不清,在这样层次的圈子里,规则越多,给sb钻空子的地方就越多,都是一些假牛B,细心观察8da历史和联赛历史的人心理都会有一个数。  
    8da 是syp 理念的试验场,而这个理念的试验目前看来,不是很成功。 当然,2个性格相近的人确实比较容易走在一起, syp和orua为什么会是菊友,可能都是因为理念太过纯净的,天使搬的吧。  orua 这几年自己在社会上管理了一帮人和一大档子事,好多了,至少在想法上,社会化了一些。平哥,您呢?



红狼出手,必属精品
每个人都要经过这个阶段,看见一座山,就想知道山的后面是什么。我会告诉他,你会发现山的后面其实没什么。回头看,会觉得这边更好,但是他不会相信。以他的性格,自己不试试,是不会甘心的。
----------------------------------------------------------------------------------------
交朋友要交令狐冲,娶老婆要象小昭,混社会学韦小宝,做男人要象乔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0
发表于 2008-9-17 21:30 |只看该作者
赞同里面的绝大多数观点
每个人都要经过这个阶段,看见一座山,就想知道山的后面是什么。我会告诉他,你会发现山的后面其实没什么。回头看,会觉得这边更好,但是他不会相信。以他的性格,自己不试试,是不会甘心的。
----------------------------------------------------------------------------------------
交朋友要交令狐冲,娶老婆要象小昭,混社会学韦小宝,做男人要象乔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16:1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