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来只会BGH quno的我,今天终于第一次上iccup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ZjuSa.pRo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3 17: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快回国了,没啥事干.
BN上,BGH一上线就有n多BGH好友找我,太累,赢得没兴趣了. BN上的dota要么队友超腿,要么就一边倒,实在乏味啊(回国后,又得找大学同学开黑店去了).
思来想去,终于冲动了一把,决定到仰慕已久的iccup上逛逛.打了四把,4-0, 赢了两个D,一个D+,一个C.感觉不错,虽然哥的APM<100,但是意识无敌啊.
一把pvz C,上去连地图都不认识,python探路直接去了角落的三矿出,悲剧.误打误撞的是让我看到了他的overlord,进他家一看,也不知道啥开局(没打过1v1,根本没概念). 大概是12D外双吧,哥果断决定双兵营xxrush(本来准备单兵营科技的), 知道他ov到我家有一段距离,就在家憋了5个xx才出门.那个z的狗追我农民,直到我xx到他家才追死.狗也不来我家看看,估计默认我就是双基地,可惜哥是打BGH的,只会2BGxx.5xx到他家,加上后续的,没几下就搞定了.
还有一把pvz, lost temple, 妈的,单矿速lurker,空投.幸亏个是单兵营科技.加上无敌的意识/rp,守住后xx日死.
总结一下,哥今天算是发现了一个好地方,以后天天上iccup去领略各国风采

6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09-4-13 17:0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09-4-13 17:09 |只看该作者
虽然哥的APM<100,但是意识无敌啊
这你妈意识怎么无敌 上浩方也只有被虐的份吧
你说人生如梦 我说人生如秀
  那有什么不同 不都一样朦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ZjuSa.pRo

4
发表于 2009-4-13 17:13 |只看该作者
虽然哥的APM
小蛙呱呱叫 发表于 2009-4-13 02:09

所以iccup比浩方,vs好啊,没有作弊,对手水平也大概知道不会被作弊的虐的很惨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金甲自杀流

5
发表于 2009-4-13 17:25 |只看该作者
ICC还有人打LT?

1。KUBE绝对不是处男
2。JBJ你点毛啊
3。好的往昔
4。gg,rang wo jin jue sai ba
5。199你别再玩弄女性了
不断收集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6
发表于 2009-4-13 17:30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2222
http://www.hbike.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ZjuSa.pRo

7
发表于 2009-4-13 17:38 |只看该作者
ICC还有人打LT?
娃娃爱帮塞 发表于 2009-4-13 02:25

有啊,在那个地图包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16:1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